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一直長斑,面板還黑怎麼改善?

2022-12-21 08:50:02 字數 4263 閱讀 7658

1樓:最醒人生

臉上一直長斑**也偏黑可以試試以下方法來護膚改善,關於長斑:多吃能淡化色斑的天然食物,還有燕麥片、綠茶、豬皮、豬蹄、動物肝臟、蘆筍、牛奶、芝麻等。維生素b2、魚油、海豹油等保健食品具有淡化色斑的作用;關於膚色偏黑:

認真做好肌膚的防曬工作,多吃能提亮膚色的天然食物,如豬皮、糙公尺、山藥、黃豆、蘋果、腰果、蓮藕等。還可經常進行足浴來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及時為肌膚補充水分,使用具有保濕作用的產品滋潤肌膚等,想要改善肌膚,良好的生活作息也很重要,適當的運動愉悅心情等等哦。

2樓:胖蛋

口服大劑量的維生素c或維生素c與維生素e聯合應用,還有維生素c與穀胱甘肽聯合應用等,都能使臉上斑變淡。

3樓:疏瑞

臉上一直長斑,**還黑可用多種方式加以調節,包括飲食、防曬、雷射**等。如果是疾病導致的暗沉有斑,建議患者到醫院就診,必要時需要通過藥物的方式進行緩解,常見的調理方式有以下幾種:

1、護膚:充分給**補水保濕,多使用含有維生素c的護膚品,可有效改善臉色暗沉以及斑點情況;

2、飲食:在飲食結構上需要做出改善,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蔬菜,如西紅柿、獼猴桃等,減少牛羊肉、海鮮等會引起**油脂分泌不均衡的食物,否則容易出現粉刺及炎性丘疹,消退後容易出現色素沉著;

3、作息:生活作息不規律,導致**得不到充分休息,引起臉色暗沉有斑。所以不要熬夜,應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可調理膚色,減輕**斑點;

4、防曬:紫外線的照射直接導致面部暗沉以及出現斑點,所以防曬工作要全面,外出時戴帽子、撐傘、穿防曬服以及塗抹防曬霜;

5、雷射**:通過雷射手術的方式,不僅可以美白,也可以去除面部色斑,但術後要注意修復與防曬;

6、原發病**:如果是肝功能異常、糖尿病的患者,會出現面部暗沉有斑的情況。此時建議患者到醫院就診。

臉上長斑黑怎麼辦?

4樓:古佛青燈伴無聲

1做好防曬,出門塗防曬,戴帽子過打傘,紫外線不僅僅可以把**曬出斑來,還會把**曬老化。

2每天最少喝2公升水,選擇滋潤高保濕的護膚品3開心一點,多吃含有維c的蔬菜水果,多吃抗氧化的蔬果 黃瓜和西紅柿都是可以的哦。

4每天之前運動乙個小時,哪怕走走出出汗也是可以的,運動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因為長斑**的特徵是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較弱,所以色素容易沉積。

相信有斑的你們都會好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臉上的斑可以通過整形中的雷射手術來去除,效果是特別好的,而且還可以使乙個人的肌膚變得非常的光滑有彈性。

6樓:紫晴聊養生

**粗糙,臉上長斑,煮1杯養顏茶,淡化斑點,**光滑!

**又乾燥又黑了,臉上的還有暗斑,怎麼辦?

臉上有斑,**暗黃怎麼辦? 20

7樓:開心快樂

祛斑小方法:

1、用蘋果敷臉。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用香蕉敷臉。

香蕉**是一款極具營養的**,不但補水保濕效果非常好,對面部皮下毛細血管有一定調節作用。並且還可以防過敏呢!對於愛過敏的朋友們可一定不要錯過哦!

將香蕉磨爛成泥狀,香蕉越嫩的越好,一次兩根就差不多了還有香蕉皮上的,可以用小刀刮刮,別浪費掉,厚厚地塗在臉上,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3、常喝豆漿做預防。

豆漿主要是由黃豆製成的,黃豆中的維生素e可以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一方面可以延緩**的衰老,另一方面就是抑制色素的沉著。在做飯的時候,可以將黃豆燉豬腳,這樣不但可以補充**的膠原蛋白,還能淡化臉上的雀斑。但是注意必須是清燉哦,不可以放辣椒,也不要放醬油等黑色素食物,這樣不利於淡化臉上的雀斑。

8樓:道元凱史飆

這個真的要用中藥調理才能行的,正好我用的赫絲葶靚麗絞囊是中藥的,用了幾個療程之後我臉上的斑都去掉了,你可以試試這個的,效果很好的。

9樓:雲南

補水,保濕,然後定期去角質。嘴有效的方法就是敷**,可以各種**來幾片,乙個月就改善很多了,就是花錢。

10樓:穀梁婭思司斌

我是一位平面模特,每次拍照都要化很厚的妝,長期下來臉上長了很多斑,臉色也暗淡無光,找我拍雜誌的也少了,用了很多淡斑護膚品一直也沒什麼變化,後來朋友介紹艾幣麗詩去斑產品,純中藥配方,效果不錯。我就在網上訂購了兩個療程,用完之後,斑不見了,**也有光澤了,效果真的很明顯,到現在也沒有**。

11樓:跳舞草的秘密

吃好一點的ve膠囊,非常好用,一段時間後就有明顯效果。

臉上有斑點,並且膚色偏黑,怎樣可以好點的改善? 給您加分哦!

