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人相處起來會很累

2022-01-04 04:07:27 字數 1619 閱讀 7124

1樓:候鳥棲林

交朋友相處就重要的就是開心吧,兩個人之間相處不累就是最融洽的場面了吧。如果跟乙個人交朋友得處處忍讓著,乙份友情裡得不到想等的待遇,也會感覺到很累的。如果在一段有友情中感覺到很累,身心俱疲,那這就是你離開的最好理由了。

第一: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有很多人都有著一副很暴躁的脾氣,經常以自我為中心,自己想幹啥就幹啥,別人說的做的都是不對的,也從來都不當回事。

她們認為自己是最厲害的人,每天都表現的高高在上,不允許任何人挑釁自己的權威,也不允許別人忤逆自己。金牛座的人,她們個性偏執,蠻橫不講理,跟她們相處要懂得循序漸進才好。

第二:天秤座

天秤座女跟她們相處起來覺得很心累,要時刻留意他們的情緒變化,有時候就怕一不小心哪句話說的不對了,他們就會對你大發脾氣,和這種人相處就得處處小心翼翼,太累了。

和天秤座的女生在相處的時候,有時會感覺到他們很戾氣逼人。性情也是變化多端的,在某些場合,說話也是口無遮攔,絲毫也不顧及別人的面子,只顧自己,有時候做事根本不考慮後果。

懂得及時止損,才是對自己最好的交代,只有和性格好的人交朋友,才會體會到愛與被愛的感覺,因為自己的善解人意給被人感覺自己的好是理所應當才是最不值的,能和懂得時刻為別人著想,才是處朋友的最佳之道。

2樓:by倉桑

我感覺和摩羯座相處會很累,因為我感覺摩羯座的人城府很深,而且很高冷,不善於表達。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白羊座的人相處起來會很累,有時候你連怎麼得罪她們的都不知道,莫名其妙的,她們也不會說出來,等你自己去找原因。

4樓:來自太姥山憐香惜玉 的北落基山狼

和天蠍座在一起相處感覺是最累的了,因為天蠍座,老是喜歡用道理給你講話,必須得分個對錯才罷休。

5樓:霸王別姬

我覺得和水瓶座相處起來蠻累的,我本身就喜歡直來直往的,但是水瓶座的人有什麼就不喜歡說,就是讓你去猜,我就會覺得很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雙子座相處起來很累,因為你總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也許你們正在說這件事,他的思維已經跳到另一件事情上了。

7樓:

我覺得天平座的人相處起來很累,因為天平座的人不喜歡和別人說話,他一不說話,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而且不喜歡聽別人解釋,使人感覺好累。

8樓:

我覺得是和獅子座吧,因為太霸道了然後會,然後會容不得別人忽視他們,因為他就會生氣,就要人哄,一哄就要哄好久。

9樓:派大星的元芳

和白羊座的人相處起來你可能會崩潰,白羊座的人脾氣不好,而且不願意改正,對你可有可無,很是心累。

10樓:

獅子座,因為他們情商不怎麼樣,跟他們說話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千萬別拿他們開玩笑,不然很容易就會惹他們生氣。

如何與嫉妒心很強的人相處?嫉妒起來會害人那種

與這樣的人相處,要善於發現她的長處,真誠地稱讚她,要讓自己示弱,每個人都有煩惱及不如意之處,這樣可以使她獲得自信及心理平衡,免於嫉妒,若這樣做,還是無法使她改變,那就要保持適當的距離,或疏離點關係,對彼此都好。與 嫉妒心 強的相處 用好這4招,你的心情會好很多!喜歡我的朋友下方點個 關注 有什麼想法...

好朋友之間為什麼相處起來會越來越累

好朋友之間相處起來越來越累的根本原因是因為大家的生活生活的並不是太好,只是相互隱瞞,更重要的是好朋友之間的攀比也是很平常的事情,兩個人如果身份相差過多的話,兩個人的情誼也會不斷的去結束,如果兩個朋友近況一樣的話,兩個人還是會去攀比,來證明誰的能力比較強。也不能這樣說,朋友之間相處越來越累,說明你交這...

早上起來還是會很累,總是睡不飽為什麼?

我自己有乙個很簡單的,關於生死的修行方法 每天睡覺時就想,今天睡著了,明天不會再起來了。這樣想就可以睡得很好,因為想到明天沒有什麼事干擾我,就會放下今天的一切憂傷,甚至放下以前的一切憂傷,就不會對這個世界有所計較,也就不會想到有人欠我一萬元,打車去向他要一萬元,要一萬元回來做什麼?明天就要死了,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