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的脂肪很多,怎樣才能更加高效的減掉身上的脂肪呢

2022-01-04 02:44:42 字數 5758 閱讀 8207

1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開合跳、平板支撐、捲腹、波比跳、仰臥起坐、俯臥撐、引體向上、啞鈴推舉、啞鈴硬拉等。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想要很高效的減掉身上的脂肪,就是應該進行這種跑步的訓練,通過這樣的訓練能夠讓脂肪快速的消耗,第2點就是應該通過拉伸的方式去刺激身上的肌肉,達到很好的收縮性。

3樓:

能更加高效的減掉身上的脂肪的動作有:側臥抬腿收腹,後支撐抬腿,啞鈴箭步蹲,臀橋臂屈伸。我們可以通過幾個動作來燃燒熱量。

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高效減掉身上的脂肪呢?

4樓:菲飛老師

在生活中經常會見到一些肥胖的人,而肥胖的出現給他們的外觀帶來極大的影響,尤其是一些女性。看著自己身上的贅肉會感覺特別煩躁,都想盡辦法想讓贅肉消失,卻不能如願,這讓她們特別苦惱。其實對於肥胖的人來說,要先了解是什麼原因導致肥胖,再採取相對的措施,這樣才能夠讓贅肉完全消失。

什麼原因導致身體的贅肉越來越多?

一、久坐不動

目前有很多人經常坐在電腦前工作,或者是回到家後坐在沙發上玩手機,沒有讓自己運動,卻不知道長時間的就會讓脂肪堆積過多,會導致贅肉的不斷形成,最後出現體重上公升的現象。

二、飲食不規律

隨著飲食質量的提高,很多人不用為溫飽所擔憂,在平時就經常攝取各種高脂肪、高膽固醇、高熱量食物,甚至有一些人經常喝一些飲料和酒,而飲料和酒中所含的熱量都是比較高,經常攝取這些食物就會導致脂肪不斷堆積而引發肥胖的現象。

三、年齡增加

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基礎代謝會逐漸下降,過多的脂肪會因為新陳代謝的下降而沒辦法消耗,就會堆積在身體內而逐漸發福,最後導致肥胖的發生。

哪些方法可以幫助減掉身上的贅肉?

一、經常運動

想要減掉身體的脂肪,首先要讓身體的脂肪能夠被消耗,就需要通過運動,運動能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進而讓脂肪快速被消耗,也就能夠起到**的效果。

二、注意飲食

在運動的同時要注意飲食,在平時要讓自己忌口,控制一些高脂肪高熱量食物的攝取,才能夠避免脂肪通過運動消耗後又重新堆積,讓體重沒辦法下降。

三、多喝水

在平時盡量不要喝飲料,如果感覺可不可以盡量喝白開水,喝礦泉水,水能夠促進身體新陳代謝,幫助一些有毒物質排洩出體外,而且它沒有含熱量,是**過程中很好的飲品。

除此之外,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在**的時候想要通過針灸方式,又擔心針灸**會影響健康。對此,廣東省中醫院針灸專科主任醫師謝長才曾接受採訪表示,一般針灸**主要是通過刺激穴位等調節代謝平衡來抑制食慾,讓身體食慾下降,並且還能夠調節脂質代謝過程,增進脂肪的消耗,從而達到**的目的,所以對健康的影響是比較小的。

總的來說,如果想要讓自己**,就要採取正確科學的方法,不要輕易的相是市面上一些**藥或者其他**方法,這些**方法可能立竿見影,但對身體的傷害是比較大的,因此要知道**是乙個比較慢的過程,安全的**才能夠避免**。

5樓:養生者教練

我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快速減脂呢?

6樓:橘子味奶茶

想要甩掉贅肉脂肪,首先要管住嘴,邁開腿,不吃過於油膩和高脂肪的食物,每天堅持跑步運動,要多做仰臥起坐、深蹲、平板支撐、扭腰、捲腹、四點支撐這些對甩掉贅肉脂肪是很有效的。

7樓:dj林林

想要高效的減掉身上的脂肪,最好的辦法就是通過跑步的方式,這樣每天堅持跑步乙個小時,身上的熱量能夠得到很好的消耗,才能迅速的瘦下來。

8樓:學艾灸

全身脂肪多,舉起手、抬起腳,每天做10分鐘,能趕走身上的脂肪

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高效減掉身上的脂肪?

