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有哪些作為配角出道,如今卻大紅大紫的明星

2022-01-04 05:27:27 字數 5350 閱讀 3421

1樓:汙主天下

趙麗穎絕對算乙個,以前只能演配角,現在紅的不行。

2023年,趙麗穎參加雅虎搜星被馮小剛發掘出道,2023年因《新還珠格格》成名,並非科班畢業,卻憑藉自己的努力在娛樂圈闖出了一片天。趙麗穎的成功卻不是一蹴而就的。她19歲出道,跑了多年的龍套,憑自己的努力才有了現在的成就。

如今的趙麗穎在娛樂圈,絕對是一線的花旦。雖然出身農村,但靠著天生一張討喜小圓臉、精湛的演技成功走紅,如今這張呆萌圓臉大受歡迎。已經成了收視的保證,不是科班出身,演技卻比科班的都要好。

剛出道時,她也是舉步艱難,出演了一些電視劇集的小配角,一直沒有得到機會成為電視劇集主角,她也沒有就此放棄,認真對待每乙個角色,用心做好乙個演員該做的事情,怪不得她能成功。穎寶出名後,可謂片約不斷,電視劇集、綜藝、代言、電影等都找她來出演。

從當初只能當背景的小配角到如今能夠單挑大樑,拍大女主戲。趙麗穎可真是典型的一部女主勵志劇啊,當初給很多明星當過配角,現在卻是那些明星來給她當配角了。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小配角終於熬出頭,現在穎寶家庭幸福還有可愛的寶寶,真的是太好了,也期待穎寶產後付出的第一部作品《有匪》。

大家還知道誰以前是配角。現在卻紅的很厲害的明星呢?

2樓:

趙麗穎以前就演了很多的配角,還有「金鎖」范冰冰也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曾經就是配角,現在很火。

4樓:我每天都吃關東煮

我覺得這樣的明星還是有很多的 比如張毅

5樓:流浪的毛小孩

孫儷吧,孫儷以前還是趙薇的伴舞呢

6樓:帶你安好

我認為有很多吧,像孫儷,王寶強,范冰冰,吳剛等等。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人民的名義》在裡面李達康的飾演者演員吳剛,憑藉達康書記一角上了不少熱搜,也是憑藉這一角色,演員吳剛算是大器晚成,甚至於這個角色成了風靡一時的表情包,也是這一角色讓吳剛走紅。不得不說吳剛算是老戲骨了!

黃渤作為在娛樂圈裡顏值不太高的演員,可以說他的演藝路走得十分坎坷,但是不得不說黃渤是非常有實力與演技的,在黃渤早年,他做過很多任務作,其中就包括駐唱歌手、舞蹈教練、等多種工作經歷,後來遇到了知音寧浩,憑藉《瘋狂的石頭》一舉出名,後來更是拍攝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使得黃渤的演藝路開始越來越順利。

一線明星范冰冰曾經在《還珠格格》中飾演金鎖一角,但是後來憑藉高超的演技與顏值,躋身於國際一線明星的行列,談起范冰冰,很多人都成為「范爺」,更能想起她的經典語句,當別人問起她有沒有嫁入豪門的想法時,她回答道:「我自己就是豪門」,不得不說不虧是范爺,真的是霸氣側漏啊!

曾今很紅,如今落魄到只能演配角的明星都有哪些?

7樓:淡淡夏憶

作為明星圈裡的人,來來去去更新換代的速度非常快。許許多多紅極一時的明星,都是曇花一現,並不能延續很長時間。紅過之後到現在有的連熱搜都上不了。

除非是像劉德華一樣的天王地位,在娛樂圈裡長久不衰。

下面介紹幾個以前很火的明星,也許有些90後都忘記了他們的存在,00後都沒有聽過他們的名字。

從小童星出道,一手好牌被自己打壞的李小璐。2023年出生的她,在2023年剛滿3歲就出演了首部電視劇集《孔子青少年時代》。在2023年更是憑藉《天浴》獲得了第三十五屆台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

她的人生可謂是順風順水,好資源不斷。2023年出演了勵志愛情電視劇集《奮鬥》大火,當時的都市勵志劇收視率極高。後來她接手的電視劇集基本上她都是作為主角出現,和林志穎,馬伊琍,陸毅,徐崢,葛優等一線明星都有合作。

