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一直出油,但是洗了之後又脫皮這是油性面板還是什麼

2022-01-04 00:10:40 字數 3408 閱讀 81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確是外油內幹肌膚,需要補水滋潤。

你的洗面奶最好不要用那些泡沫大大的洗面奶,泡沫洗面奶多多少少去角質。你的**現在缺少水,用大的泡沫洗面奶會把臉部水分過多帶走。

買洗面奶最好使用的是保濕洗面奶,可能一開始你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不習慣,臉上滑滑的象沒洗乾淨,但是習慣了以後就好了。推薦大寶的無泡洗面奶(早上用),旁氏的保濕洗面奶(晚上用)。兩者都是弱酸性,比較好。

至於爽膚水,我個人不是很推薦國外的爽膚水,因為多多少少含酒精的。最好使用的是純露,或者農夫山泉也可以。

保濕乳液的話,經濟條件允許使用高檔產品的話,可以試一下蘭蔻的保濕許系列,很好用,不過夏天可能有點油(最好晚上用)。

經濟型的就屬大寶啦,怎麼用都好。

以上全是親身體驗。

2樓:依語欣

樓主是外油內幹,需要補水。

可以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膠原蛋白有緊緻肌膚的功效,適量地補充,可以美白保濕,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arthred膠原蛋白周圍有好幾個姐妹在吃呢,挺好的,樓主也可以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缺水性油性肌膚,別用那些清潔能力很強的洗面乳。用一些溫和的洗面乳就好了,溫和的不一定清潔能力就差,洗臉後最好用爽膚水給**補水,然後擦一些乳液(水性的)。

4樓:

肌膚太乾,缺水缺滋潤

為什麼我的**明明很油,卻又起皮呢?

5樓:shine戚七七

正常情況下,新陳代謝人體會脫皮的!尤其是秋冬季節。還有乙個原因油脂分泌過旺,但是肌膚缺水挺嚴重地。

解決辦法:

第1招:選擇微酸性潔面品

潔面品方面,不要選太濃太刺激的鹼性產品。鹼性太強,容易傷害**,因此應以溫和而偏微酸性的潔面乳為佳。此外,潔面時亦不應使用潔面刷、海綿或絲瓜絡,以免因磨擦而造成敏感。

第2招:用不含酒精的爽膚水

一般的爽膚水大多含酒精,除了會令敏感**發紅外,當酒精揮發後,還會令**繃緊,所以應選擇性質溫和且不含酒精、香料的爽膚水。塗時應用食指、中指及無名指的指腹輕彈,千萬不要用力拍打。

第3招:日霜忌用控油配方

**敏感者不宜選用帶刺激性而濃度高的日霜,偏微酸性而無香料或標明敏感**專用的最好,日霜中無須使用油光控制成分,只要有能鎖緊肌膚水分的活性粒子成分就可以了。

第4招:用高水分溼粉底

敏感性**在使用粉底時,除要顧及防敏感的作用外,也應選擇含高水分的溼粉底,以減少因乾燥而造成的癢痛。

第5招:多補充維生素c

缺乏維生素c,容易令**粗糙枯乾,從而引發敏感症狀。在含豐富維生素c的水果中,梨與奇異果是首選,多吃有助於對抗外來敏感。

富的礦物質,常吃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防止**過多分泌油脂。

6樓:中藥**護理

你好,這說明你體內水油平衡失調。現在最重要的是補水。化妝品要選擇保濕補水型的。

潔面後要快速塗擦柔膚水,然後在加塗一層面霜,可以更好的起到補水、鎖水的作用。有時間要一週去一次角質,冬季臉部衰老脫落的細胞多,不及時清理會堵塞毛孔,去角質產品可以快速去掉這些細胞,令肌膚清透。

肌膚出油也與飲食刺激的食物有關。飲食要清淡,不吃辛辣、油膩、膨化、油炸的食品。多吃含水量多的食品,如冬瓜、西瓜、柚子、梨和蘋果等。

降低**油脂的食物有青菜、番茄、水果、綠茶等。也可以多喝水和豆漿,體內水分增加了,皮脂分泌就會減少,**就不那麼油了。

洗澡不要太勤、水不要過熱、不要過分揉搓、沐浴液不要太強,否則,極易破壞**表層原本不多的皮脂,讓**更為乾燥,因而也更易發癢、皸裂。沐浴後最好選擇選擇體乳來塗抹全身,令每乙個細胞都得到充足的滋潤。加強體育鍛煉,保證充足的睡眠,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

