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怎麼辦,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2021-07-14 21:18:26 字數 5803 閱讀 2128

1樓:聞士恩忻煙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長痘痘是因為火氣太大或者是內分泌失調所造成的,痘痘分為長期長的和短暫的兩張,短暫的只需要一兩天及會好的,如果是長期長的話,就要選擇一些祛痘產品,或者是就醫了!在選擇就醫或者是祛痘產品之前,對痘痘要注意的是: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徹底。

◆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和油膩的東西。

◆多喝水,保持**不缺水,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不要用劣質和過期的化妝品,這樣對**會造成很大的損傷。

◆不要用手抓,否則會讓長痘的地方有疤痕,很難看哦~如果要選擇祛痘產品的話,建議選擇中藥的祛痘產品,這樣的沒有***,最近網上出現一種人氣特別高的潔盾祛痘組合,好多人都在用,效果好像也很不錯,樓主可以去看下,做一個參考,相信對自己是有所幫助的!

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4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5樓:姜大夫請解答

臉上反覆長痘怎麼辦?

6樓:吳娜養生堂

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出現渾身沒勁,很口渴,口臭,臉上愛長痘痘,總感覺臉部、頭髮油膩膩的,還容易生病,其實這些都跟溼氣重有關係,溼氣重,病菌纏身。 所以,想要身體變輕鬆,及時排出溼氣是非常重要的。

7樓:印禮樑承基

應該是夏天吃腥辣的東西.生冷的東西導致的..油性**用溫水跟硫磺皁洗臉就很快會好.希望幫到你.

8樓:侯衍花珠玉

上火導致的,注意吃點清淡飲食,保持好心情

9樓:羅未家憶雪

如果是頭上這一塊,那你用花椒水洗頭,挺有用,如果是腦門那你是不是劉海太長了,捂的

10樓:夕雍抄筠溪

用中華神皁堅持用三個月就沒有了

11樓:畢辭釗恬美

常洗臉先用香皂後用清水

12樓: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你應該是內熱比較重的人,建議你服用一些滋陰清熱的中藥,丹梔逍遙散、玉女煎之類,但是具體藥物需要要中醫大夫幫你開,並且中藥外洗,效果不錯。

還有一點就是平時用溫水洗臉,不要用鹼性洗面奶之類,讓**處於最自然的狀態,她的細胞會恢復自我調節能力的。

13樓:範靖丙如曼

注意飲食,調節身體,控制情緒

14樓:開始孤單了

好詳細啊,我都沒什麼補充了,最主要就是常洗臉,少吃燥熱的東西

15樓:

樓上的回答好nb

資料也太詳細了吧

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16樓:美少女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8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主要原因有:

參考資料:

臉上長痘痘,可能是這4大原因,3招即可解決

1、青春期、青春痘

主要是雄激素量增加,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和油脂,堵塞毛孔,引起毛囊發炎,臉上長痘。

解決方法:定期給**做深層清潔,保持毛囊清爽通透;給**補水,保溼**水油平衡,減少皮脂腺的分泌。

2、**屏障受損

過度清潔、果酸換膚、過度去角質、長時間、重複用激素軟膏或速效護膚品等行為,會導致**屏障長期處於受損狀態,**水油平衡被破壞,免疫力減弱,毛囊容易發炎,導致**起痘。

解決方法:修復**屏障,恢復**健康微迴圈。

3、細菌或真菌感染

這種的表現出來大多是皮炎,如溼疹、細菌性毛囊炎、接觸性皮炎、口周皮炎等,大多是細菌感染,真菌感染較為少見。

解決方法:遵醫囑來給**消炎護理,調整飲食,內外調理。

4、胃幽門螺旋桿菌感染

胃部感染胃幽門螺旋桿菌會導致**也出現症狀,痤瘡和酒渣鼻等等。

5、內分泌失調

身體內的激素分泌水平變化劇烈,會表現在**上,尤其是面部**,有的是膚色暗黃、有斑點,有的則是**總是長痘。

解決方法:正確調理內分泌,少食用辛辣刺激等容易引起內分泌變化的食物,儘量飲食健康、清淡。

19樓:紫涵小仙

1.鹽水

鹽水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的產生,對於初期的粉刺特別有效。用15克鹽水沖洗患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濃度過高的鹽水會導致**脫水、惡化,所以一定要慎用。

