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白髮很多,怎樣才能快速治好

2022-08-05 09:25:03 字數 2318 閱讀 4931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少白頭」,是指青少年時頭髮過早變白,頭髮呈花白狀。

決定頭髮顏色的是頭髮中色素顆粒的多少,頭髮由黑變白,一般是毛髮的色素細胞功能衰退,當衰退到完全不能產生色素顆粒時,頭髮就完全變白了。正常人從35歲開始,毛髮色素細胞開始衰退。而有的人20來歲就白了,醫學上稱少年白髮,俗稱「少白頭」。

⑴精神因素:如果乙個人長期抑鬱寡歡,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緊張,操勞過度,均可使頭髮由黑變白。保持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有良好的精神狀態是預防及**少白頭的最關鍵因素。

⑵營養狀況:毛髮是**的附屬器,它同身體其他各部位的器官、組織一樣,需要充足的營養。據醫學臨床觀察證明,如果身體長期缺乏蛋白質、植物油、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也會導致頭髮由黑變白。

⑶疾病、藥物和遺傳:疾病、藥物和遺傳也是致使頭髮由黑變白的因素,腦垂體機能下降、甲狀腺機能亢進等內分泌紊亂,結核、傷寒、惡性貧血等消耗性病症,植物神經功能障礙等,均是已發現的與頭髮由黑變白有關的疾病。

(4)生活習慣:長期從事腦力勞動,加班等缺乏體育鍛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特效都的辦法。見過好多,只能染頭。

15歲有很多白頭髮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黑色的!什麼芝麻 黑豆 還有核桃都行!不用擔心!老話講:少白頭 老不愁!

4樓:熊熊爵

多吃黑色食物 黑公尺黑豆黑芝麻 學習壓力不要太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剃光頭讓他重新生長,就不會了

6樓:琛仔咕姑

頭髮白多為人體吸收不好,營養不足所致的

7樓:

平時不要為家操心,不要經常生氣, 這個應該是少年白

8樓:白鴿

盡量保持身心愉悅,不要生氣,著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挖一棵千年何首烏吃了就好黑

10樓:ags震天

去醫院看看!有可能身體發生了病理性變化

11樓:狄如松

把頭髮 搞回來唄

12樓:聖興邦

哇塞!學習很刻苦吧?

15歲男生白頭髮怎麼治好

13樓:阿濤

不要讓頭髮過多地曬太陽,秋冬乾燥季節尤其要注意頭的保濕,防紫外線的護髮品會有一定的作用。 重視飲食調理 預防頭髮早白多吃蛋白質高、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如奶類、蛋類、瘦肉、魚、豆製類、海產類、新鮮的蔬菜、水果。可作為飲食**的藥材與食物有:

黑芝麻、桑椹、何首烏、女貞子、枸杞子、山藥、大棗、黑豆、菊花、豬瘦肉、胡蘿蔔、菠菜、動物肝臟等都是對毛髮很好的營養藥和食品維生素a對於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和結構的完善,預防頭髮變白有益處。可以常吃含豐富的維生素a食物,如胡蘿蔔、菠菜、小油菜、韭菜、芹菜、杏等。含碘豐富的海藻類對頭髮十分有益,吃時應加點油,可幫助碘的吸收。

14樓:c土瓜根

注意調節正常的生活規律

我才15歲,頭上好多白頭髮,密密麻麻的,就像染了白髮一樣,怎麼辦,怎麼樣才能去掉? 10

15歲開始白髮,越來越多怎麼辦?應該怎麼** 10

15樓:

首先要注意增加營養,合理安排膳食,做到膳食均衡,不挑肥揀瘦,葷素結合,粗雜搭配,適當多吃一點瘦肉、鮮魚、牛奶、蛋類等高蛋白物質,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同時注意保持精神樂觀,減少壓力,對於腦力勞動者而言,要注意合理安排好作息時間,做到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早晨起床時可以做一些頭部保健,如頭皮按摩、梳理頭髮,能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達到保健功能。要多參加一些體育鍛煉,如慢跑、太極拳、桌球等,還可參加足球、籃球運動。

這樣有利於血液迴圈,提高機體免疫力

16樓:琳寶寶

白髮的話多吃黑芝麻,核桃,用何首烏洗髮,呵呵具體還得去醫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我16歲的時候頭髮也有很多白的,後來慢慢自己就張沒了呵呵,腰疼精神不好,睡不好應該是氣血不足,神經衰弱,不知道您是男人還是女人?補一下氣血應該會有效果的

我兒子今年十五歲,有很多的白頭髮,請問吃什麼能治好?

17樓:境隨心轉

你好,如果不是遺傳的話,要改正生活壞習慣。對照看看有沒有以下壞習慣,sy熬夜長時間打遊戲 久坐等,徹底永遠不看黃,早睡覺,適當運動,改正過錯,良好心態。其他配合中藥**下。

我15歲,但只有150cm,怎樣才能增高身高,有藥嗎,還是方法,跪求,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幫幫忙,謝謝

首先自己的心態要調整好,不要過渡的自卑。然後就是多運動比如籃球,網球,游泳等等。但是心態是最重要的也許是你發育的晚,你也不必過於憂慮,不必猛吃那些藥品。如果心態還是不平衡的話於學一樣東西吧,與眾不同的,自己喜歡的 我以前也跟你一樣,初一的時候我13歲那年,是148cm。17歲時高一是158m。現在的...

煩我怎麼才能長高啊,怎樣才能快速長高呢??我真的靜不下心來!想到這個就很煩!

首先呢,要有乙個好的心態,心態平和才能把事情做好,想長高也一樣,不要太壓抑或太興奮,心態平靜一些。其次,飲食很重要。多喝牛奶,一天一袋 550ml 而且最好睡前半小時喝。蔬菜和肉類要合理搭配進食,多喝點骨頭湯,增加鈣質。定期去醫院做乙個微量元素分析,看自己身體缺了何種元素,及時補充。再次,運動不可少...

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平時注意防曬,可以塗一點美白精華。怎樣去掉臉上的痘印?由於痘坑的狀況 如 種類,形狀,深淺,多少,部位,有否色素沉著等 每個人都不一樣,醫美的手段也有多種多樣來配合 痘坑 的效果常常需取決於你的痘坑和 方案的貼合性。比較有效的常用手段有 1.雷射 二氧化碳 點陣雷射中的repair 鉺雷射 點陣雷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