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8歲,初中畢業,深感找工作不容易,所以想倒回去讀技校,學一門技術

2021-03-30 15:23:21 字數 6053 閱讀 1004

1樓:痴狂

不想見班主任,你可以換個學校。再說,你就是見了也沒什麼,直接跟班主任說呀:出去晃蕩了一圈,見識了沒能力難掙錢的苦,想回來好好學可技術。老師會原諒你的

18歲,只有初中畢業,現在很迷茫不知道是找工作還是學一門技術?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3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技術專業:隨著社會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中國對於高水平的計算機it行業技術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斷的上公升,現代的中國企業最離不開的就是技術的支援和維護,因此很多企業高薪聘請高階計算機技術人才也是大勢所趨。

5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以後的技術型人才會越來越值錢。初中畢業還年輕,可塑性很強。如果家庭條件還行,可以先去技校學兩年技術,那樣能打下乙個好一點的基礎。

如果家庭條件比較一般,那就直接出去打工,邊工作邊學習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還有深造的想法嗎,再去學習?

實際上找乙份工作,因為在工作中也是可以學習技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一技之長的話建議你還是先學一門技術再就業,磨刀不誤砍柴工!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9樓:小樂同學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想上學了,學習不好,畢業後不知道怎麼辦,可以學習廚師專業,我們學校有專業的老師進行教學,西餐,西點,酒店管理,鐵板燒,調酒,畢業後就推薦去大酒店上班不怕找不著工作,我們學校跟好多知名企業合作。畢業就推薦就業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上技術學校,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崗位發展,所以學好汽車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本人十八歲,初中畢業,不想讀書了,想去學一門技術,大家推薦下我這種情況該學什麼好'如果是勸我讀書的就 10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4樓:江西新華電腦

可以學習電腦技術,理由有三: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2)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3)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電腦工程師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15樓:手裡一塊紅磚頭

你可以吃苦嗎'如果可以'一是學汽修'二是廚師'三你如果家庭條件好可以去學學攝影'前期不掙錢'只要會了'有專門的影樓報社'還可以單賣一張100~200左右'利潤十分高

16樓:四川萬通汽修

你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嘛,要是實在不知道,就建議你選擇發展空間和前景好的就可以了,畢竟有市場,將來自己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都比較好。

17樓:萬通強

你比可以考慮去學個額關於汽車方面的技術嘛!現在這方面技術都挺吃香的 你可以考慮看 你覺得呢?

18樓:琉璃苓

看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版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權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我初中畢業出來進廠工作了2年今年18了 不想再回去上班了只想學一門技術 但是我好迷茫 不知道要幹嘛

21樓:酒城墨客

我仔細地閱讀了你提出的問題,我的建議如下:

首先,你在工廠工作了專兩年,現在想辭職去學屬一門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有技術的人,每月獲得的工資肯定會比沒有技術的人多一些。而且,也會更有競爭力。

至於選擇學一門什麼技術,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愛好,以及這兩年來,你的所見所聞,和自己的實際經濟狀況進行選擇。要知道,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以上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願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讓你滿意。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bai能,沒學歷,沒經驗,

du要想在社會行zhi走,因為缺乏dao適應社會的版必要的技能。沒有權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初中畢業要是不學一門技術,以後這個社會真的只能在最底層生活,內

所以你的想容法真的很對,但是一門好的高新技術還是要有文化水平支援的,建議你學一些程式設計方面的,以及電子方面的,程式設計學成後工資比較高,電子方面以後發展不會失業,,這些找個學校或者找個好師傅帶你都可以的,另外學成以後在打工最少不會很累,如果不想再打工上班那就學一點餐飲什麼的,學成後自己創業也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想法非常好呀,但先靜下心來想一想,究竟想學什麼類技術,找什麼樣的培訓學校,想好後,建議實地考察一下,雖說培訓的學校多,但魚龍混雜,還是謹防上當為妥。當然也可找工廠當學徒,或許更適應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一步一

來步成長到成熟

自的,你初中畢業出來進廠工作了2年今年18了 不想再回去上班了只想學一門技術,這怎麼叫迷茫呢?你不是已經有學技術的目標了嗎?你要知道,自己擅長什麼,能做什麼?

想學什麼技術,然後好好學,18歲是好年紀,好好學習的話前途無量~其他不要亂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想,贊乙個。只要能吃苦,肯幹,無論學什麼比上班強。學理髮,廚師,汽修等,好多,只要你肯學。

27樓:快樂的流星雨號

找乙個喜歡的專業,上個職業學校也行,現在有很多適合你幹的。但是孩子記住做什麼都要堅持,半途而廢就會一事無成,上學時不好好讀書現在後悔莫及,所以以後做什麼都要吃苦,要付出努力才能有收穫,讀書是最美好的記憶。

28樓:諍淖蕳炸嗜

上個技校學點技術也行,再就是找個喜歡的工作也行。總之年輕人要有上進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會計,縫紉,理髮,插花等都是一門技術,如果熟能生巧,前途無量啊!

30樓:

出去旅遊一下,好好看看外面的世界。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乙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3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個職高吧學點技術

33樓:詩雅香顏

你對什麼感興趣就去學什麼,例如想做廚師就去學廚

34樓:消失的車線

你附近有什麼企業最多。

35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3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內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容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37樓:學汽修找我吧

汽車前景還是十分不錯的。如今qixiu行業飛躍發展,汽車技術日新月異,中國汽版車產業整合重組權,汽車製造工藝和技術快速提公升。汽車後服務市場對於汽車維修、保養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標準要求,技術先進、素養全面的qixiu人才成為當前市場上的「香餑餑」。

我今年18歲了,高中上了一學期出去打工了,這二年在外面很辛苦,現在想回去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

3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學校針對這個年齡段開設了汽車新能源,維修,4s等相關專業,可以到學校實地考察一下。同時也可以體驗一下相關專案,有助於了解自己適合的專業哦。

18歲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我今年18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一門技術適合學什麼?

一 廚師,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二 易學 易懂 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你懂複雜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燒腦的程式設計,廚師課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三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 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

我今年18歲初中畢業不上學了想學一門技術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汽修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可以學習烹飪哈。像現在中餐西餐西點等方面的行業非常吃香。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技術畢業不僅拿學歷,還推薦就業。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

請問大家我今年19歲初中畢業今年能去當兵麼

可以根據2011年10月29日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三次會議通過的關於修改 中華回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的答決定 第三條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不分民族 種族 職業 家庭出身 宗教信仰和教育程度,都有義務依照本法的規定服兵役。有嚴重生理缺陷或者嚴重殘疾不適合服兵役的人,免服兵役。依照法律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