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美術到底有沒有前途高中生學美術有前途嗎?以後的就業前途怎麼樣?專業人士來!

2021-03-07 19:03:56 字數 1383 閱讀 2497

1樓:陌路裳花

我也是一名高中生,在學校學的也是美術專業。沒錯,一般情況下學專版業的學生成績權

2樓:永恆即是瞬間

畫得好的話很有錢途 可以做設計師(動漫,環境,衣

服都可以),也可以走純藝術 (這內比較艱難)。我

容堂姐找了個畫家男盆友.. 這次春節來送了幅馬 3天畫完的 據其說可以賣5w — —||| 。不過畫畫比較浪費時間,而且學的大多都是應試內容 比較死。

我就是美術生(成績較差),高三第一學期75%時間都在畫畫(12月23日聯考)現在成績剛出來但並不理想(5000多人我在800多名,文化成績不給力額) 不過畢業後找工作也不一定都要和美術有關 ,看你個人喜好了和能力了。

3樓:毛線也會糾結

確實美術生抄成績比一般襲考生要差,但僅次於bai比要考國家211或者一本du

的人,我們並不比三本專zhi科差.我自己本dao身就是學美術的.看你喜歡什麼專業了,雖然上學時學費比別人貴,如果你去找工作,學一本環藝畢業,或者學專科三本工程造價畢業,單位肯定會錄用前者.

看自己喜不喜歡了,不喜歡不好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 當然有用了 1.泡mm時可以帶她去看畫展,然後……

(咳咳,自己發展) 2.大學可

回以學建築系(有了美學功答底 學起來 輕輕鬆鬆 前提是學理科) 3.大學畢業 還可以 在畫展中認識志同道合的mm …………

5樓:淡兮

有是有但是你的文科成績一定要好\(^o^)/~!

高中生學美術有前途嗎?以後的就業前途怎麼樣?專業人士來!~

6樓:荊綺玉蓋潔

文化課成績差不多

考大學不好考

但是選擇了美術

你就更好考大學了

考上大學後你的前途無量

可以選擇設計

有室內設計

那個是比較吃香的事業

電腦設計

什麼都行

也可以搞純藝術

在家自己創作

加油~祝你功名成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特別喜歡學,那要看你喜歡到什麼程度,先不說進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考的時候錄取的分數線可以比普通的低一點,以後前途不錯,但要看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我也是學美術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美術我認為是一門即好玩又很有用的專業,列如房屋設計,橋梁設計,服裝設計,當然還有其他,美術有很多類的,你是想要學電腦設計,還是類似水墨畫啊,國畫啊==很多,各有各好處。

高中生學美術有前途嗎?以後的就業前途怎麼樣?專業人士來

文化課成績差不多 考大學不好考 但是選擇了美術 你就更好考大學了 考上大學後你的前途無量 可以選擇設計 有室內設計 那個是比較吃香的事業 電腦設計 什麼都行 也可以搞純藝術 在家自己創作 加油 祝你功名成就 你特別喜歡學,那要看你喜歡到什麼程度,先不說進 有,高考的時候錄取的分數線可以比普通的低一點...

高中生學什麼有前途,高中生現在學什麼工作有前途?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門檻高 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2 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3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 餐廳 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4 隨著人...

高中生物學的,高中生物到底怎麼學?

我一點點回答。首先甲病是常染色體 遺傳病,從家系 可以發現二代的甲病患者有女性,但一代的男女雙方都不患甲病,這就是判斷依據。再者乙病不可能是伴x顯形遺傳病,因為甲病患者均為男性,但患者的女兒均不患病。針對而言,只要男性甲病患者的女兒有一個不患病且遺傳過程中沒有變異發生就能夠確定此遺傳病不是伴x顯形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