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減掉小肚腩?怎樣快速減掉小肚腩?

2022-12-27 19:55:04 字數 4761 閱讀 4751

1樓:歧章竇曦

以下是我總結的**方法:

1.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飽,晚餐吃得少。

2.以粗糙食物代替主食類,如糙公尺、全麥製品。

3.口味要盡量清淡,少加鹽、醬油或蕃茄醬等調味料。

4.先喝一碗湯或一杯開水,然後從喜歡吃的食物開始夾起。

5.選擇較費事的食物,如吃帶骨的雞肉比雞丁好。

6.食物至少咀嚼10—20次才吞嚥。

7.吃到八分飽後絕不勉強再吃。

8.吃過東西後,馬上刷牙或漱口,多吃蘋果,多喝水。

9.盡量避免吃零食,尤其是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10.感到肚子餓時,先吃點小東西會比強忍肌餓來得好。

我收集了很多**有效方法,最有效的**產品排行榜。可以供你作為參考。

可以適當的使用**藥,要沒有***的那種,純綠色的**產品,也不**,可以考慮下。

2樓:祁鳴貿昊英

真想減嗎?堅持跑步,每天30分鐘左右即可,貴在堅持,小肚腩肯定就不見了。我試過了,主要在於堅持下來,乙個月可以減掉6斤左右。千萬不要節食或者吃藥。相信我。

3樓:小雨腹美萊

如何快速減掉小肚腩呢?

怎樣快速減掉小肚腩?

4樓:慄瑋藝佴冉

搖呼拉圈。

做仰臥起座。

平躺在墊上,雙手自然放在身體的兩側。雙腿抬起,大腿與地平線以及小腿與大腿成90度角。運用下腹及大腿的力量使兩腿依次下放再掛起。

腿下放的時候不要碰到地面。單腿下放及掛起為1個8拍,每次做8個8拍。

步驟二:仰臥起坐。

平躺墊上,雙手置於腦後,雙肘開啟平頭面。依次側起,4拍向上抬起,4拍放下。注意利用腰部力量左右側起,雙肘與頭持平。

步驟三:俯身肘撐。

面部朝下,雙手彎曲置於胸前,用肘關節和腳尖撐地。運用腹部力量將身體撐起,保持10秒至20秒再放下。可重複動作多次。

5樓:智慧型躺瘦導師魚教瘦

減大肚腩的小妙招,每天早上8點、中午12點,下午4點三個時間段,用苦瓜泡綠茶喝,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瘦肚子。

6樓:小雨腹美萊

如何快速減掉小肚腩呢?

7樓:匡寧賞雨

睡前四招輕鬆剔除小肚腩。

step1 身體放鬆,平躺在地上。膝蓋伸直併攏,雙腿慢慢向上抬起,直到與身體呈90度的位置。堅持10秒後,慢慢放下。此動。

作每天重複15-20次。

step2 身體平躺在地上,頭部和肩膀著地。膝蓋併攏彎曲,身體慢慢抬起到肩膀離開地面,左手去碰右膝蓋。然後,再次抬起。

身體時用右手去碰左膝蓋。此動作每天重複10-15次。

?s=%u809a%u8169

希望對樓主有幫助。

怎樣減掉小肚腩?

8樓:體重管理-李楠

如何消除小肚腩?小肚腩的形成有幾個原因,乙個是營養過剩,乙個是生活不規律,第三個就是長期久坐。知道形成的原因,那就從這三點著手就可以了。

9樓:冼恭藺酉

控制飲食,還要鍛鍊,不需要花錢,只要自己能吃好睡好就行了,不吃太多的甜食和油膩的東西,每天能多走路,然後順其自然,會可以慢慢的瘦下來的,練瑜珈效果會更好的,很健康,不需要吃什麼**藥,並不是每個人的身體都適合靠藥物**,祝你早日**成功。

