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大學,魯東大學,山東財經大學,山東理工大學,這四所高校的漢語言文學和公共事業管理專業哪個最好

2021-04-29 13:15:37 字數 641 閱讀 5922

1樓:東山之舟

如果抄單單說這幾個學襲校,當然是魯東大學最好(必竟是原煙台師範學院,師範學校的漢語言文學專業都不錯的)、濟南大學次之。這漢語言文學在財經和理工都算是冷門專業。

公共事業管理應該算是財經最好,濟南、魯東、理工都差不多。

但話說回來,這兩個專業都是比較難就業的,屬於就業被警告專業。

2樓:

你列的四個大學,山東財經怕是你的分不夠。

從專業上看,魯東大學最好,被錄取的機率也大,其次是濟南大學。山東理工的文科專業都是湊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山東理bai工的這兩個專業不du怎麼樣。其實zhi

大學中的dao專業跟你想象中的基內本是天壤之別,容不能光看個名的,所以大多數人上了大學後發現其實自己並不喜歡當初自己選的專業。另外,提醒一點,這兩個專業的就業面較窄,就業率也較低。

4樓:小九情

恩恩,個人看來是濟南大學,但具體要看你個人的情況,還是別離家太遠哦,或者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自己喜歡才好。

5樓:立立和風

勸你選擇香港相關專業的大學

6樓:

魯東大學或者濟南大學吧。

山東財經大學厲害嗎,山東財經大學好嗎?

山東財經大學不錯。山東財經大學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是山東省人民 與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高校,山東省省部共建人才培養特色名校立項建設單位。2012年6月9日,山東財經大學正式成立 2013年7月,獲得博士學位授予權。師資力量。截至2021年12月,學校現有專任教師1690人,其...

山東財經大學合併的怎么樣,山東財經大學合併的怎麼樣

合併之前,分為山東經濟學院和山東財政財政學院,在山東省內的知名度還是挺高的,因為好的經濟類 管理類專業絕對是在一本線上招生的,所以這些專業進來的學生還是挺不錯的。但是呢,我在這兒的國貿專業上了一年的感受是,師資真心的一般,新校區的學習氛圍差一點,老校的學習氛圍濃,因為剛合併成一本學校,所以現在什麼都...

江西財經大學安徽財經大學山西財經大學

建議你還是去江西財經大學吧 江財是五大老牌財經院校之中的一所,是教育部隸屬的,歷史久遠 以財經類的專業最為好 具體的要看你怎樣定奪哦 建議去江財 上看看學校概況就知道改選哪所學校了 1 江西財經大學,在全國是一本的。2 而山西財經大學和安徽財經大學只是在某些地方屬於一本,大多數地方還是屬於二本的。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