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一歲半了,他特別喜歡出汗。

2022-12-29 15:15:04 字數 1347 閱讀 72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也是一種盜汗,沒有什麼大問題!

建議去小兒科拿點沖劑,兩頓就好了 !

我家小孩一歲多,白天晚上都喜歡出汗是怎麼回事 30

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新陳代謝旺盛產熱量高容易出汗但下半夜一般就沒有汗了。你所敘述的情況,多見於陰虛證,通常與體格差、缺乏微量元素有關。最好去醫院查一下看是不是缺鈣,不然就是抵抗力太差了,要加強營養和鍛鍊,有條件可以給寶寶吃點益彤益生菌,增強寶寶自身免疫力的,免疫力強就不會總流虛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男基本都是愛出汗,沒關係,代謝好。多給孩子喝水以補充水分,一定勤給水喝,哪怕孩子就喝一口也要勤給水喝。

4樓:電子影音圖書

出汗是人體調節體溫的本能反應。

是正常的新陳代謝過程。

孩子是處於發育階段。

代謝功能更加旺盛。

影響出汗的因素。

1天氣熱。2有活動。

3衣服厚。4吃熱飯。

5氣壓低。等這個季節所有人都在大量出汗。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檢查微量元素。

考慮缺鈣 缺鈣:不易入睡、不易進入深睡狀態,入睡後愛啼哭、易驚醒,入睡後多汗。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天氣熱的,寶寶就愛出汗,要是體虛可以用小兒迪巧補一下,對寶寶虛弱有幫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鈣,帶寶寶去醫院查一下微量元素,現在天氣也比較熱,不要穿太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小朋友是比較怕熱,愛出汗的,擔心太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大道理不會,但是身邊的小孩子,都特別喜歡出汗!我覺得只要寶寶一切正常,就沒有必要太過但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補鋅,我是唐都醫院的醫生,希望你最好還是檢查下!

小孩1歲半老出汗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與個體差異有關係的,與植物神經失調也有關係的。 其中少數人可有家族史,在情緒波動或進食辛辣食物時加重。沒有其他異常可以暫時不**的啊。

而且本身也沒有根本辦法治,當然太嚴重可以適當口服虛汗停顆粒和玉屏風散減輕症狀的啊。如果緊張導致的這個是需要訓練的。多鍛鍊啊。

不要緊張,多接觸多社交多結交。

12樓:冰激凌牛奶

驗血查下微量元素,不要穿太多。

小朋友不大坐的住,跑來跑去的容易出汗。

一歲半小孩多吃柑橘,一歲半的孩子能吃橘子嗎

吃什麼水果都要適量。不能多吃。一歲半的孩子能吃橘子嗎 能吃一些,但不要吃太多不然會有食積的,這個少少的吃一些就可以了。1歲多的寶寶能吃橙子嗎 不能雖然橙子營養豐富,但是它卻含有葉紅素。如果吃太多橙子,可能會引發 葉紅素 病 腹痛腹瀉 甚至骨頭疾病。因此,小孩子每天吃橙子的上限是4只中等體積的橙子。有...

一歲半的孩子可以喝豆奶嗎,一歲半的小孩能喝豆奶嗎

一歲多寶寶最好不要喝豆奶,還是給寶寶喝配方奶粉比較好,配方奶粉含鈣量高,並且易消化吸收,對寶寶骨骼和牙齒發育起著重要作用,有利於寶寶生長發育 一歲半的小孩能喝豆奶嗎 您好,您說的情況寶寶已經1周歲,在飲食上注重多種蔬菜 水果,禁忌喝飲料,或含有防腐劑的食品。也可以喝,但是最好還是少喝,擔心孩子不好消...

一歲半能吃菠菜嗎,一歲半的小孩子能吃菠菜嗎?

能吃的!一歲半能吃菠菜的!不過必須要把菠菜煮熟了,而且一次不能吃得太多了!如果您以為這個,能對你有一些啟發,請點選內容右下角的 再點選 兩個字,多謝!一歲的寶寶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菠菜,因為菠菜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在寶寶吃菠菜的時候應該用熱水燙一下,這樣可以去掉菠菜裡的草酸,草酸可能會影響到寶寶對鈣的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