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什麼特長好,高中生學什麼特長好呢?

2022-01-03 23:52:18 字數 5899 閱讀 9583

1樓:檸萌

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就象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2樓:來自普陀山走心的墨西哥狼

如果可以不學特長的話,盡量選擇不學.第一無論什麼特長都耗錢,我不支援一樓要你學舞蹈,這個要比較深的基礎,學特長以後無論是學校還是就業的空間會較窄,除非你對某一特長很佔優勢,那個是可以免考特招的,如果學特長推薦美術,美術花費不很大,以後工作比其它的好找,設計專業也很賺錢.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可以學門有前景,好就業的技術,比如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方向,女生可以學幼師,護理,酒店管理方向,都是比較有前景的技術專業。

高中生學什麼特長好呢? 5

4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bai

生學廚師是非常不錯du,俗話說:「民以zhi食為天」,餐飲

dao作為人們的第一需求,版永遠不權會被淘汰。有的是餐飲的菜品和行業發展,但優秀的廚師永遠都是市場所需。

1、學廚師起點低

學廚師易學、易懂、零基礎學習,只要你肯學,用心跟著老師學就一定能學會。

2、廚師發展空間大

目前,餐飲市場上像高階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非常緊缺的人才,而且都是高薪緊缺的職位。

3、學廚師工作環境好

學廚師工作環境好,現在的酒店後廚都是現代化裝置,廚師的工作環境衛生安全,不用爬高,也沒有高危險,而且每天與美食相伴,生活工作愜意。

4、學廚師工作不用愁

現在學廚師都是工作找上門,尤其是專業的廚師學校,學校與名企達成校企合作,搭建人才直輸通道。

5、學廚師好創業

學廚師不僅投入小,回報大。而且只要你學得一身過硬的技術,想要創業很簡單。

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bai擇,廚師這個職業du前景很zhi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

dao難,但是廚版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權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抄,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可

復以學個技能,現在西點、廚

製師bai都是不錯的;

du民以食為天,這些行業也是zhi

比較的吃香dao,發展的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不妨考慮考慮著些實用的技能好些的哦;

而且高中生學習,容易上手,容易學習,也不會淘汰,薪資待遇都不錯,隨著未來的發展未來是需要很多的人才哦!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資訊時代的到來,it 行業急速發展,網路經濟的迅猛佔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相對其他技能來說,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作體面,工資高,公升職空間大,可以說非常適合學習。

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copy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10樓:苑lai在咫尺

現在一門技術挺好的,在這個社會,不然根本找不到乙個可靠的工作。

如果說技術,現在廚師不錯的,畢竟川菜是有目共睹的。

11樓:

學一門熱門一點的技術也是很有前途的,如果學技術,可以學廚師,現在很多人都說廚師不錯,自然是有他的道理的。

相比之下,廚師的確不錯,幾千年的職業,從不會失業,而且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高中生的話,復還是得先學一門技術才制行。本來年紀就不大,又沒得一點技術,出去只有受苦受欺負的份,沒得技術只能拿點低工資,沒啥意思。有一門技術就不一樣了,這個社會現在缺的就是技術人才。

比如設計啊、電商啊、軟體開發啊,出來都是大牛。

13樓:手機使用者

在我看來,你學文科最好就專心的去學,別想著學什麼特長

,除非你以後專學回這一行,但是特長是又花答時間又花金錢的,你說家裡不富裕,專心學習就好了,但是你要是一定選一樣的話,畫畫或跳舞吧!花費比較少,但是這只是相對而言,究竟如何決定,還是看你自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把英語學好,我指的英語不是課本上的英語,而是英語口語,高中生往往注重回英語只是為答了考試,但英語最重要的還是對語言的應用,如果你英語口語說的比別人好,這就會是你的特長,無疑你工作後可以比別人獲得更多機會,而且你又是學文科的,多花點時間在口語上又不花錢~~~

15樓:孤狼原

你好bai,如果可以不學特長的du話,盡量選擇不學.第一無論什zhi麼特長都耗錢dao,我不支援一樓要內你學舞蹈容,這個要比較深的基礎,學特長以後無論是學校還是就業的空間會較窄,除非你對某一特長很佔優勢,那個是可以免考特招的,如果學特長推薦美術,美術花費不很大,以後工作比其它的好找,設計專業也很賺錢.祝你考個好大學

16樓:江西新華點點

可以上乙個專門學技術的學校,至於學什麼就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了,但是不要選擇冷門專業,否則不好就業。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三百六bai十行,行行出狀元,注du意自己的興趣愛好。zhi學汽修技術非dao常不錯,現內在汽修非常