不過那麼好的資源被她自己婚內出軌「做頭髮」的梗給毀了。2023年結婚7年的李小璐與賈乃亮離婚。現在的她也越來越向網紅方向發展。

柯震東是乙個帥氣十足,有實力的男演員。他出演的電視劇集和電影票房基本都居高。2023年主演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片中飾演柯景騰大火,當時網路段子「十年修得柯景騰」可見廣大網友對柯景騰這個角色有多喜愛。

2023年出演的電影《小時代》,上映首日票房突破7300萬人民幣。後來他接著出演小時代2,小時代3都以超出想象的票房成績收官。但好景不長,2023年柯震東因吸毒被抓,當時訊息一出他的熱搜在網上居高不下。

也是因為吸毒的原因他已經遠離大眾的視線。

8樓:股道熱腸

我認為以前很紅,但是隨著時間變化,最後落魄的只能演配角的明星很多。想當初他們是何等的風光,可以說是片約不斷,至於飾演什麼角色,導演也要看他們的意思。可是時代變遷,時代在發展,社會在進步,有的明星雖然活在這個圈子裡,但是也沒有了當年的大紅大紫,能演上配角已經不錯了。

當然也不是這樣的明星不夠努力。但是觀眾的眼光也是有疲勞感的,再加上現在年輕演員崛起很快,所以他們淪落配角也是情有可原的。

相當年的黎明,大家應該非常熟悉。他可是當年的四大天王之一,90年代的時候,黎明可以說是紅透半邊天。成為四大天王裡面人氣最高的人,並且是觀眾們不二的男神。

當時不管是歌曲,還是拍攝的影視劇,可以說是最閃亮的星了。

還記的《天地男兒》中的羅嘉良,曾經三屆獲得tvb的「最佳男主角獎」。看看現在,估計他的名字都很少人知道了。

9樓:搬磚女俠

娛樂圈真的是三十年河西,河東,河西,一些原本很受歡迎的明星,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一些個人的原因被市場拋棄,現在只在一些影視劇裡配上小鮮肉,那種感覺是可悲的。

最美的李若彤

看過古天樂版《神鵰俠侶》的觀眾永遠不會忘記李若彤對阿姨的詮釋。這個角色不僅是所有版本中最美的,也是最出色、最經典的演技和服裝。李若彤最受歡迎的時候,他和顧天樂、周星馳等明星一起打球。

隨著年齡的增長,李若彤只能在各種神仙俠義劇中扮演新的喜劇角色,完全失去了往日的風光。

紫霞仙子朱茵

朱茵的起點很高,第一部作品是跟周星馳一起逃學威龍2號,然後一夜之間成為一名人氣女影星。她最著名的角色是《西遊記》中的紫霞仙女。自從被那個角色打動後,不管朱茵拍了多少部爛電影,她都不忍心再批評她。

如今,朱茵年紀大了,幾乎不接戲了。大多數時候,她只能通過參加綜藝節目、錄製節目和發布公告來賺錢。

喜劇女神張敏

說到張敏,相信你永遠不會忘記她在許多喜劇中與周星馳的完美合作。無論是《逃學威龍》中的導師,還是《賭徒系列》中的女神夢,張敏都將每乙個個性各異的女神角色演繹成三個部分,表演的魅力不輸給興業。20年前,張敏退出娛樂圈,卻意外被騙了不少錢。

近年來,當她重返綜藝錄製領域時,她不能排除在電影和電視劇集中表演的可能性。不過,從目前沒有戲拍的情況來看,張敏的處境還是很尷尬的。

10樓:大叔

娛樂圈更新換代的速度非常快,所以有很多紅極一時的演員,由於一些個人原因,退出娛樂圈一段時間之後再想重新得到大家的認可,非常的艱難,但為了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他們必須甘願飾演配角。還有一點原因就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很多香港曾經一線明星,他們選擇到內地來參演一些影視製作和綜藝節目,其實歸根結底還是為了賺錢。

比如說林青霞在當年那可是數一數二的大腕兒。但是最近幾年在內地很多綜藝節目都能看到林青霞的身影,所以在我看來錢真的是萬能的。

在娛樂圈裡面想得到觀眾的認可,就必須不斷的有新的作品和新聞的炒作,這兩者缺一不可,所以很多的明星他們結婚之後都會選擇退出娛樂圈,因為在事業和婚姻當中只能選其一,正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所以大多女明星在結婚之後都會選擇推出,但是由於時間的積累,可能是婚姻受到了挫折,這時候就根本不可能再演女一號,周英最近這幾年在內地也拍攝了很多作品,但是沒有一部是女主角,就是因為朱茵的年紀太大了。

對於我們80後來說,朱茵就像女神一樣的存在,確實當年一部大話西遊讓她吸粉無數。現在娛樂圈裡面女明星這麼多,好看的也是比比皆是。作為老牌兒的找他一人,想要重新獲得大家的肯定真的很難,所以一切都是看在錢的面子。

曾經很紅,如今落魄只能演配角的明星有哪些?

