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匡威的帆布鞋怎麼保養,白色的匡威鞋子怎麼洗

2022-01-03 23:52:15 字數 5868 閱讀 5648

1樓:侯潔玄棋

千萬不要用洗衣粉和肥皂.

洗衣粉掉顏色.

肥皂洗完變黃.

一,用牙膏刷鞋

二.刷完之後不要曬在陽光下,那樣退色,要放在陰暗處,自然風乾

☆定期清潔鞋子,鞋面髒後,用柔軟的抹布蘸水活洗條劑輕拭,切勿用刷子猛刷.

☆皮質運動鞋應該打油以保證皮革韌性.

☆清洗時不可以用漂白劑.

☆避免滲水,暴曬及火烤;洗後避免陽光直射,一面引起老化,變形,褪色及網面斷裂.

☆避免與銳利物,化學品接觸.

☆維持兩雙以上可替換的鞋,讓鞋子輪流休息.

☆要注意專鞋專用,休閒鞋,涼鞋不宜做劇烈運動,室內運動鞋不宜室外進行劇烈運動.

☆使用時,大底避免接觸油汙或其它腐蝕性藥劑,如有沾染,需立即用水沖洗。

☆鞋帶/魔術帶不可繫得太緊,以腳能活動為宜,否則會影響舒適度。

☆不穿之時,取出鞋墊,將鞋子置於乾燥通風處,便於鞋子散發熱氣,恢復原狀。

☆盡量避免擠壓,使鞋子保持原狀態不變形。

☆長時間不使用時,需洗乾淨晾乾,用紙包裹後儲存於乾燥處。

☆避免高溫烘烤,如遇水浸可在鞋內塞報紙,吸乾水分及濕氣,置放通風處風乾即可。

2樓:欒梓維銳書

頂海綿~的..他說得沒錯,最好就不洗的,

但有句話不贊成.~~那質量的.......呵呵.(懂的人就知道了)如果能穿上一年的話,那還是可以的了.

其實帆布鞋越髒越好看,不信可問匡威的營業員.(我也曾在匡威上班過,呵呵)

3樓:陶墨徹竺戊

洗乾淨了,曬的時候,在上面鋪上一兩成衛生紙,自然幹,就可以了。

[黃是太陽的曬的,和刷沒有關係。]

4樓:歷菊析俏

建議最好別洗!

就是因為洗了才黃`

而且最好別用什麼漂白液,牙膏的!!!

不知道你附近有沒有洗鞋專店,

沒有的話只能去衣服乾洗店了.

洗鞋專店的一般不超過20元,

而乾洗店...

自己看這辦```

5樓:澹臺時芳項寅

用洗潔精去洗,鞋子上不要沾水,在沾了水的牙刷上加一點點水,然後輕輕的刷有汙漬的地方```

6樓:齋玉蘭植靜

converse的帆布鞋一直走的是復古路線,只有在converse的海報裡可以看到用髒鞋子拍的海報。所以可以不洗,如果你看不下去,洗的時候最好用那種最便宜的而且是純白的牙膏,不要爆曬,陰乾,發黃是是因為沒洗乾淨,然後放在太陽下氧化的原因,如過你不覺得麻煩,還可以用衛生紙包兩層,效果就更明顯了。記住:

千萬不要暴曬,因為converse的鞋子都是用純天然橡膠做的,所以氧化的機率很高的。

匡威鞋怎麼保養?

7樓:拿破崙是個將軍

匡威帆布鞋日常保養:

1、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爆曬或放高溫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

2、非專業的勞動膠鞋不要和酸,鹼,鹽等化學物質接觸,以免受腐蝕脫膠變形。

3、清洗時用力應輕柔均勻,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斷線,或刷掉鞋身的圖案和裝飾部件。

4、避免和鋒利尖銳的物品接觸,以防劃傷劃破鞋面鞋身。

5、對於白色的帆布膠鞋,不要與碳素墨水等難以清洗的物品接觸,這種顏色的帆布鞋清洗乾淨後,在鞋面,鞋身塗上牙膏,或白色粉筆粉末,注意要均勻,爾後涼幹,可防變色,或者找兩張白色乾淨的紙張蒙在鞋身上面/晾乾後撕掉,亦可防變色。