12樓:網友

應該是雀斑吧,**偏黑多喝點酸奶,定期去美容院,維生素a略微能幫你改善,但是不能多使用。

求助,臉上長斑了, 怎麼辦?

13樓:黛芙壹薇爾美白祛斑霜

臉上長斑是由於**受損的原因導致色素沉著從而引|起斑的形成。要想去除臉上的斑,得從祛除黑色素,修復受損**著手,所以要多吃蔬菜瓜果。維生素e能夠幫助修復受損**,預防黑色素沉著,所以多補充維生素e也能一定程度的改善**狀況,另外可以試試下邊的方法:

獼猴桃獼猴桃被喻為」水果金礦」。含有豐富的食物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維生素d、鈣、磷、鉀等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獼猴桃中的維生素c能有效抑制**內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轉化為還原型淺色素,干擾黑色素的形成,預防色素沉澱,保持**白皙。

西紅柿西紅柿具有保養**、消除雀斑的功效。它豐富的西紅柿紅素、維生素c是抑制色素形成的最好**。有實驗證明,常吃西紅柿可以有效減少色素的形成。

黃豆大豆中所富含的維生素e能夠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不僅能抑制**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著於**。推薦:大豆甜湯:

黃豆、綠豆各100克洗淨浸泡後混合搗汁,加入適量清水煮沸,用白糖調味做成飲服,每日3次對消除黃褐斑很有功效。

當然食物大多只能淡斑,想徹底祛斑,可以選擇合適的護膚品。市面上產品眾多,只要你是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有消費者保障權益的平台或者專櫃購買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可以保障的,不用擔心重金屬和激素的新增,都是能夠起到去除臉上色斑的作用的。在選擇化妝品的使用上,應該慎重選擇,可以使用帶有國妝特證的化妝品,效果和質量都可以有保障的。

愛美乃人之天性,不管是天生,還是因為日曬頻繁的原因,臉上長斑總是一件影響美觀的事,及時措施,去掉臉上的斑點才是上策。

14樓:芊芊梓沫

一、多做面部按摩。

用手搓熱,常給臉做按摩,能夠加速臉部血液的流通,增加這個地方的代謝速度,讓**一直處在新鮮的狀態,看上去會覺得更有彈性,皺紋也來得遲。同時配合塗上祛斑的物質,能更快的產生效果。每次早晚洗乾淨臉後就用祛斑霜等,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斑淡了。

二、紅糖祛斑法。

紅糖對於女性來說總是帶著神奇的功效,當親戚來的時候可以用它來鎮痛,對於消除臉上的斑它也有著一定的作用。紅糖和水拌勻,可以放一些蜂蜜,把這些東西當做**塗抹在臉上,這些都是美顏的好東西,等上一段時間洗乾淨,臉就會滑很多。

三、多吃一些美容食品。

身體的健康程度通過不斷地汲取外來的養分維持,因此要想**好,吃點適合的東西是少不了的。多吃一點番茄,能讓人變得更白,因為它能夠阻擋有機體生成更多的黑色素來,同樣有這種效果的有維c。還有苦瓜,雖然味道不怎麼樣,但是是清毒的好東西,要想**通透,清毒就少不了。

四、用檸檬片進行祛斑。

檸檬雖然很酸,但是他的養顏作用向來沒什麼人不知道的。和蜂蜜配合做成飲料,在平常的店裡也是一道不錯的爽口暢銷品。檸檬中有維c,所以女孩子喝這種飲品能變白。

斑這種本就是因為黑色素的堆積而成,吃這類東西也能對它有消除的作用。

15樓:鎖鎖丶無敵丶

2、改善生活習慣:規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

3、區域性**:包括藥物**、果酸**等,如久治不癒,可考慮使用美容雷射**。

我以前**很好,現在臉上長了好多斑和黑色素還很黑請問怎麼回事該怎麼調理

16樓:雙德澤

病情分析:

長斑主要是有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首先去醫院檢查激素水平後調理。

指導意見:同時日常生活中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平時飲食中多補充維生素a,e等營養素,它們有抗機體氧化和淡斑作用。

臉上長痘怎麼辦,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首先,長痘痘是因為火氣太大或者是內分泌失調所造成的,痘痘分為長期長的和短暫的兩張,短暫的只需要一兩天及會好的,如果是長期長的話,就要選擇一些祛痘產品,或者是就醫了!在選擇就醫或者是祛痘產品之前,對痘痘要注意的是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徹底。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

面板很黑,一直很自卑,該怎麼辦?

請嘗試去美白,現在有很多美容手段都可以實現這一點,其實你覺得自卑是因為你的內心不夠強大,但是我們的內心總有柔軟的地方,既然邁不過這個坎,那麼就通過其他的手段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至少你美白之後,內心會有一些安慰,就不會覺得那麼自卑了。開心 親親,您好,每個人都不是生下來就是完美的呀,人人平等,所以不要...

臉上反覆長痘,怎麼辦,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

用生土豆搗爛,塗患處用布包好,日換一次,一般5天即可。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注意自身的形象,臉上如果長痘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往小了說是影響形象,往大了說臉上痘痘放任不管,以後找物件也多了些侷限性,更甚至影響家庭,那麼臉上長痘怎麼調理呢?臉上一直長痘痘怎麼辦?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