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國考崗位無人報名,分別是哪些

2022-01-04 04:23:20 字數 574 閱讀 3694

1樓:沒感情的夸夸機

桂林海關輯私分局,雲南海關昆明緝私局直屬隊,佳木斯海事局一級行政執法員等,緝私局相關崗位對專業和學歷有比較高的要求,佳木斯位置較偏遠,條件比較艱苦。

2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錫林浩特鐵路公安處線路警務處公安民警,佳木斯海事局一級行政執法員,瑞麗出入境邊防檢查站一級警長及以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所屬支隊管理指揮崗位等等。要求特殊,還有條件限制

3樓:職場解答師泳老師

各地消防救援總隊職位,鐵路公安,生態環境部長江流域生態環境監督管理局綜合處一級主任科員。

4樓:想象的大象

據央視新聞,這些無人問津的崗位多在西部及艱苦偏遠地區,而且崗位性質都比較特殊。比如:錫林浩特鐵路公安處線路警務處公安民警,佳木斯海事局一級行政執法員,瑞麗出入境邊防檢查站一級警長及以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消防救援總隊所屬支隊管理指揮崗位等等。

5樓:微笑的哩

分別是鐵路公安,海關和統計局, 對學歷要求較高,西部地區和位置比較偏遠的職位,工作條件和環境比較艱苦。

2023年國考什麼崗位比較熱門,2023年國考什麼崗位比較熱門?

國家公 是指 國家機關以及 國家行政機關派駐機構 垂直管理系統所屬機構錄用機關工作人員和國家公務員的考試。地方的公 是指 地方各級黨政機關,為招錄機關工作人員和國家公務員而組織進行的各級地方性考試。但是其實不管是國家公 還是地方公 其實都存在一些交集,因為國家公 招人除了 直屬機構以外都是各地級市 ...

2019國考報名如果後邊幾天報的話會好一點麼

會好一些,但不會影響大體結果!依據近幾年國考報名時間 2019國考報名時間應當在10月下旬,由於報考時間比較充裕,建議考生不要擠在第一天報名,避開高峰報名時間,但也盡量不要在最後一天報名,因為網上審核需要時間,最後一天報名,萬一網上審核不通過,就很有可能會錯過重新選擇報考崗位的機會,所以建議考生盡量...

2019國考報名的時候容易忽略的細節有哪些,應該怎麼注意

一 篩選職位時忽略 備註欄 很多考生在挑選職位時,首先關心的是 硬性 報考條件,如專業 學歷 年齡 工作經驗等,往往忽略了一些不太起眼的 備註 一欄。如有的職位備註了工作地點 極個別職位還有 戶籍限制 等 有的則備註了 是否組織專業考試 面試人選與計畫錄用人數的確定比例 政治面貌 等,這些看似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