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想自己出去闖一闖,但是父母一直不同意。真不知道怎麼才能

2021-04-10 19:59:59 字數 1261 閱讀 8429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的我也和你一樣的迷茫、、、 怎麼說呢!自我認為我還是乙個算聽話的孩子吧!現在出來也快一年半了,當時家裡也是不同意的,但是我還是出來了]]1、我不想永遠活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下成長2、要想真正的長大,要想真正的有一翻作為,就必須得自已去體會什麼叫生活。

3、也許出來不能真正的有什麼好的作為,但你卻懂得了如何生存。這才是最重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父母,就應該坦誠的面對他們,即使是你不好的一面也沒有關係,相信他們都希望了解真正的你,有好事情和他們一同分享,不開心的事業可以和他們講,對他們你可以撒嬌,可以尋求保護,有時甚至心情不好,你也可以同他們吵架,呵呵 和朋友,我認為就是盡量的作個好的聽筒,他們又不開心的盡量聽他們傾訴,幫助他們,可這幫助也要有個限度,適可而止,不要管得過多,要讓父母有他們的自由,如果和父母鬧矛盾,那也沒有關係,第二天主動和父母說句話就會好了,多體諒你的父母,他們有他們的道理,畢竟他們的經歷是你沒有的,即使是很煩,也要平心靜氣。同時多與你父母溝通,讓他們明白你的想法,不要隨便說:「你們不懂我,你們落伍了。

」(雖然這是事實)但你也同樣不懂你的父母。多陪陪父母,多告訴他們外面的資訊,那樣你們溝通就很比較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讀書了,想出去闖一闖,可是父親就是不同意,父親又是個脾氣很倔強的,我不知道怎麼才能說服他。

我想出去闖一闖,可是父母不讓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想出去看看走走還是可以的!不出去不知道外面的日子好過啊!等到兩手空空回來的時候就知道辛酸了!

5樓:**座mr李

我今年也22歲了,想出去闖蕩,可是媽媽死活不讓出去,是不是應該一走了之呢!

6樓:無所謂試錯是對

。我去都二十五了去外面闖一闖怎麼了,不出去闖闖怎麼成長的起來,我十七歲就獨自出去闖蕩了

7樓:

如果父母礙手礙腳,從現實角度來看說服父母的可能性極低。100個人被父母反對多少人能夠說服父母,概率上講道理的價效比太低了。你計畫好了就出去,但是不要什麼都沒準備好一股腦就出去,給你流程建議吧。

1.找到一家自己看上的公司或者打工的地方2.跟公司溝通好或者網上諮詢一下能不能進去工作包住3.

準備好至少乙個半月的伙食費(不然你有去無回)4.如果包吃包住剛好免了第三個條件5.每天睡覺前想一下自己究竟想幹什麼,做技術活就找培訓學校(最好找知名正規的),體力活你隨便找個酒店當服務員完事了。

父母為什麼一直反對我打排球,但一直想讓我打籃球可我不喜歡

你和我小時候的遭遇一樣,我小時候不僅父母反對我,就連親戚,甚至還有個別2b班主任也反對,但是作為過來人,我想說,孩子有興趣愛好是絕對的好事,為人父母要做的不是一味的阻止,而是應當讓孩子明白,你有興趣愛好我們支援你,但是不要因為這些愛好耽誤了學業,只要這樣,父母永遠支援你!一般的孩子在聽到父母這樣的勸...

我一直想去外面闖一闖,人們都說男人就應該出去闖一闖,我不知道該不該出去,家裡倆個店,我爸上班

你沒有沉迷網路 不要那麼說自己 我才是沉迷好不好 連你遊戲都是我接管了 你現在在家裡也算有自己的店 你喜歡攝影就好好幹 不一定陪著霜出去闖就是大男人 有情有義知冷知熱也是好漢子 照顧好媽媽 你也說了 你不在家她連吃飯都是隨便弄點 那你就留下來好好照顧媽媽吧 如果真的很想闖 那你就找乙個好媳婦再說 讓...

我的戶口一直和父母在一起,父母去世了,哥哥想分財產,怎麼

如果你一直和父母住一起,沒分家,就有不同,只是戶口在那,沒什麼用。他們若是在你父母生前已經分開的,則無權要求分割 父親突然去世,關於遺產分配的問題 1 雖然來 你哥哥判給了他母親,但 源法律上你父親bai和你哥哥仍du 然有父子關係,所以你哥zhi哥有繼承權dao2 鑑於你父親沒有立下遺囑,所以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