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東大學或聊城大學師范英語專業,魯東大學或聊城大學師范英語專業2023年

2021-03-03 21:05:27 字數 1110 閱讀 76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考的,把專科階段的英語學好都可以過關,搜尋「魯東大學招生**」網頁,裡面有詳細解說。報考魯大,是個不錯的選擇!

-------------------------

在煙台的大學除了軍校,就數得著魯東大學、煙台大學好了。魯大、煙大都是本科二批院校,檔次相同,無所謂誰好誰差,肯定是各有所長。

煙台大學的優點校舍新、靠海近(僅20公尺),法學專業在全國有名。煙大的缺點是校史短,僅僅24年,積澱較薄;名字小,煙台大學、臨沂大學之類小地方命名的高校走到外地常 被看做市屬學校。

魯東大學的優點是學風好,考研錄取率很高,校史較長(僅高等教育就50多年),積澱較厚;詞典文字學專業全國有名。西南大學、皖南大學、東南大學、魯東大學等大方位命名的 大學常常被外地人看做國家重點大學。 另外,魯東大學名字國內外認知度較高。

「魯」作為山東省法定簡稱,在小學地理課本中就學習,所以全國人都熟悉;另有「魯字型大小」車牌在全國奔跑,在全國各地宣傳著「魯」字。更有孔子魯學世界聞名,世界各地孔子學院漫天開花。所以魯東大學給外省的人的感覺並不陌生,知名度也較高。

而煙台、臨沂、聊城、棗莊等許多地級市,外省人都沒有聽說過,外國人更是聞所未聞 。

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二本高校,但是在名字上、歷史文化內涵上,魯東大學更勝一籌。

我覺得學校等次最重要,如國家重點211大學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名望就為你增色不少,其他一切諸如環境、校舍等差點都無所i謂,畢竟學校等次、名望關係到今後的就業和 發展。

其次,是學校的名字,大學名字大點,總可以影響到別人對你的認知;再次就是學風,好學風和教學質量可以使你多學點東西、長點本事。好本事加好點的名字,在同等次的大學中,

這兩點魯東大學要比煙台大學好一點。

煙台大學環境是比魯東大學好點,突出表現為靠海近、校舍新,但這些東西不寫在畢業證書上(大的學校名字寫在畢業證書上)、不影響你的學問和本事(好的教風學風影響你的學問 本事),所以如果是我,我就選擇魯東大學。當然這只是我的觀點,決定在於你自己。

當然,我不是說煙大不好,魯大、煙大等次相同,都是二本,因此煙台大學辦學總水平不比魯大遜色。

**********===

魯東大學,山東繼山東大學之後第二所掛著山東牌子的綜合性大學,其他如煙台大學、聊城大學等等都是掛著地級牌子的學校像市屬院校。

魯東大學英語專業怎麼樣?魯東大學怎麼樣?

我是魯大英語專業畢業的,我想說的是這個學校校風學風真是沒的說,來了絕對不會後悔,外院實力很強,師範生在山東考老師是很有競爭力的,考研率也很高,只要你愛這個專業,來了絕對不會後悔。學校環境也很好。好懷念在學校的日子,祝你高考取得乙個好成績。還行吧,魯東大學少有的幾座新樓,其中一所就是外院的,coffe...

濟南大學 聊城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魯東大學哪個好

其實還看你自己,我是濟大的,如果你報濟大我建議給你的專業是材料類 分數必須接近一本 土木類,機械類,化工類 這三科要570 最後送你一句話大學無所謂,只要你有好的自制力,你都有前途。看這樣你是想學師範類,要想學師範還是曲師大比較好,名聲比較響。但是,你想在業餘時間多些鍛鍊,個人建議,你還是在濟南或者...

魯東大學都有哪些專業,魯東大學函授都有什麼專業

魯東大學招生專業有傳播學,漢語國際教育,英語,法語,日語,朝鮮語,廣告學 車輛工程,建築學,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材料化學,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土木工程,港口航道與海岸工程,交通運輸,船舶與海洋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