容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每行都要感興趣才行。我們每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每行去學。

機會,能力都很重要,但千萬不要等待,而是要去爭取。守株待兔,不要抱僥倖的心理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有發展前景。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直接就業,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成為大廚,總廚,廚師精英,工資待遇高,進名企酒店,一樣可以圓大學夢,畢業拿大專文憑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

bai生、高中生肯定du是以學技能為主,

zhi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dao,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專香。本來現在大屬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copy發展得不錯,後服務市場人才缺

口大,而且是技術活,學好了,工作肯定是不愁的,自己創業也是很不錯的,找乙個好一點的專業院校,實地去看看,有沒有實訓,汽修主要得看實訓,這方面對文化課要求也不高,主要是動手多練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開始追求飲食的多樣化,高中生可以學個烹飪技術,提高自己的廚藝,將來可以開個飯店創業!

22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復學下電腦:理由

制有幾點:bai

1、電腦行業需du

求不錯,工作zhi很好找,而且工dao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高中生學什麼特長好

2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的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

專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代回,電腦已經成為人們

答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4樓:杭州歐公尺奇

其實興趣愛好不一定是唱歌跳舞,可以是烘焙插花~這些都是很好培養的,而且不像**一樣放下就拿不起來。

2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生正處在學習抄的**時期,如

襲果不考慮繼續文化課學習,建議從行業前景出發選擇有前途的專業,學習一門傍身技術增加自己的競爭力。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科技未來、智慧型生活正在走進千家萬戶,學習it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現在it行業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十分可觀

26樓:野區擔當

感覺學習傳媒會好很多,第一不用花費很長的時間,第二這個在公升學的時候還有加分,第三,對於孩子的藝術審美觀念也會加強很多。不只是受益一時,而是終身受益。

27樓:是振梅鄧嫻

你好,如果可以不學特長的話,盡量選擇不學.第一無論什麼特長都耗錢,我不支版持一樓要你學權舞蹈,這個要比較深的基礎,學特長以後無論是學校還是就業的空間會較窄,除非你對某一特長很佔優勢,那個是可以免考特招的,如果學特長推薦美術,美術花費不很大,以後工作比其它的好找,設計專業也很賺錢.祝你考個好大學

28樓:庫懷山冼躍

我高中時也有這種抄想法,想學襲點東西,到大學bai中用處很廣的!我du當時唱歌

29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學個手藝吧,西點行業很不錯很有前景,學成有學歷還有技術,高薪就業以後也能創業開店。選擇乙個有規模的學校去學,師資有保障學的成果就有保障,祝你好遠!

30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31樓:集陣有爰

個人建議學美bai術。美術和

du**是高考藝術zhi生的招生範圍,如果學

dao的好,可以憑藉其中專的一項參加高考屬,不僅可以降低錄取分數,還可以有一技之長。樂器當然也可以,只是學起來成本較高,難度較大,不建議學習。散打之類的雖然可以強身健體,但對學業沒什麼用,大可不學。

32樓:匿名使用者

** 美術 體育 很多高校都會有相應政策,這個可以問你們老師,但是要注意一下,一旦報考了,一般大學都是學與之相對的專業,美術對美術學院這種,轉系的話好像很難

33樓:豆花公尺線秀餅

如果對藝術類沒什麼基礎的話,現開始學美術應該有點晚了。**也是。版體育舞蹈的話要看你身權體素質了。

一般情況高二暑假開始專門學習特長。你可以選攝影,比較好考,學幾個月就可以會。不過花錢比其他多一點。

還可以學傳媒,文化課分要比其他高一點,但比較好考。聰明的乙個多月就可以學會。

我現在上高二,我們老師說 特長的話 不學藝術和體育就不用那麼早決定,先學好文化課就好,早決定也沒太大幫助。

你文化課稍好一點的話,最好走文化課。

就是這樣啦~~

高中生學什麼好,高中生學什麼特長好呢?

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與酒店企業合作那種,定向培養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擔任前廳經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選擇這裡,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高中生學計算機軟體開發比較好,因為現在這個技術很吃香的,工資又高,環境又好,白...

高中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啊?

男孩子長的帥可bai以去影樓 廣du 告公司應聘zhiphtoshop 圖形處理 廣告設計,小學學歷dao就可以,用電腦,版不太累,每月工資權幾千甚至上萬。口才好可以去搞推銷,還有當老闆的機會 手腳靈泛還有廚師,調酒師,都可以鑽研一輩子,待遇也不錯 司機,汽車摩托修理,數控,模具等也行 你可以學汽b...

高中生學技術學什麼好就業,高中生學什麼技術就業比較好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