9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多進行有氧運動,比如騎自行車,快走,慢跑等,還可以練習瑜伽動作,比如金雞獨立,樹式變形,輪式,駱駝式等。

10樓:蔣坤

身上的脂肪太多,可以練習高抬腿,開合跳,平板支撐,螃蟹走,俯臥撐,仰臥起坐,跳繩,轉呼啦圈等動作,高效減掉身上的脂肪。

11樓:dj林林

第一點要減掉脂肪就是應該進行這種快跑的運動,通過這樣的方式能夠快速的消耗脂肪消耗體內的熱量,第2點可以進行舉重的訓練,通過舉重的方式去刺激身上的肌肉,讓肌肉收縮,這樣死亡也能快速的燃燒。

身上的脂肪很多,怎樣才能高效的減脂肪呢?

12樓:菲飛老師

1組刮腸油的絕佳動作,你有什麼理由拒絕呢?

油膩的肚子是現代人最常見的通病,由於經常性食用一些高熱量的垃圾食品,容易使體內毒素超標,如果沒有及時排出體內的話,不僅僅會造成腹部脂肪堆積,導致肥胖,也會導致人體經絡堵塞。俗話說的好:"不通則痛,"當經絡長期不通會降低人體新陳代謝,影響血液迴圈,造成肥胖、膚質蠟黃等,嚴重者還會導致便秘、心血管疾病,伸直昏厥。

緊貼小編分享給大家的是1組刮腸油的絕佳動作,讓你遠離油膩,告別肥胖,你還有什麼理由拒絕呢?

1、鴿王式

常練習這個體式可以有效鍛鍊腹部肌肉,消除腹部贅肉,塑造形體,也可以促進血迴圈,加快新陳代謝,排出體內毒素。

a.坐在地面上,曲右膝蓋,右腳跟抵住腹股溝區域,左腳向後伸直貼地,放鬆,調整呼吸。

b.目視正前方,挺直脊柱,左小腿向上伸,腳尖向上,膝蓋點地。

c.臀部,雙手向後伸展環住左小腿,同時背部後彎,頭部微微上仰,保持平衡,堅持3-5個呼吸。

d.雙臂放回體側,變換另乙隻腳重複上述動作。

2、輪式

這個體式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強化腸胃功能,促進消化,也有助於消除多餘脂肪,塑造形體。

a.躺在瑜伽墊上,雙腿伸直,曲手肘,雙手肘反向貼地放於肩膀兩邊,放鬆身心,調整呼吸。

b.彎曲雙膝,小腿與地面垂直,膝關節向上,吸氣,腰部將身體上拱直至極限。

c.臀部,頭部山仰,保持身體平衡,堅持這個動作30-60s。

d.身體慢慢回到地面上,放鬆,重複上述動作。

3、頭手倒立

這個體式有助於鍛鍊腹肌,消除腰部兩側多餘脂肪,刺激腸胃運動,促進消化,有效排出體內垃圾毒素。

a,跪在地面上,膝蓋觸地,挺直腰身,雙手舉過頭頂向上伸展,掌心向前,放鬆。b.吸氣,軀幹前屈直至雙手掌貼地,軀幹與地面平行,使身體呈方塊狀。

c.腰部受力,雙腿向後上方伸展直至與地面垂直,臀部內夾,腳尖朝上繃直,保持身體平衡,堅持3-5個呼吸。

d.雙腿放回到地面上,回到跪姿,放鬆,重複上述動作。

腹部脂肪堆積不僅僅影響形體,也容易導致諸多不適,大家不妨試試這1組刮腸油的方法!

13樓:dj林林

減掉脂肪就是無氧運動和有氧運動完美結合,這樣才能快速的減掉身上的脂肪,也得迅速的瘦下來,達到很好的這種鍛鍊效果,肌肉也能很好的收縮脂肪,也能很好地消耗。

14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高抬腿、開合跳、波比跳、俯臥撐、仰臥起坐、捲腹、俄羅斯轉體、平板支撐等。

15樓:老覃扒扒扒

少吃多動。不要吃那些高脂肪熱量的食物,而且要在飯後跑步,達到一定的公里數,比如說每天十公里

16樓:n喬白

控制飲食,飲食很重要,不要暴飲暴食,也不要節食,很傷身體,可以配合一定的運動,比如跑步跳繩,堅持一段時間,就看到效果了。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更加高效的減脂呢?

17樓:菲飛老師

隨著人們的審美改變,現在的人都想要讓自己身上沒有過多的脂肪,都想讓自己變得苗條一點,而不是很「強壯」。

那我們該怎麼去減少身體上多餘的脂肪呢?其實很簡單,想要讓自己身上的脂肪減少,那就趕緊讓自己開始鍛鍊!

