老婆個子比我高,我該怎麼辦,老婆比自己身高高好不好?

2021-03-04 08:53:39 字數 1083 閱讀 1268

1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比你高就要離婚,當初結婚的時候,她不知道這種情況嗎?這樣的理由實在讓人詫異,也許真正的原因不只是身高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這樣的想法嗎?你老婆喜歡你的人,當然也包括你的個了,她都不去想那麼多,你卻為此上火呢?不要給自己壓力,真是不用想,沒有意義啊,還是放下心,好好的照顧你的太太和你的家吧,那才是你該想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這種現象,那說明你有極深的內涵,吸引得了她,不必為此煩惱。相反,我一朋友以此為豪!

4樓:我不是中本聰

把心放在別的地方吧,這樣你會更好,不要太在意身高。就算你在意身高又有什麼用呢?

老婆比自己身高高;好不好?

5樓:生如夏花

我老公比我矮 他沒什麼 反而覺得自豪 因為他本身身高有缺陷 所以他想找高個子的女生

6樓:

當然好了

有利於傳宗接代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主要你們倆的感情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擺正來就好~~~~~我就對老婆比自己高點的無所謂

9樓:走錯

在基因學上 考慮你的後代是好的

10樓:海上月是條狗

隨意…高矮又不能當飯吃

11樓:開始懂了

彼此相愛,身高不是問題

12樓:sorry忘了誰

你老婆都沒介意,你介意什麼。

交往的女朋友或者結婚的老婆個子比自己高是個怎麼樣的

13樓:貓醬女

能怎麼樣?還是你自己太在意這件事而已,你想,對方要是在意你個子矮就不會同意做你的老婆了,是不是呢?

14樓:繁華有一夢

有什麼怎麼樣,兩人喜歡才戀愛,結婚。自己幸福快樂何必在意他人看法

老婆不要我 該怎麼辦?老婆不讓我碰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有兩種最可行的辦法。一。那就是你做了對不起老婆的事,那就要你主動的認錯,想盡辦法獲得老婆的原諒,爭取破鏡重圓。二。有可能是你的老婆見異思遷愛上了別的男人,那你就要看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還存在而是她一時犯錯誤,如果這樣,你可以考慮給她乙個改過的機會,兩個人重修舊好,相反,你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她...

老婆只顧孃家怎麼辦,老婆只顧孃家,我該怎麼辦?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贍養父母是我們的責任,但是絕不能拿贍養父母的錢去貼補其他人,商量一下,一個月往家裡打多少錢,強制一下,畢竟自己也要生活。你可以選擇離婚,把寄回孃家的錢可以要回來一半。再找一個顧婆家的老婆。如果沒有孩子就離婚吧,這樣的女人只會害你害你的孩子。我媽就是這樣的女人,為了把錢給她孃家,把我...

老婆不開心我該怎麼辦,老婆不開心怎麼辦

如果是你自己惹了你老婆不開心那就要及時的誠心誠意的道歉,如果對方是因為其他的事情不開心,你可以好好的開導安慰對方。開心不起來應該怎麼辦?首先要做一些自我的調整。是保持合理的作息規律的生活,盡量的不要去熬夜。是可以去適當的做一些戶外的運動,看看對自己的情緒會不會有幫助。是找人聊天,或者找朋友或者找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