2.果菜汁

準備小白菜、荷蘭芹、青辣椒、檸檬、蘋果、綠豆。將所有材料一同榨汁飲用。長期堅持,粉刺會明顯減少。

3.藥物**

嚴重的粉刺可用藥物**,如維a酸類藥物(阿達帕林凝膠),需持續1-3個月,就可見效。也可外用抗生素進行抗微生物**,例如林可黴素,過氧化苯甲醯等。

4.綠豆粉

將綠豆粉煮成糊狀,每晚睡前清潔好臉部後。均勻的將綠豆糊塗在患處,堅持2星期,粉刺便會慢慢隱去,非常有效哦。

5.牛奶

取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溫熱後以棉花蘸溼,輕搽於臉上,片刻後,牛奶滲入毛孔,軟化黑頭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後輕輕將粉刺頭擠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這樣能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跡。

6.蒸臉

準備大半面盆熱水,屏氣將臉置於盆口,四周以溼毛巾圍嚴,蒸汽浴面。這樣重複幾次,然後用溫水洗臉。每週2~3次,使面部毛孔經常保持通暢。

蒸完後馬上使用爽膚水進行保溼,清潔和收斂毛孔,減少黑頭和粉刺的生成,吸收**分泌過量的油脂,使**保持清新光潔。

7.維生素

多食用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如維生素c,能修復肌膚被痤瘡損傷的組織,很多水果都含有,如檸檬、柑橘、獼猴桃。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的作用,如胡蘿蔔、菠菜、杏子、動物肝臟、魚肝油等,另外維生素b2、b6還有維生素e對**都有著很好的美容效果。

8.清潔

粉刺多發於油性肌膚,所以肌膚多餘的油脂一定要清洗乾淨。如不清洗乾淨,很容易導致粉刺發炎惡化成痘痘。使用清潔力強、控油效果好的植物型潔面奶,早晚各一次。

中午吃完飯,也要做好嘴脣部位的清潔工作。

20樓:愛子潤潤

要做好臉部的清潔工作,早晚都要洗臉,而且使用溫水,這樣可以讓我們的毛 孔張開,讓裡面的髒東西都跑出來

大家不要用力的擠痘痘。好多朋友都會把痘痘裡面的白頭擠出來覺得會好的快,這是錯誤的,用力的擠會因為手上的細菌感染,會留疤。

平時長痘痘的朋友們飲食要清淡點,不要吃辣椒,還有就是晚上的時候少熬夜,這樣就會預防痘痘

長青春痘,不要擔心很多人都會有的,心情要愉快,每天洗完臉搭配玉肌膏,針對痘痘的,一個月左右會下去的。

21樓:牧時芳勾君

首先你的**屬於嚴重油性痘痘肌膚,或許你是疤痕肌膚用手摳了留下了疤痕。我是女生,青春痘長了4年

從初一長到一年級中專第五年沒有再長是因為飲食才阻止長痘的,我爸是疤痕肌膚我的**稍微不注意也會留疤

那一年我有輕度抑鬱症什麼都吃不下,大多是喝水了沒有吃也是吃清淡的油膩的是一點沒沾,主食也很少吃

就這樣三個月

我瘦了一大圈

**痘痘明顯改善

冬天也是如此

寒假回家

我**已經不長痘了

身材也變得很好。我是學護理的,建議你改善一下幾個條件:1調節好心情2飲食飲水

不要吃辣椒油膩的每天2500毫升水

3睡眠9個小時

4運動排汗排毒

有利於**改善

22樓:邗文虹俎藉

hello,樓主,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好像長痘痘是很多人都會經歷的一個過程,只是每個不同的是過程的長短而已了,有的人可能長的時間較長,不注意的話就可能會長期的長下去了,這個時候的話,建議大家趕緊的進行注意,**了,我曾經長痘,長的我想把臉上的皮給換一層,也用了好多的產品,都沒效果,要不就是過敏,一直到衛校的朋友給我推薦的,說是他們學校好多人都在用,還是中藥的,我一看,什麼潔盾去痘組合