6、鞋子有出現斷線,掉線,或裝飾部件鬆動等小毛病應及時送修,以延長其使用壽命。

7、對於汗腳重的朋友,在穿鞋前可先在鞋內噴點陳醋,可減少臭味,另帆布鞋應定時清洗,以防發霉發臭。

8、不要用洗衣機洗,有人認為帆布鞋抗折,價又低,懶得手洗,熟不知鞋身的裝飾布件和鞋身是不一樣的,用洗衣機洗很容易脫落退色。

擴充套件資料

品牌文化:

匡威堅持品牌的獨立性設計,不追隨。最初只生產「橡膠鞋」,但很快就開始做網球和籃球鞋。

匡威集復古、流行、環保於一身的all star帆布鞋,是美國文化的精神象徵,以其隨心所欲,自由自在沒有約束的穿著形態,更成為追求自我時尚的青年人的忠實拍擋。

匡威三大經典:chuck taylor all star,jack purcell和cons,它們在**、體育、藝術和潮流歷史上無可替代的獨特地位,都在訴說converse永恆不滅的原創力和叛逆精神!

8樓:諶季雪春柔

小c不要用洗衣粉或洗衣液或肥皂洗,要用洗髮水或者浴液,陰乾,千萬別曬,深的會褪色,淺的會發黃,洗衣粉等清潔劑中含的化學成分會把小白燒黃的!

白帆千萬不要包手紙,裡面的螢光增白劑也會把鞋腐蝕的!

其實小c不用刷,髒了才有感覺嘛!

9樓:朱染昔癸

☆洗後避免陽光直射,以免引老化、變形、褪色.☆匡威屬於硫化鞋易開膠不宜做劇烈運動☆使用時,底接觸腐蝕物需立即用水沖洗☆鞋帶不可系太緊,會影響舒適度☆不穿時取出鞋墊,置乾燥通風處,散發熱氣☆避高溫,如遇水可在鞋內塞報紙,吸乾水分及濕氣,置放通風處風乾即可

10樓:

如果是皮面的、例如大部分的開口笑系列…可以用洗潔精清洗鞋幫…然後用鞋油打理表面…如果是allstar帆布、硫化類…你就要好好刷了、但最好不要用洗衣粉、用那個洗後放置易變黃……洗後可以用衛生紙包裹在鞋的表面、可以吸出鞋上沒沖洗乾淨的洗滌劑、也可以起到組織變黃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肥皂洗,鞋子穿久了肯定會花黃,如果花黃了,用自家牙膏沾些刷洗,效果挺好的~

12樓:1天_堂

匡威鞋子保養的方法:

1、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爆曬或放高溫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

2、清洗時有力應輕柔均勻,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斷線或刷掉鞋身的圖案和裝飾部件。

3、避免和鋒利尖銳的物品接觸,以防劃傷劃破鞋面鞋身。

4、對於白色的帆布膠鞋,不要與碳素墨水等難以清洗的物品接觸,這種顏色的帆布鞋清洗乾淨後,在鞋面、鞋身塗上牙膏,或白色粉筆粉末,注意要均勻,爾後涼幹,可防變色。或者找兩張白色乾淨的紙張蒙在鞋身上面/晾乾後撕掉,亦可防變色。

5、鞋子有出現斷線、掉線、或裝飾部件鬆動等小毛病應及時送修,以延長其使用壽命。

13樓:賣匡威鞋的

放家裡幾個月的話,用布蓋上吧~~~~~~防止發黃就不用去黃了

14樓:凡客誠品特賣場

不穿,就沒事啊, o(∩_∩)o~,我賣鞋的,不過賣a級,o(∩_∩)o~

白色的匡威鞋子怎麼洗?

