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臉上一直冒痘痘應該採取什麼措施?

2023-06-01 06:50:04 字數 3879 閱讀 5603

1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又稱青春痘、粉刺,屬於一種**病。祛痘自然也要遵循**、病理來系統**。但很多青少年抱著「走捷徑」、「圖省事」、「怕麻煩」的心理,步入了**誤區。

有的在其他地方看到一些偏方後就冒險嘗試,有的一天到晚不停地洗臉,有的吃保健品調內分泌,有的直接用化妝品覆蓋, 還有很多朋友直接用手去擠……

祛痘化妝品:很多祛痘的化妝品,對於部分患者在使用初期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在後期**的幾率幾乎是99%,只有部分症狀較輕的青春痘患者,在使用後沒有**的跡象。

西藥製劑外用**:這種**方法是通過激素類製劑或液體製劑**,雖然它可以迅速控制表面症狀,但***大,容易形成依賴,對**造成直接傷害,降低免疫力,容易留下疤痕。‍‍

臉上長痘痘了,一般是因為什麼原因引起的呢?該注意些什麼呢?

2樓:希易思

臉上長痘是因為什麼原因起的,滿臉長痘痘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不管是女性朋友們還是男性朋友們,是不是都會為滿臉的痘痘苦惱呢?面部是身體的一面鏡子,不同的部位長痘寓意著我們體內臟腑可能出現了不同的異常問題。

臉上老是長痘,平時應怎麼樣注意

3樓:用香薇仇婭

首先保持肌膚的清潔是整個過程最最最關鍵的。

定期的去除角質,防止角質堆積,毛孔堵塞。

痘痘期間,經常多多喝水。少吃辛辣食物。

注意睡眠質量。好的睡眠可以有效的間接的防止痘痘的生長。

保持愉快心情,莫引火傷肝~~~

我臉上老是長痘怎樣預防

4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總是長痘怎麼辦?

臉上長痘痘應該如何預防?

5樓:網友

1、西醫一般根據痤瘡分級進行**。輕度痤瘡一般採用維a酸乳膏或凝膠。過氧苯甲醯凝膠可以殺滅痤瘡丙酸桿菌且沒有抗藥性。

中度痤瘡要配合口服抗生素。重度的則要口服異維a酸。痤瘡**務必遵醫囑進行,不能盲目擅自亂來。

2、激素**:激素**主要針對的是面部痤瘡情況較重的人群,使用激素**,需要嚴格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自行錯誤使用、濫用會導致激素性皮炎。

3、中藥**:利用中醫的合理調配,深層清除體內溼、熱、火、炎、毒,阻斷痤瘡發病根源。

4、光動力屬於區域性**,無全身***。達到防**,預防痘疤、痘坑、瘢痕的形成的目的。

5、其他民間驗方**:

1)桃仁山楂茶:桃仁9克,山楂9克,貝母9克,荷葉半張,綠茶適量。制法:

荷葉洗淨,切為片狀。取砂鍋容量適宜者,入水1000毫公升,加入桃仁、山楂、貝母、荷葉,武火煎至滾開,改文火熬15分鐘許,濾去藥渣,得汁,復加熱滾,以暖瓶盛裝備用。服法:

用藥液泡綠茶。每天飲盡,共30天顯效。運用:

活血化瘀,消痰軟堅,療粉刺,用於**痰瘀互結型粉刺。

2)使用含貝母、白芷等消炎成分的藥膏**。

3)土金茶15克,黃波羅15克,婆婆丁15克,越桃15克,密鑰匙15克,枇杷葉10克,赤芍15克,烏扇15克,野菊花15克,金銀花15克,松藍15克,大青葉10克,一見喜15克,連翹15克,當歸15克,甘草6克,一日一劑水煎服。十天一療程。

6、民間食療**:

1)黑豆仁蘇木粥:

黑豆100克,粳公尺100克,益母草30克,蘇木15克,桃仁10克,紅糖適量。

將益母草、蘇木、桃仁等一起放入鍋中,加水煎煮30分鐘,濾出約500毫公升的藥液。然後再將黑豆、粳公尺加入到裝有藥液的鍋中,另倒入適量清水,煮至粥爛熟,調入紅糖後食用。

2)綠豆薏苡仁湯:

綠豆25克,薏苡仁25克,山楂10克。

將三種材料洗淨後置於鍋中,加清水500克泡30分鐘後煮開,沸幾分鐘後停火,不要揭蓋,燜15分鐘後濾出代茶飲用。每天飲用3—5次。

3)綠豆果菜飲:

小白菜、柿子椒、芹菜、苦瓜、檸檬、蘋果、綠豆、蜂蜜各適量。

先將綠豆倒入鍋中,煮30分鐘,濾出綠豆汁。再將小白菜、柿子椒、芹菜、苦瓜、蘋果分別切段或切塊後攪汁,最後調入綠豆汁,滴入檸檬汁、蜂蜜調味。每日食用1—2次。

關於臉上痘痘問題

6樓:姜小姜同學

1.早晚洗臉時,用鹽輕輕按摩臉部,再用水沖淨,不僅可去除青春痘亦可消除縐紋。

2.用馬鈴薯,磨成泥用來洗臉,一陣子就好了。

3.**痘子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小腹平平,體重也減輕嘍!

