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要生了但是羊水一直沒破我看它一直在用力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06-13 07:02:25 字數 1708 閱讀 54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碰羊水球,等崽出來以後可以協助它撕開胞衣剪斷臍帶。現在等吧~請採納

2樓:喧___默

動物也有動物的生存技巧,你多會看到過給貓接生的?沒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它自己會勝利的

貓要生了但是羊水一直不破怎麼辦

4樓:六霞崇畫

不要碰羊水球,等崽出來以後可以協助它撕開胞衣剪斷臍帶。現在等吧~請採納

母貓羊水球破了,還不見它有生的跡象怎麼回事?急急急!它看起來跟沒事一樣,急死我了!

5樓:沫沫愛吃肉夾饃

可能過一會才生,你家附近有寵物醫院的話最好還是送寵物醫院。沒有的話,你看一下大貓有沒有躺著,有的話你就幫他揉揉肚子。看到腿出來的話可以輕輕幫他拉出來。

貓咪生產,生出來個泡,沒有破。已有三個小時,但那個泡還沒有完全出來。怎麼辦?

6樓:w_相信

你說這種情況已經能確定是難產了,正常母貓有反應後1小時之內就會生出第一胎的。這種情況大貓小貓都會危險的。

先說重要的,你看到的灰泡是羊水泡,別弄破,那樣小貓要是馬上生不出來,會嗆水憋死的。

你平時喂貓什麼啊?要是家裡有貓罐頭可以給她吃(沒有的話,給她平時她最愛吃的東西),都這麼久了一定要補充體力,也給她喝點溫糖水。還有一定要注意保暖,最好給她放到暖和的地方,別有太多人看,有1.

2個平時她熟悉的人看護就行。讓她吃飽看看自己努力能生出來不?產中補充能量很重要。

等她吃飽,你配合她的呼吸別太快,太用力由上至下撫摸她的肚子,幫她用力,出了羊水泡說明小貓已經進入產道了,只是胎位不正或過大,母貓沒有體力無法生出,你那也沒有醫院,盡量幫她,做你能做的。希望貓貓母子平安。

母貓羊水破了不生

7樓:丟丟不再丟丟

現在的情況,她已經生產的跡象了,但是不太適合帶他出去找寵物醫生。因為突然換環境的話,那更加不安,情緒也會受到刺激。有的母貓好像生產會比較慢。

如果她跟你很親的話。你不幫幫他揉揉肚子或者順著肚子往下輕輕推,還有就是為他喝些溫水,看你說的情況,他應該很缺水。我沒有吃東西的話,在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

如果過了晚上還是沒有進展的話。我建議你去請個寵物醫生來家裡給她看一下吧!

貓咪羊水破了,一直沒有要生的樣子

8樓:莫小妖

如果羊水破了,可能晚上要生了!貓都是夜裡生的!人最好不要去看著,有些貓人在的時候不生或是生一半停住!

如果要守著,最好躲在貓看不見的地方,暗中觀察!現在最好馬上給她找個大一點的紙箱當產房!生產前母貓是不吃東西的,生產過程中會吃掉胎盤補充營養,不用太擔心!

9樓:一澀的靜默碧空

給它放水和罐頭在旁邊,讓她補充能量,有人陪著她讓她安心

10樓:克勤克儉

之前我們學校貓咪生孩子也是這樣,要等好幾個小時才會生的

母貓破羊水6小時了還生不出小貓。怎麼辦啊?

11樓:孔秀花吉黛

您好:這種情況十分緊急,請您不要輕舉妄動,這種情況大概是難產,請您快快帶您的愛寵去寵物醫院,這樣人和寵物都會很難受的,如果過於嚴重可能會死亡的!

撿了乙隻貓一直跟著我但是我沒有條件養它怎麼辦

撿了乙隻貓咪,如果你沒有條件去養她的話,那你可以把它先帶回家,問一問周邊的親戚朋友,看有沒有人願意領養它?撿了乙隻流浪貓貓咪一直跟著你,但是你沒有條件養的話你可以把貓咪送到救助站。我撿了乙隻貓,我沒條件養它。送到收容所吧,copy這只貓先天性不足送別人的bai話可能會覺得du 你在扔麻煩給別人,zh...

我已經生了女孩子了,但是婆婆家一直想要男孩子,經常催著我再生。現在做好準備了,生男孩需要多

首先呢,生男生女是50 的概論來的,沒有的變的,這是生物學研究的,爸爸的基因是yy,媽專媽的基因是xy,爸爸貢獻屬的是y基因,而媽媽貢獻的是x或者y基因,所以生男生女取決於媽媽,但是x和y也是50 的機率,所以沒什麼方法,多吃營養品是為了讓出生的bb身體好一點而已 性染色體你只能提供x,至於孩子的是...

我一直想要個女兒,但是生了三胎都是兒子。第四胎要是又是兒子怎麼辦啊?難道要一直生下去嗎

好像有一種藥,好像對身體有點害 去普陀山求觀世音菩薩。喝中藥調理酸性體質 哎 跟我一樣!我現在準備離婚了!生了3個兒子 我人生一片黑暗 別在要了,好好培養男孩女孩都一樣 我馬上生第四個女兒,你換嗎 經濟如何 別誤了孩子 已經有倆個女兒了,第三胎又生個姑娘怎麼辦啊?250 我生了三個兒子,沒見乙個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