11樓:張歡樂有去

在娛樂圈站穩腳跟真的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可能一件事就會把你推倒風口浪尖上去,也許現在的你還很紅,但是可能一夜過去後就會臭名昭陽。人人都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娛樂圈真的是驗證了這個道理。娛樂圈曾經紅的發紫的明星比比皆是,可是如今落魄卻只能成為配角。

可以說,娛樂圈是乙個難趟的渾水。

那麼都有哪些明星呢?我們一起來揭曉吧!

柯震東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姚笛相信大家都看過《裸婚時代》吧,當時那個不顧一切就嫁的女孩給許許多多的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影響,但是在自己的事業正要蓬勃發展的時候她卻自己毀了自己,因為和文章搞婚外戀情被許許多多****,現在的她,也就只能飾演一些小小的配角了吧。

3.尤浩然《家有兒女》中的小雨大家都記憶猶新吧,當時憑藉自己萌萌的樣子榮獲觀眾們的喜愛,然而現在的他由於身體發福再加上他的外貌已經不適合現在的人的審美,所以現在已經被觀眾們漸漸淡忘。

12樓:你的喬碧蘿

娛樂圈真的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一些本來紅的一塌糊塗的明星,隨著時間的流逝和一些個人原因被市場拋棄。

到現在只能在一些影視劇裡給小鮮肉配戲,那種感覺想想就很心酸啊。

這個必須要提黃海冰了,他當初靠著《隋唐英雄傳》大熱的秦叔寶。黃海冰年輕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帥了,現在的顏值依舊非常的能打,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乙個小鮮肉。

黃海冰一出道就當了主角,《書劍恩仇錄》。然後接著越來越紅,那個時代還是靠實力才能走紅的,而黃海冰就憑著俊俏的外表和出色的實力,走紅了。特別是他在《隋唐演義》中飾演的羅成,已經成為了許多人心中的男神。

近兩年黃海冰走出現在的影視劇中,他竟然在《幻城》《誅仙青雲志》裡當著乙個毫不起眼的小小的配角,著實令人唏噓。

流量明星,偶像組合很多都是這樣,年輕時很火,後續沒有作品就漸漸過氣了。目前還比較有名的要麼就是有作品得,要麼就是在綜藝節目裡表現出色的,其他的感覺都淡出朋友圈了。萬梓良當年絕對算得上是香港最好的男演員之一,他演戲不僅演得精準到位,還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後來,萬梓良漸漸遠離影視圈,現在則偶爾去內地跑跑夜場賺些錢,反差不是一般大。其實,如果現在有導演請萬梓良拍電影的話,他一樣可以演的很好。當年出演電視劇集《流星花園》的f4之一朱孝天,最近幾年發展得與剛出道時無法比較。

即使復出也很難當主角了,只能是演演配角,不得不說在這個時代,隨時都有可能過氣不為人知。

出自江蘇的有哪些娛樂圈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明星是來自南京的?

南京 梅婷,朴樹 出生在南京 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 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秘史系列的 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 羽毛球世界冠軍 蘇州 韓雪,劉嘉玲,潘迎紫,沈冰,朱迅,奧運冠軍張軍,陳豔青.羽毛球男雙全運會冠軍蔡贇.蘇州 劉嘉玲 無錫 王婧,錢琳,陶紅,丁俊暉,蔡振華 陶紅 曹可凡常州 周...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

娛樂圈中,丁克家庭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

娛樂圈中許多明星由於個人原因,絕大多數都是上了年紀才結婚,更有的至今年過百年連乙個孩子都沒有 娛樂圈有哪些丁克明星夫妻?娛樂圈裡的丁克夫妻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馮遠征 周潤發 周慧敏 楊麗萍 劉曉慶 鍾楚紅 劉嘉玲。雖然現在很多人表示孩子是夫妻的愛情結晶,但是還有很多人選擇過自己的生活。他們認為生完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