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東大學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煙台大學和魯東大學哪個土木工程專業好

2022-05-06 01:22:13 字數 1196 閱讀 1810

1樓:星火看點

魯東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eqpi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同意三樓觀點

我是魯東大學土木工程學院的學生

再補充幾點吧

我們系是學校就業率最高的

至今男生就業率還保持在100%

我們系開始時大類招生,土建類

大二分方向,土木工程和工程管理兩個大專業

土木工程又分為道路和橋梁兩個方向

明年要改革,分為橋梁隧道、道路鐵路、房屋建築三個方向老師們都很好很敬業

我們學校學風很正

我們學院有專門專業的實驗樓,硬體也不錯

潛力很大啊

3樓:

魯大土木工程是比較棒的專業,我們這個學院就業率最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煙台的大學除了軍校,就數得著魯東大學、煙台大學好了。魯大、煙大都是本科二批院校,檔次相同,無所謂誰好誰差,肯定是各有所長。

煙台大學的優點校舍新、靠海近(僅20公尺),法學專業在全國有名。煙大的缺點是校史短,僅僅24年,積澱較薄;名字小,煙台大學、臨沂大學之類小地方命名的高校走到外地常被看做市屬學校。

魯東大學的優點是學風好,考研錄取率很高,校史較長(僅高等教育就50多年),積澱較厚;詞典文字學專業全國有名。魯東大學名字大點,西南大學、皖南大學、東南大學、魯東大學等大方位命名的大學常常被外地人看做國家重點大學。

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二本高校,但是在名字上、歷史文化內涵上,魯東大學更勝一籌。

魯大建在山腳下,參差錯落,更有花園的味道,不過道路坡度較大,校外環境依山傍海處在芝罘市區--距離大海6華里(其實距離大海過於近也不好,被褥潮濕;風浪大時也有點危險。魯大距離大海距離適當)大一上晚自習,足球場籃球場一般。

土木工程專業主要方向是路橋方向,屬於魯大工科熱門專業。學術水平一般,就業率在魯大最高,男生幾乎可以全部就業。

煙台大學和魯東大學哪個土木工程專業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魯東大學的土木工程學科和煙台大學相比還有一定的差距。煙台大學具有土木工程一級學科碩士點、建築與土木工程領域專業碩士點;而魯東大學僅僅有乙個今年獲批的建築與土木工程專業碩士點。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6樓:

應該差不多吧,都不是學校的傳統特色

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土木工程專業好不好

我是來自河池學院的一名大四學姐,我認識的的土木工程專業的朋友畢業後基本都進了工地,但不是搬磚那種噢,他們拿到的薪資都是相當不錯的。就是在學校學習期間需要非常多的動手能力,實習一般都是跑工地,男孩子的話還好,但是女孩子可能不太能適應工地的艱苦環境。因為內迴圈為主的經濟馬上就要來了,土木工程又將成為一塊...

土木工程專業排名,土木工程專業的全國大學排名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排名 學校名稱 等級 1 同濟大學 a 11 天津大學 a 21 廣西大學 a 2 哈爾濱工業大學 a 12 北京工業大學 a 22 中國礦業大學 a 3 清華大學 a 13 湖南大學 a 23 華南理工大學 a 4 浙江大學 a 14 中南大學 a 24...

安徽工業大學土木工程專業專業怎麼樣

安徽工業大學的前身系隸屬原國家冶金工業部的華東冶金學院,它的王牌學科是冶金工程和材料科學與工程,這兩個學科是該校唯一的兩個一級博士授予權學科。土木工程實力就一般啦,目前連一級學科碩士點都還沒有 土木工程一級學科碩士點現已經獲批。安徽工業大學土木工程專業怎麼樣 是可以的,安理工只有爆破是很好的,我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