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十八歲了還能長嗎?我太矮了,而且醫生說我骨骺閉合了長不了,我都兩三年沒長高一釐公尺了

2021-03-29 14:30:44 字數 3283 閱讀 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長不了,別去買市面上所謂的增高產品,沒有乙個是國家認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增高的方法大致分為兩種:一是穿增高鞋。二是通過食品補充長高所需的31種營養。

2:增高是指生物從小變大的過程,是細胞**增生演變的結果,而骨骼生長需要攝取多達31種營養的配合支援。莊稼長高需要肥料,動物長的快需要飼料,充足的營養才能充分的生長,才能長的快,長的高。

骨胳的生長離不開營養的吸收,人類常通過吃蔬菜水果從中獲取營養實現生長,但這些食物里長高所需營養較少,所以人體發育成熟需要漫長的20年之久。

3:據科學家研究表明:除了良好的睡眠,適當的運動,人體還需要同時攝取多達31種營養,才能實現長高,而且缺一不可,單靠其中某幾種營養也是無法長高的。

4:如果是侏儒症,矮小症等疾病患者可以通過醫院**實現長高,此增高方法對正常人或偏矮人群無效。

本人男,身高160,年齡不到19周歲,兩年多就長了一釐公尺,一年前去醫院說我骨骺閉合了

3樓:如狼妹

北上廣都可以

最好北京

準備好銀子

上路吧,青年

4樓:世間光芒

18周歲160m的確太矮了。你父母多高

我今年十八歲身高1.6公尺這是我今天剛拍的x光 醫生說骨骺還沒閉合還能長高這是真的嗎

5樓:柳葉刀快刀手

骺軟骨確實存在,所以,一定有繼續長高的空間。

但最終能夠長到多高是受多種因素影響的,誰也不能確定。合理飲食、適當運動是繼續增長的基礎。

6樓:不屬於你的矜持

是真的,才18,肯定能長高,更何況骨骼線還沒閉合,多增加營養多鍛鍊吧。

7樓:風翼天狼

當然能,一般25周歲才完全停止生長,多補充營養,多適量運動,多睡覺,晚上11點前一定要睡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骨骺線還沒閉合,有長高的機會,抓緊補充營養,多運動。

我今年18歲,大概兩年多沒長高了,不知道骨骺線閉合沒有,還能不能長高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運動

不挑食充足的睡眠

適當的補充鈣片

o(∩_∩)o~

今年十八歲,高三,身高168,最近去醫院拍片,醫生說骨骺線也沒有閉合,我好想長高,還能長高麼,已經

10樓:快樂南昌佬

能,bai只要沒到25歲,首先要保持du積極樂觀心態,zhi其次睡眠dao

要充足,23點入睡回,還有飲食多吃含鈣的

答比如魚,豆製品,要多喝牛奶,吃雞蛋,飲食要均衡,還有一點最重要,要堅持鍛鍊,可以打打籃球,摸高,引體向上,要堅持鍛鍊。

11樓:藍琳

我上大學還長個了哦~長了1.5釐公尺~

我今年17了,身高173,大概有兩年沒長高,我15歲的時候腳歪了一下去醫院拍了個**人家醫生說我骨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健康好看的bai

中等個,太高了壽命du不長,不zhi值得羨慕。

13樓:蠶她爸

醫生不會復騙你的制,人體長高是從骨垢線那兒開始的,如果骨垢線癒合了,就沒有得長高了。現在的人營養好,發育早又快,一般到17-18歲就定型了。

如果骨垢線已經癒合了,就不要想那些不切實際的,從其他方面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增加自己的魅力,更實在。

請問20歲還如何長高?我從18歲之後就沒長了,估計骨骺線閉合了。我的要求不高,能漲3釐公尺就行。

14樓:***健康增高

其實,判斷還能不能長,還能長多少,並不以年齡為準,而要以骨齡為準。而要了解骨齡狀況,了解孩子的生長潛力還有多少,應該到正規醫院檢測骨齡。

15樓:匿名使用者

骨骼線閉合再了長高的可能性不大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可以長到22歲。這歲數了有時候是突發的長高。