10樓:吉佑平大鳥

少吃東西!睡眠保持在8到10個小時,不能多也不能少,早上起來跑步,繞300公尺的操場跑5圈,每週要保持在5天內都跑。

多喝水,多吃有維生素的東西,飯也不能不吃!想**不吃飯的人是最傻的~不過也不能多吃。

```請勿抄襲本人答案``

11樓:小雨腹美萊

如何快速減掉小肚腩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刀刀了~~~

hehe玩笑了每天少吃一點 吃過晚飯出去走走 可以的 試試看!

13樓:網友

游泳。多做腹部扭轉動作。養成收肚子收小腹走路的習慣。吃好後不要馬上座下。站30分鐘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揉揉肚子,這樣就挺管用的,還能通便!

怎麼減掉小肚腩

15樓:小雨腹美萊

如何快速減掉小肚腩呢?

16樓:hicibi嗨餐吧

為什麼肚子上的脂肪最難減?最易堆積脂肪的部位?脂肪的堆積是全身性的,只是有的部位堆積的快一點,有的部位堆積的慢一點。

男人一般腰腹部脂肪堆積的最快,而女人臀部、小腹及腰部堆積脂肪很快,後面是四肢。脂肪堆積順序:血液-器管-腰腹-臀部-四肢。

所以針對於減肚子上的脂肪,解決內臟脂肪堆積方案:【hicibi】智慧型減脂,提公升代謝率,分化內臟脂肪,抑制脂肪合成,阻斷外界熱量,縮小胃容積,修護鬆垮的**預防返彈,達到科學健康**的目的。從阻斷油脂糖分吸收→清理腸道殘渣→均衡代謝消化酶→收縮過度擴張的腸胃組織,阻止返彈,環環相扣。

可靠解決肥胖問題。

又要瘦又愛吃,又晚睡又保護,又買買買又自嘲貧困,又喪又勵志……是的,你描述的就是我們現代美少女本人,我們的活法就是這麼矛盾交錯、百感交集。前一分鐘在朋友圈愉快地曬……後一分鐘又在現實中拼命地吃……因為……好吃的東西那麼多,**真的太難了啊!!!或許,每個愛美之人都曾有過或是正在經歷一段抗衡脂肪的血淚史。

種種方法都嘗試過了卻發覺脂肪竟然「安然無恙」,而人早已被**搞得精疲力竭。對於腹部脂肪和減肚子有沒有捷徑可以走呢?不可能!!

clr who披露,中鏈脂肪酸代替長鏈脂肪酸,是腹部減脂的一種可靠方法。如果你能攝入【hicibi】智慧型生物酶,給身體供能,你會進入乙個超凡的**狀態:血糖,胰島素水平下降,自動燃燒的脂肪,產生酮體,食慾下降,這是超凡的腹部減脂狀態。

怎麼減掉小肚腩?

17樓:小雨腹美萊

如何快速減掉小肚腩呢?

18樓:瓛笹

吃完飯後可以去散散步吖~

即使不出去走。吃完飯也不能立刻坐下。最起碼也得站半個小時。

去些藥材鋪買些荷葉和山楂當茶泡來喝~!

幫助消化。減少脂肪!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以下是小腹運動**法。

方法一: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方法二: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

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方法三:仰臥起坐。

a:平躺,雙腿屈起,雙手交叉放在腦後,就像做仰臥起坐的那個準備姿勢。

b:以小腹為中點,抬起上半身,同時雙腳也向前縮起,直到雙肘碰到雙腳。(這個姿勢像縮成一團的樣子,這時意念要集中在小腹在)

c:回到原來的姿勢,重複以上步驟,做20個。

別小看這個方法,沒做到十個就會覺得小腹痛,做到25個就會出汗了。

方法四:騎自行車。

a:平躺,雙腿彎曲抬起45度。

b:兩腿交替向前伸出,縮回。(這個姿勢就像騎自行車時腳的運動)

c:腳向前踩,離地面保持在30-60度左右。保持5分鐘。