第一組徒手訓練動作

訓練動作很簡單,我們讓自己雙手支撐在地面上,然後雙腳伸直進行俯臥撐練習。我們在訓練中需要讓自己胸部和地面接近,再讓自己發力支撐起來。

這個訓練動作也可以進行變式練習,我們可以讓膝蓋和地面接觸,然後雙手進行上下的俯臥訓練。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第二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訓練動作我們先讓自己身體站直,然後讓自己往前走一步,同時身體順勢往下蹲,我們往前走的同時,腿部交錯的另乙隻手要同時抬起。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第三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動作我們要先讓自己進行乙個深蹲,在蹲下的同時,雙手在身體前抬起,當深蹲姿勢完成時,我們的訓練並沒有結束,我們還要抬出一邊腳,往身體一側踢出。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第四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動作我們先讓自己平躺到地面上,然後雙手往身體兩側伸直開啟,然後保持腹部的收緊,抬起雙腿懸於空中,兩腿進行交替的擺動。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第五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動作我們要讓自己先雙手支撐在地面上,然後雙腿交替的抬起屈伸,進行原地的登山跑。我們在訓練速度要快起來,不要像圖中的節奏那麼慢,當訓練速度足夠了,你才會有更好的訓練趕緊。

訓練4組,每組10~15次。

第六組徒手訓練動作

我們先讓自己雙手前臂支撐於地面上,然後雙腳腳尖支撐在地面,接著讓自己雙腳進行左右的擺動。在訓練中我們需要保持好身體的平衡,不要讓身體在訓練時失去協調性。

訓練4組,每組10~15次。

第七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訓練動作我們先讓自己往前踏出一步,然後身體同時蹲下,呈箭步蹲的姿勢,雙手同時也往前伸直,然後讓身體往一側轉動。

訓練4組,每組10~15次。

第八組徒手訓練動作

訓練動作很簡單,我們坐到地面上,然後身體調整好,雙腳抬起,反覆的進行屈伸,讓腹部得到相應的訓練感覺。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第九組徒手訓練動作

這個動作就是原地的跳動,在訓練時雙腳站得寬一些,和你的肩部同寬,然後跳動的同時雙手擺動起來。

訓練4組,每組10~12次。

18樓:dj林林

第1點想要高效的減脂,那麼就應該進行非常高效的跑步運動,通過跑步的運動能夠快速的消耗脂肪,讓體內的垃圾代謝,第2點就應該進行跳繩,這樣的運動跳繩運動可以消耗熱量,然後讓體內的脂肪燃燒。

19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飲食和鍛鍊相結合,飲食上以清淡為主,不吃熱量高的食物,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多進行有氧運動,比如騎自行車,慢走,游泳等。

20樓:馳諾

身上的脂肪太多的話,首先要控制飲食,一日三餐要均衡,加強鍛鍊才能更加高效的減脂。

21樓:李妲霏

我身上的脂肪很多,應該如何進行高效減脂呢?

22樓:養生者教練

我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快速減脂呢?

我身上的脂肪太多了,怎樣才能更高效的減脂呢?

23樓:李妲霏

我身上的脂肪很多,應該如何進行高效減脂呢?

24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我身上的脂肪有點多,應該如何才能高效減脂呢?

25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想要高效的減脂,最好的辦法就是應該通過跑步的方法治去刺激身上的肌肉,然後用代謝變得很快,第2點可以通過跳繩的方式去刺激身體的熱量,讓熱量迅速的消耗減掉脂肪。

26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多做有氧運動,至少鍛鍊乙個小時以上,平時多練習瑜伽動作,可以去健身房進行專門的指導,飲食以清淡為主,少吃熱量高的食物。

2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首先要控制住自己的飲食,不要吃垃圾食品,不要吃高熱量的食物,其次就是通過運動來進行減脂。

怎樣才能讓生活幸福,怎樣才能更加幸福的生活?

我想首先應該道歉,因為在爭吵過程中你一定有言語不當的地方,你的女朋友和你在一起6年了,你相當了解他了,他需要你的呵護需要你的安慰,若你真的愛他,就應該給他獨立的空間。道歉完以後,如果雙方能退一步就退一步,畢竟除你之外,他心裡也不好受,所以我建議你不要太過於堅持自己的觀點,應該為他想想。他要是實在不退...

女孩怎樣才能更加優秀,怎樣才能做乙個優秀的女人 ?

努力向好的方面發展不必特別出眾但必須自尊自愛 積極向上,陽光開朗,有點學識 讓自己各方面都呈現完美 身材以外也是 自己想幹嘛就幹嘛人生幾十載隨性而活啦 怎樣才能做乙個優秀的女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

怎樣才能阻止脂肪粒的生長,怎麼完全清除脂肪粒呢?

一 食調保養 1 每天早上喝一杯酸奶,酸奶中含有豐富的果膠和果酸,可以補充肌膚新陳代謝所需的膠原蛋白,對肌膚的保養有很大的益處。2 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喝銀耳湯,喝粥等等,對於長脂肪粒的肌膚,要少吃油膩的或是油炸的食物,尤其是對於肌膚本身就是油性的人而言。3 多吃水果,給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和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