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老被A倒,怎麼防街頭籃球怎麼A球和防止被別人A倒

2021-03-06 16:27:22 字數 3231 閱讀 1801

1樓:—知足

除了背2之外的運球(普通a、變線突破等),只要按住w死死貼緊他就好,一定能把球斷掉;

背2的話,分兩種情況:1、sg如果先往左晃動,那麼你就往右補防,反之亦然。2、pg因為有「突破運球」這個技能,所以方向無法預判,建議多聯絡,憑經驗防守,最好的辦法只有向後撤一點防守。

另外,街頭籃球就是要在**中成長,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大神的,要在失敗中體驗遊戲的樂趣。加油吧!祝遊戲愉快!

純手工打字,望採納

2樓:因恨而生愛

背2+超級運球(新手都不會防):大約有3種防法

1: 卡身後 在對手即將a時,按住w,往他身後擠,a的跳躍動作出現時,恢復原位,接下來***。

2:這個方法是有點難度的,但是對於不了解這個方法的pg防守效果很好,當然也容易漏人。

就是在對手接球瞬間(注意不是開始a的時候,要在a之前)

按下搶斷(沒斷是吧,沒關係要的就是這效果,當然手是在對手身上揩了把油,沒揩到說明你這小朋友眼神不好)

接下來對手將會有1s的時間不能a(如果你是在他做a動作時按的s就沒這效果)

然後你就略微計算好時間不斷的一點一點的s(節奏教難把握,這個就是難點)

然後對面的pg就鬱悶的傳球了

當然也可能他怕你斷後退了幾步再a, 這樣完全放心好了。倒不了。只要是你按過s之後很短的一段時間內a(就是a的cd時間過了的瞬間a是a不倒人的)

3:- -有的小朋友可能要問了,這個萬一實行2計畫的時候我s按跑偏了呢,這個不要慌。還有壓軸的3防法。

3是專門針對pg的,當對面pg出背2時,你首先要做的是跑到他的側邊(稍微遠點,相當於肩膀剛剛碰到) 哪邊的側邊近就跑哪邊。 接下來就是關鍵的時候,在他跳躍過程前一點點時間的時候(這個很重要,不同等級的pg的a的時間長短不同,千萬別提前移動,等級高的你能直接移動的,等級低的先原地站會,關於怎麼移動看下面)

開始不是站在側面麼,接下來你就是要往中心移動,按著w比較好,減慢移動速度(接下來會有說明) 我們要做到的就是在他跳躍動作(身體離地的這段時間內) 始終處在向中心移動的過程中,注意 不可以移動過頭,也就是原本如果你在他身體左側,在你移動完後必須恰好在中間,或者微左側,到右側就失敗了(當然也不一定倒,有可能他本身就往右邊a)

奇蹟發生了。你沒倒,接下來你也懂的w+a

3樓:匿名使用者

防什麼a?背2麼。背2的話,首先要看他持球手,如果說是左手持球,那他就是向右a,反之也一樣,還有就是他的動作,因為有超級運球,所以背2可以出反向,就是他先往左邊晃下然後a右,這時你只要保證你的身體在他的右側就不會被a倒,反之一樣。

邊線突破什麼的普通a你只要按著w卡主他就可以了,沒什麼難的,被a倒也不要緊張,熟練運用快速補防。冒就是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不會防 少用w 要有預判 背2之類的晃人都是有預兆的 多觀察練習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要a,儘量減少,高手一般都不a 靠反跑

6樓:匿名使用者

少用w,防守時要預判,時間長了就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g防守上有些困難,不過,你既然是g,長處就是搶斷,你就退後一點防守,等對方a完狂按搶斷,一般拍中都會斷到,這樣就會造成威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對對對首先那要看你是 什麼職位了···

街頭籃球怎麼a球和防止被別人a倒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背2堅決不按a。有背2的話要先學會消a。反跑擋拆才是王道。玩pg的話一般是傳球+跑位,如果隊裡的f得分能力差的話才考慮a。