15樓:離溫景

工具:小蘇打、白醋、塑料碗、牙刷、洗衣機、普通洗滌劑

1、首先在清洗鞋子之前,要把鞋帶先抽出來,這樣才可以徹底清潔鞋子的每處小細節。

2、把鞋子放在自來水下沖洗。用冷水使匡威帆布鞋濕透。你可以把它們放在自來水下沖洗,或是浸在一大桶或一大盆水裡。

3、用小蘇打和醋製成糊狀物。將足量的小蘇打與白醋倒入杯子或塑料碗裡混合,以形成起泡的稀糊。

4、將糊狀物擦在鞋子上。用乾淨的牙刷或指甲刷沾上一些自製清潔劑,然後擦洗鞋面,清潔每一側,尤其是特別骯髒的部位。

5、把鞋子放入洗衣機。把白色匡威鞋放入洗衣機,加入少許普通洗滌劑。啟動洗衣機的完整冷水清洗程式。

6、最後清洗完畢,晾曬幹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洗普通白球鞋一樣 匡威的就是普通帆布鞋 不因為牌子有名就比普通球鞋金貴

我是用洗衣粉水刷 透明皂很普遍阿 就是做成半透明的 肥皂 超市有的是

白牙膏就奢侈了 而且沒什麼用

洗衣粉水刷 然後清水中滴一滴純藍墨水(藍黑的不行)然後白鞋泡進去 過一會兒 取出來涼幹

所有白布鞋都可以這麼洗 純藍墨水裡有物質可以讓白色更白 白襯衫也可以這樣處理 我家的都這麼幹

17樓:落荒麥子

白布鞋一般洗完曬乾,鞋子的邊沿都會出現黃色的痕跡,據說那個是脫膠。教你乙個方法,洗法按正常的洗,洗衣粉或者肥皂都可以~洗完以後一定要記住,拿2-3層的紙巾貼到鞋面上去。把整雙鞋子包起來,要包得什麼都看不見哦,不僅僅鞋面還有鞋邊沿。

一定要包好,然後拿去正常的陽光下曬,曬完乾了再把紙巾拿掉,不僅白白的,而且不會出現黃色的邊沿哦~~不要省紙巾,一定要包好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皂就是洗衣皂,白牙膏就是兒童牙膏,超市裡都有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單憑自己手洗任何鞋子都很是很大高難度的`! 我建議你還是拿去專修專洗鞋的店比較好 也許你說的那些洗鞋道具根本就不管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透明皂,要用增白皂,汰漬牌,雕牌都行。白色牙膏,中華和高露潔有白色(記住一般便宜的大都是白色的)。1,用(增白)洗衣粉浸泡半小時左右。

2,拿出來刷不乾淨的先用增白皂,一般鞋邊用白牙膏刷(鞋邊要蹭上很黑的那種道道,你就用牙刷蘸牙膏,那樣刷的細緻一般都能刷乾淨)。3,用水反覆沖洗,最後可以再浸泡防止衝不靜發黃,4。有洗衣機麼,甩下乾快(也可以不甩)5,像樓說的把些用紙巾把整雙鞋子包起來。

很好用的你試試加油嘍

21樓:歐酷派筱筱

(1)用牙膏洗(有淨白功能),洗完後用衛生紙包住(衛生紙能吸出裡面髒的物質)。洗完後不要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也不能暴嗮。

(2)用啤酒泡幾分鐘.

(3)用洗衣粉或肥皂洗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得勤洗這點 票乾淨

匡威帆布鞋如何保養?

23樓:幸運葉子

你好,幸運葉子運動匡威官網小編為你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保養匡威鞋,除了常規的水洗外,還可以嘗試一下新科技,不知道樓主有沒有使用過舒足速樂噴霧劑,直接噴一噴就可以,不需要水洗,比較方便。

下面來介紹一下怎麼樣使用舒足速樂來保養匡威帆布鞋吧!