7樓:唯為陋室

我跟你的情況一樣,你可能也是混合性**,秋冬季節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呢

1、即使搶救方法:

睡前去角質(我用的是草本相宜去,個人覺得便宜又好用),之後馬上做補水**。做完後將面部洗淨,擦點水和乳液就可以去睡一覺啦,第二天早上就好啦(哈哈哈個人經驗)

2、平時保養:

首先,要做好清潔,每天早晚進行面部清潔,可以間隔的在水裡滴幾滴白醋洗臉(不可每次都用,**會變薄)。

再之,要注意基礎護理,有的人可能會覺得用化妝品會是油油的**更油膩,但是可以選一些清爽補水型的,就好啦,護膚水和乳液一定要用哦~~

希望會對你有幫助,我們一起將油油的**保養好吧~·哈哈哈

8樓:只見陰天不下雪

膚質為混合性膚質,**雖然很油,但是卻非常缺水。**外表的油脂是用來保護**水分流失的,起皮明顯是**缺水的症狀,應先給**補水。

9樓:地下室老鼠

油性**也會缺水的,

建議使用一款保濕凝露,集中護理幾天,就ok了

油性**,臉上愛出油,應該怎麼調節護理?

10樓:高中孫老師

1、多補水

身體缺水是導致臉部出油最直接的原因,因為**過於的乾燥,就會分泌油脂來保護**,所以適量得為肌膚補充水分並且多喝水,每天保證八杯水左右,做好**保濕的工作,可以隨身攜帶保濕噴霧,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就為臉上噴一噴水來保濕。

2、養成飲食和作息好習慣

飲食方面應該以清淡為主,避免吃辛辣、油炸、容易上火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要的水分,避免經常性的熬夜,不然會導致**暗沉發黃,每天睡覺之前可以對臉部進行按摩,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讓氣色變得越來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油膩的食物,用一些清爽型的護膚產品,洗面奶也用去油脂效果好的,另外就是敷**,多吃水果~望採納

12樓:

用深層控油 可伶可俐很厲害 我是油性** 我兩天用一次

我洗臉後**特別乾燥,還脫皮,但過段時間就會出油,我這樣的是油性**,還是乾性**? 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三次臉,不能多洗,要用溫水,洗臉洗好之後感覺乾是正常的,但是要解決就是在你洗完臉的二分鐘內,必須抹爽膚保濕水,那就不會感覺幹了。

14樓:放假了啦

應該是混合偏乾性。油性**的特點是很少乾燥 容易起痘,這個排除了。乾性**也有的t字區容易出油,多數人夏天和中午都會出油,這是正常現象,說明是混合型偏乾**。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缺水了,**太乾也會冒油的,是**的自我防禦機制啟動了。需要抓緊補水,調節水油平衡才成,可以試試ipsa的自律迴圈液,控油補水效果很好,就是種模擬較多適合各種膚質的,要是想知道自己是什麼膚質可以到專櫃去做個**測試,一測就清楚了,再選擇適合你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缺水了吧,你先用去皮的洗一次,再用補水的吧,看看多一段時間可能就能有好轉的。

臉上一直很多痘痘怎麼辦?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如果臉上長的痘痘成片成片的,還有點痛或者刺痛,這種情況就應該到醫院去 了,不是很多就可以不用管它,只要是買一款控油祛痘的洗面奶,效果也不錯。臉上一直很多痘痘,怎麼辦去查一些。護膚品或者是專管痘痘的藥物產品,電影能減輕你痘痘的數量和。一般跟人的體質有關係,比如說你的 是油性的特別愛出油,就容易造成臉上...

臉上長了痤瘡,一直沒在意,但是最近越來越多了,怎麼辦啊

飲食不合理。內臟功能紊亂,精神過度緊張。荷爾蒙分泌異常。生活環境及個人衛生狀況,細菌感染或毛囊內有蟎蟲,以及維生素和礦物質缺乏。這些都是會讓你長的 如果 不敏感的話,可以刷酸,我就是刷酸刷好的 親!是什麼樣子的!親,平時有注重保養嗎?看中醫開點藥膏什麼的 我都讓我摳毀容了 都不愁 我有賣痤瘡藥,用會...

臉上一直長痘痘有什麼辦法減少,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