4.在痘痘塗上少許茶油精。

5.準備牙膏 3~4公分,蛋白 2小匙,香精油 2滴(香精油不能是純的).先將全部的材料加在一起攪拌,然後塗抹在痘痘上。

去除青春痘。

檸檬汁蛋清。

將檸檬擠出的汁混入乙個蛋清內,打勻,塗在面部,半小時後就形成了**,再過30分鐘後用清水洗掉即可。我使用兩個星期,毛孔真的變小了,小痘痘也不見了,**開始變得白而嫩。

蘆薈 利用蘆薈清熱解毒的特有作用,**青春痘非常有效。**時可將蘆薈鮮葉塗在患處,使能軟化**,消炎止痛,不留痕跡。如青春痘發得比較嚴重,可以內服蘆薈葉汁,早晚各1次,每次10毫公升。

堅持一段時間,可收到令人滿意的效果。

在一些美容院中,用蘆薈葉1片,小黃瓜1根,搗爛後加入優質蜂蜜1匙,調和後塗抹於長青春痘的地方,一日數次,幾天以後青春痘就消失了。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也可在家庭中推廣使用。蘆薈具有清熱消炎作用,小黃瓜中含有脂肪酶等活性酶,能有效溶化青春痘中的油脂粒,而優質蜂蜜則有滋潤和營養**細胞的作用,所以結合蘆薈,小黃瓜和蜂蜜三者在一起使用,就可收到顯著的**青春痘的效果了。

這種**方法已為千萬人應用和驗證,效果確實不錯。

綠豆粉**。

綠豆有清熱解毒的功效,**青春痘效果顯著。

材料:綠豆粉(1包).

做法:敷臉前先搽些化妝水,再將面巾紙鋪在臉上(要挖可以呼吸的洞洞),再塗上綠豆粉,乾後一撕就下來了。

注意:要選擇研磨細緻的綠豆粉粒,脆弱的**才不會因為粒子太粗而造成傷害。

西瓜**。西瓜可去油脂,改善**出油狀況。

材料:吃剩的西瓜(幾片).

做法:把西瓜的果肉剔除,露出青色的果皮,敷在臉上5-10分鐘再洗乾淨。

注意: 敷完臉後記得洗乾淨臉皮上西瓜留下的甜味,否則可能會吸引小螞蟻來野餐。

薄荷蛋白**。

可改善油脂分泌,增加**彈性。 材料:生蛋白(乙個),薄荷(一茶匙),脫脂奶粉(一湯匙),攪拌器具(湯匙,碗).

做法:把蛋白,薄荷與脫脂奶粉混合後塗在臉上約15分鐘,再用溫水洗乾淨。

注意:敷臉的時間不要太長,否則臉會感覺緊繃且乾乾的。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平時應該注意什麼?

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應注意衛生,不要去有油煙的地方,更不要去有異味的地方,應當場洗臉,在**上抹一些護膚上或爽膚水。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肥甘厚味的食物如動物油、芝麻、花生、蛋黃等;少吃辛辣腥臊的食物等。保持樂觀的情緒,充足的睡眠,避免情緒焦慮和緊張,勞逸結合,保持大便通暢。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少吃掉油膩的食物,多喝白開水。

12樓:紙娃娃

保持面部清潔 多吃蔬菜水果。千萬別摳。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少吃辣椒多吃水果,如果是痤瘡可以去醫院**科看看。

14樓:愚星雷璞玉

在飲食上要清淡,要注意忌口:辛辣、肥膩、油炸、甜食、海鮮、牛羊肉、火鍋等。要儲存睡眠充足,大便一天一次!

不能用手擠它或摳它,以免引起感染,留下印和疤痕之類的。然後抓緊去醫院**。

臉上一直很多痘痘怎麼辦?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如果臉上長的痘痘成片成片的,還有點痛或者刺痛,這種情況就應該到醫院去 了,不是很多就可以不用管它,只要是買一款控油祛痘的洗面奶,效果也不錯。臉上一直很多痘痘,怎麼辦去查一些。護膚品或者是專管痘痘的藥物產品,電影能減輕你痘痘的數量和。一般跟人的體質有關係,比如說你的 是油性的特別愛出油,就容易造成臉上...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一直不消下去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有膿就用棉籤弄破,然後抹點紅黴素軟膏。喝水。或者去買痘痘貼。不要用...

臉上一直長痘痘有什麼辦法減少,臉上老是長痘痘怎麼辦,有什麼辦法可以消除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 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 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