誰幫我看看,我還可以長高嗎?18歲了骨骺線有沒有閉合啊

17樓:鄉雨微微

18閉合屬bai於假性的、休眠性質的閉du合,可以通過運動

zhi將骨骺線dao重新開啟,但是不要熬版夜,運動主要是多做拉伸骨權骼的還有跳繩,打籃球等,跑步也要做,我是看的楊雲風的增高日記做的,前幾天測量長高2釐公尺不錯了。剛開始我總是擔心不再長了。我22男,這就是長高心裡上的障礙 因為 每天都要堅持鍛鍊 卻不知道還能不能長 還能長多少。

有人說讀書考試辛苦 可是長高更加辛苦 因為是對心理素質和意志力的挑戰。就拿考試來說 付出 回報 比較清楚。可是增高就是乙個不知道終點在**的比賽 你只有不斷跑 努力跑 然後時間到了 你可能就站在終點了!

為什麼我骨骼線閉合線閉合了還能長高?我16歲檢查醫生說不能長了了,骨骼線已經基本閉合,當時171,後來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的身高發育是25歲才停止的,只不過在20多歲時生長沒青春期那麼快,幾年長高2釐公尺完全有可能;合理的運動加健康飲食,睡眠。我19歲,180cm,就今年就長高了兩釐公尺。看勢頭還會長高的,下面是一些運動訣竅:

首先要做熱身運動,將四肢的關節通通開啟,然後保持脊背的平直,將整個人體的上身前傾,用最大的力氣將雙臂用力的向後上方揮動,伴隨著這後在那個大幅度的擺臂運動之後,腳步用力的朝前走。這是一套,不想走的話也可以小步跑,將雙拳放在肩上,然後雙臂屈肘旋轉, 如何增高 重複大概4到6次就可以了。這些都是跑運動,還有拉伸運動,雙臂朝上舉開始拉伸,然後踮起腳後跟,或者是做單槓聯絡,垂懸的狀態下左右轉動身體,或者向前後擺動身體,順時針,逆時針方向各做大概5次,除了拉伸運動還有跳躍運動,就是向上跳,盡量做到一次比一次跳的高,然後再從高的地方向下跳,這樣做不同姿勢的跳躍運動,每次做完之後再稍微的休息下,讓呼吸平穩,將繃緊的身體平躺在地板上,然後微微的挺腰,休息。

怎樣,你學會了這套簡單的增高運動操了嗎, 調整情緒是增高最好的良劑之一 操作起來很簡單的,關鍵是要有毅力,大概在每週都不低於三次的練習,每次都要堅持40分鐘左右,只有堅持下去才能收穫到效果,才能幫助身體長高。祝你長高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使骨骼線過早閉合。如服蜂王漿、喝含激素的飲料等; 4、別太過容易發怒,胡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 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

我現在十八歲了還可以長高嗎,我現在十八歲了 還可以長高嗎

可以長高,因為人在23歲之前都有可能長高 你可以吃一些含鈣的東西,一定長得比較快 有句俗話說 男到三十慢慢悠.是說男孩子到三十歲還能慢慢地長的.所以還想漲高就要多加強鍛鍊.願你心想事成.男孩的話,在23 25歲左右才會停止長高,你現在要想再長高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只要你多打籃球,多吃含鈣的食物,就...

我十八歲,才一公尺八多,還想長高但是還能長嗎

差不多是極限了,人體的骨骼最多發育到20歲就基本定型了,沒有再長高的可能了 這個是我幾年前在電視上看到的乙個專家現場講解的,只供你參考 我個人感覺其實一公尺八已經足夠高了,再高你今後買衣服,買鞋子可就麻煩了,在學校裡都坐在最後面!籃球明星姚明他夠高吧?他的衣服鞋子在國內根本就很難買到,都是定做的!東...

在過月就十八歲了可身高還一公尺六五請問還能長嗎最近一年都沒長父母也不高

佑計不會再怎麼長了,十八歲基本上就過了長高高峰期,而且你已有一年沒長高了,說明骨骼已經閉合的概率很大了,只有極少數人還會再瘋長一兩年,你可以去醫院攝個片,看骨骼閉合沒有?如果閉合了,基本上就沒再長的可能了。看了你的問題,身高是由多種因素決定的 一 來自父母的遺傳。二 營養的攝入量。三 後天體育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