首先說sg的背二 31級以前 sg在沒有詹姆斯後撤步的時候 背二的規律是哪支手拿球就往那邊跳 可以提前反應 去他落腳點等他 31級以後就比較煩了 可以在他45°的前面防守 這樣又可以根據他的動作追上他 又不會被後撤步拉倒 最好要裝快速補防 後撤步別倒得話就和上面的背二一樣了 不過這個不要提前移動 等看清他的動作之後 用快速補防撲過去就好了

然後是pg的背二 這個還是很不好防的 因為有很大地不確定性 也是站在45°防守 出背二的時候不要提前預判 等看到他的腳離地的時候用快速補防撲過去

這個理論上說說似乎很簡單 但時機的掌握需要多練習 球頭籃球就是這樣 **的多了 就有長進了 就怕你**就不玩了 好好練習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pg的話 先買背2 然後要回洗a 就是 先a一下 接著那個一般都出的是背2 容易a到別人 躲別人的a就要意識 按w也是必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往別人半個身位突破或者擾亂別人重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告訴你吧,sg球在哪邊就往哪跑,pg頭第一次往哪動就往哪跑,珍貴經驗,可能就我知道,採納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防守 只要記住 a的順序 就好了 第一下是普通a 左邊一下 右邊一下 第二下是 背2 也是左邊一下 右邊一下 防背2的時候 只要往後稍微退點 然後再馬上跟上去 就不會被a倒了

然後 a 人 普通a盡量不要靠著人a 不然 球會被撞掉 等到背2的時候 就盡量靠著人a 這樣被人容易倒

14樓:破丨小孩

你買雙+速度的鞋,突破技能只裝背2就好些

其實最好不要a

15樓:阿斌

反a,距離一步的位置

至於防a,很簡單!只要按住w(防守技能)緊緊地貼住對方,只要對方a時不出背2、背3球就會被你卡掉(比的也是人品),你要做的就是撲球就ok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打2vs2 你可以用背2晃對方 打3vs3 你不行的 最好不要a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玩3v3,個人建議不要a,反跑才是王道!pg帶球能力高,a的話比其他職業更容易把對手a倒。a的時候盡量離防守隊員有一定的距離,如果對方貼身防你還要a那就要人品了!

出背2或背3你就得3分,反之換球權。a最重要的就是位置,你要判斷好對方防你的站位,如果左側有半步左右的空位就往左a防守隊員一定會倒(不是徹底倒,只是往後退了2步左右)。如果防守隊員離你不太遠又恰恰夠你a的距離,就先往一側a再拉回來往反方向再a(中間a要按住),這樣對方會被a倒,是徹底的倒(最起碼會往後退4-5步),你有充足的時間投乙個3分。

至於防a,很簡單!只要按住w(防守技能)緊緊地貼住對方,只要對方a時不出背2、背3球就會被你卡掉(比的也是人品),你要做的就是撲球就ok了。

怎麼玩街頭籃球,街頭籃球horse怎麼玩

街頭籃球 玩了很久了,不談經驗,只談心得。如同街頭官方主頁說,它是全國最大的運動休閒遊戲,我的周圍有許多人在玩,朋友在我的帶動下,都由未知到喜歡,漸漸地也痴迷了。我的賬號很多,每個號都有15級以上了,角色選擇是長著小鬍鬚的配角。我每個位置都有,中鋒.大前.小前.得分.組織.假如我一直玩一個號的話,級...

街頭籃球怎樣練好全能PF,街頭籃球 怎麼練好PF 詳細說下怎樣玩PF!!

先說下 全能 pf做不到全能 要全能 玩sf去吧.它才是全能 籃球不是乙個人的遊戲 不怕神一般的對手 只怕豬一般的隊友 說白了 想贏 必需要有好的隊友 勝率狂高 買護身戒指 輸了不計算在戰績內 想多高有多高技術 始終要自己練 別人說的話 到遊戲裡玩的時候能想起多少個字?高手是刪n個號 n次被高手虐 ...

街頭籃球如何閃板,街頭籃球怎麼閃板?

你們這都什麼閃板.等你卡好屏了.對面都搶完4 5個了.這個有運氣成分.那個上面兩個記分牌之間.有條黑線.你看著球跑到黑線的時候.衝板.rp好的話.就聽的見對面的人叫 哇了.不過 容易被罵.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很多人了.都採納我了的 閃板.以前是alt f6 但是現在不行了.經過我自己摸索 alt t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