這個方法能鍛鍊大腿和腰,小腹,也就是說這三個地方都可以減去多的脂肪。

多數人認為第四個方法最全面,而第三個方法最見效。

祝你**成功!

20樓:網友

每天睡覺前做運動:雙腿抬高30-40度 然後做仰臥起坐 每天十個 乙個月如果堅持 就沒了。

小肚腩怎樣才可以減掉?

21樓:聖樂意閻憐

**專家的建議,1、合理的控制飲食,有效地調節自己的**情緒,保持「快樂**」的心態;2、每天堅持跑步1小時,不要給自己定過高的目標,過高的目標帶來的就是過大的壓力;3、睡前仰臥起坐,不要勉強,適量地循序漸進;4、少吃零食多喝水。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堅持下來定能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

22樓:奉玉花咎珍

最有效減肚腩的辦法就是:晚飯後半個小時不要坐,晚飯後不吃東西,這招絕對有效$$

★四步驟轉腰運動:

平躺、膝蓋彎起腳板著地,手指放在耳邊;仰臥起坐後上身轉向左面(此刻吐氣、肩膀放鬆),再轉回正面、緩緩躺下。右邊的動作也一樣,各重複10次。

★躺臥曲膝:

平躺、雙手平放兩側,膝蓋呈90度。吐氣並將膝蓋拉往右肩,回覆,再拉往右肩,重複10次。

★側彎曲膝:

平躺、雙手平放兩側,膝蓋呈90度。用雙腳的力量往身邊右側壓至距離地板15公分,吐氣,回覆,再吸氣、往左側壓。每邊重複10次。

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腩

23樓:小雨腹美萊

如何快速減掉小肚腩呢?

24樓:破舊的船

跑步,騎自行車,大步的快速走,這幾個是最簡單,又方便的運動。結合控制飲食,效果會很好。運動持續時間至少40-50分鐘以上,飯量一定要減少,零食,飲料這些東西別再吃。每天堅持去做。

25樓:w陽光的味道

食量減半,堅持做仰臥起坐,每天70-100個,一次完成。

26樓:匿名使用者

喝諾麗果酵素,調節腸道菌群平衡,清腸排毒,美容**。

27樓:網友

當然是需要減肚子脂肪哦。

怎樣快速減小肚腩,怎樣才能減小肚子上的肉

最好的方法,可以利用現在的天氣去游泳,全身 都可以瘦,最重要的是 效果肯定好,而且健康。晚上吃完飯後去散散步,走動走動,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做劇烈運動,平時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和水果,平時少吃點油膩高熱量食物,多注意也有幫助,早上早點起床,適當的做一下運動,長期堅持,身材會變得很漂亮,贅肉會收緊,希望...

怎麼減掉肚子上面的肉,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肉肉?

我的切身體驗就是 少吃多餐,少飯多菜,早飽晚少,飯後別倒,勤走慢跑,永離煩惱 至於有些吃蔬菜和水果說法我試過但行不通,因為空腹吃它們胃會很不舒服的,是因為蔬菜和水果含有酸性物質,而胃裡本身就有胃酸,這些物質遇到一起會加重胃不舒服,所以 不一定要不吃飯,每頓都要吃飯,少吃飯多吃菜,本人經驗 也不要信廣...

如何快速減掉啤酒肚?怎樣才能減掉啤酒肚

啤酒肚又叫 羅漢肚 屬於腹部肥胖,它多數出現在中年男性身上,但也有年輕化的傾向,這主要是由於男性體內的荷爾蒙減少,使體內脂肪增加並堆積在體內產生的。可以用阿朵 貼呀,晚上睡覺的時候貼著,不會耽誤工作!多吃一點清淡的東西啦,不要暴飲暴食,還要多做運動,不過估計肥人很難堅持的就像我老爸那樣,可以做一些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