,既然她說不錯,我就真的試了,之後證明,真的不錯,看來,真的是用的人多了就知道東西的好壞了,多了不說了,樓主可以去看看,或許也會幫助你解決麻煩的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非常操心啊,可近五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主業有分享。

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

24樓:湘天華茶油

痘痘千萬不要去bai擠,du如果不當擠壓,除zhi了會造成痘

dao痘周邊的組織破壞,引回起更多的炎症,造答成癒合延遲,痘印明顯等不良後果以外,還可能會造成細菌隨血流播散,引起更嚴重的危及生命的後果。痤瘡的發生主要與皮脂分泌過多、毛囊皮脂腺導管堵塞、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等因素密切相關,痘痘的多少是因人而異的,痘痘如果不使用恰當的方法進行處理,任其發展,可能進一步發展會演變成各種炎症性皮損,表現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和囊腫。我們除了正常的飲食清淡與正常的作息時間外,可在患部擦拭茶油。

一、茶油能消炎、殺菌,減少痘痘的紅腫,促進痘痘癒合;

二、茶油營養豐富,可保溼滋養調理**,減少痘痘的發病率;

三、茶油富含抗氧化物質,能淡化痘痘留下的疤痕;

四、茶油為純植物,無化學成份,不會對**造成二次傷害;

注:只能購買低溫壓榨的純茶油,不能購買浸出油或調和油,那將失去茶油的價值。

25樓:愛的苦杯

祛痘來:

1.個人衛生做做好,自切記不要bai經常用手摸臉不注意臉du部的清潔,易導致細菌的zhi大量滋生,從dao而引發青春痘。尤其不要用手擠壓青春痘,這種行為會使手上的細菌感染患處,加重青春痘的症狀,還有可能使**生形成疤痕。

2.緩解精神壓力,經常放鬆心情,精神上的壓力會使身體內部的內分泌系統紊亂,出現腸胃疾病以及**油脂分泌過多等問題,形成青春痘。如果不注意緩解自身的壓力,還會導致青春痘的加重。

3.能不使用化妝品就不使用化妝品,儘量不使用油性的、對**有刺激性的化妝品,尤其不要畫濃妝。如果不能避免化妝一定要在睡覺之前徹底的清潔面部,防止**上會有化妝品的殘留,影響**的休息與肌膚的呼吸,造成毛孔堵塞而引發青春痘。

4.調節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水果蔬菜常吃一些天然的食品,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酸奶、以及一些含有豐富營養物質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油脂含量較多的食品。

26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針對於不同類

bai型的痘du痘膚質、**,治zhi療方式都是不一dao樣的。內因引起的是版需要權中藥內調加外治的,咱們除了用藥外,還配合儀器修復,例如鐳射**等,具體還得結合患者的實際情況。

痤瘡需要長時間的生活飲食上注意,甜食辣的油炸燒烤不能吃,甜食包括飲料和甜點。不要喝鮮牛奶,注意休息,臉上不要化妝。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

27樓:z良辰美景

痘痘是因為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脂腺在毛孔裡面分泌油脂的時候毛孔被堵塞,回不能夠排出來,就會形成痘答痘。一般長痘痘的都是油性**,潔面的時候選擇控油溫和型的,水溫在人體正常溫度左右。平時要做好保溼。

如果是很嚴重的話 還是去醫院看看的好。

平時做好清潔,補水保溼,**幹需要多補水,祛痘的話可以使用祛痘精華素,選擇不含激素和酸的祛痘產品。

平時的飲食作息也要講究。不要經常熬夜,吃辛辣刺激食物,也不要經常用手摸臉,手有細菌,經常摸會感染也會讓毛孔變大。

臉上反覆長痘,怎麼辦,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用生土豆搗爛,塗患處用布包好,日換一次,一般5天即可。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注意自身的形象,臉上如果長痘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往小了說是影響形象,往大了說臉上痘痘放任不管,以後找物件也多了些侷限性,更甚至影響家庭,那麼臉上長痘怎麼調理呢?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一直不消下去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有膿就用棉籤弄破,然後抹點紅黴素軟膏。喝水。或者去買痘痘貼。不要用...

臉上長痘痘,臉上長痘怎麼辦啊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查一查微量元素,缺鋅也會引起痘痘,但是治標不治本,最主要是內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