1、首先準備需要清洗的鞋子、舒足速樂清潔噴霧、毛巾等物品放到桌面;

2、將噴霧均勻噴在鞋子表面以及鞋底需要清洗的部分;

3、靜置10秒

4、用噴霧瓶蓋刷子輕輕刷洗,注意一定要輕拭,這樣不會傷害鞋子本身。

5、清洗過後用毛巾將鞋子表面的泡沫汙漬擦拭乾淨,放在通風口風乾即可以上就是舒足速樂的使用方法,可以試一試,如果覺得我的答案有幫助的話,可以點個採納。

24樓:穀梁秀梅接霜

威帆布鞋的保養要點匡威帆布鞋的保養對匡威帆布鞋的使用壽命有很大的影響,匡威**專賣店,下面匡威**板鞋和大家一起談談匡威帆布鞋的保養要點.

1.鞋子有出現斷線.掉線.或裝飾部件鬆動等小毛病應及時送修.以延長其使用壽命.

2.非專業的勞動膠鞋不要和酸.鹼.鹽等化學物質接觸.以免受腐蝕脫膠變形

3.清洗時有力應輕柔均勻.不可用力猛刷.以免**.或刷掉鞋身的圖案和裝飾部件.

4.清洗後放通風陰涼處自然晾乾.不要放烈日下爆曬或放高溫的地方烘烤.以防退膠或脫膠.加速老化

5.對於白色的帆布較鞋,匡威專賣店,如converse**帆布鞋白色低幫

.不要與碳素墨水等難以清洗的物品接觸.這種顏色的帆布鞋清洗乾淨後.

在鞋面.鞋身塗上牙膏.或白色粉筆粉末.

注意要均勻.爾後涼幹.可防變色.

或者找兩張白色乾淨的紙張蒙在鞋身上面/晾乾後撕掉.亦可換變色

6.不要用洗衣機洗.有人認為帆布鞋抗折.價又低.懶得手洗.熟不知鞋身的裝飾布件和鞋身是不一緝擔光桿叱訪癸詩含澗樣的.用洗衣機洗很容易脫落退色.

7.對於汗腳重的朋友.在穿鞋前可先在鞋內噴點陳醋.可減少臭味.另帆布鞋應定時清洗.以防發霉發臭.

8.避免和鋒利尖銳的物品接觸.以防劃傷劃破鞋面鞋身

鞋子有出現斷線.掉線.或裝飾部件鬆動等小毛病應及時送修.以延長其使用壽命。

匡威白色低幫帆布鞋怎麼洗?白色匡威帆布鞋怎麼清洗

第1步 鞋子和鞋帶拆開來洗,先用增白皂把鞋子和鞋帶洗一遍,鞋子要用軟細毛的牙刷涮 帆布要輕涮,否則容易損壞 再用清水洗乾淨。第2步 將白色的水粉顏料對水稀釋 水不要加太多,剛好不稠為宜 再用牙刷在鞋上塗上水粉,如果髒的嚴重的地方可以多塗點。第3步 將鞋在通風處涼幹就可以了。我的幾雙白色匡威鞋都是這樣...

男生適合黑色帆布鞋還是白色帆布鞋?是匡威牌的。低幫

我覺得黑色的不錯,天氣變冷了,黑色的好配衣服和褲子,我覺得像這種就很好看。白色的也可以,不過,天氣稍冷一點就不好看了,而且黑色比較有型,白色新的好看,但稍微舊一點就不好看了,還是建議買黑的哦。黑色經髒.白色高幫好看一點 總之匡威都是百搭的 怎樣都好看.百搭款。黑白都可以的。沒有獎勵分啊 我個人喜歡白...

匡威白色帆布鞋沾醋了怎麼洗

你好,匡威白色帆布鞋清洗的具體步驟 1 準備好髒的匡威帆布鞋,解下鞋帶,並且解開鞋耳盡量多的露出鞋面以及鞋舌,以便於更輕易清潔匡威運動鞋。2 鞋帶需要單獨清洗,而且要先清洗,鞋帶比較小容易受到汙染,所以要單獨清洗。3 先在水槽用冷水沖洗鞋子,這時不能用熱水,因為熱水容易導致汙垢滲入帆布布面,導致汙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