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學什麼有前途,高中生現在學什麼工作有前途?

2021-09-14 20:17:27 字數 4422 閱讀 5421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像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建築表現大師,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我覺得現在的同學在選擇職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it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

3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前景廣闊,市場需求量潛力巨大。隨著中國人消費水平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喜歡國外時尚餐食,尤其西餐在中國被視為高檔消費,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在中國你會看到各俱特色的西餐廳,裡面除了有異國的友人就餐以外,還有就是中國人。在中國這是一個具有發展空間與前景的行業。

4樓:長沙華瑞it學校

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5樓:暢野雪理夏

最好是自己感興趣的,是否有前途取決於自己的努力,只要精通什麼技能都能有前途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7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西點呢,還是不錯的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中國經濟建設的飛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汽車正以前所未有的步伐邁進普通百姓的家庭。特別是中國成功加入wto後,汽車逐漸大幅度降價,更加刺激了我國的私家車的消費。據專家**,未來幾年,我國的汽車擁有量將以每年20%的速度遞增,隨之而來的巨大的汽車售後市場——汽車美容、養護、裝飾、快修及至大修等,將成為二十一世紀一個龐大的**產業,為有志者提供了絕佳的創業良機。

在歐美等西方發達國家,汽車消費已相當成熟。所以學習汽車專業是很有前途的。

9樓:儒雅的凝眸

說得簡單一點就兩條路。要麼復讀上高中,要麼就是學技術了。關鍵是你要分析自己,假如上高中能不能有考上大學,也就是拋開你現在成績不好不說,上了高中能不能把成績弄好,能不能收好心認真讀書,不然沒考大學和只讀初中沒什麼兩樣。

然後就是學技術,要看這個社會現在缺少什麼職業,什麼職業最熱門,學技術就是要學最熱門的職業,這樣才能好找工作。現在學技術建議你學川菜廚師,高薪熱門職業。

10樓:少個二

建議學一門技能,這樣好找工作。

11樓:離開丶丨

學計算機it行業有很大的發展前途

未來的可以很好的就業

而且升職空間特別大

12樓:

只要你肯去努力,學什麼都會有前途,七二行行行出狀元。

13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4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就目前西餐的發展速度而言,西餐師的需求量越來越大,國內西餐師的人才缺口十分巨大,西餐師就業前景非常好,很多中國投資者抓住機遇開始了自己的西餐廳之夢。現在西餐廚師供不應求,不僅能輕鬆就業,工作環境還體面衛生,薪資待遇優厚,沒有都市白領的生存壓力,卻能輕鬆享受加薪、升職的待遇。

此外,西餐行業作為餐飲業的一種,有投資小、回報大、風險低的巨大優勢。所以,學西餐就是抓住商機,實現創業夢想,開個主題西餐廳已成為如今發展趨勢。

學西餐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呢~~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畢業,可以學的技能非常多的,,學習技能一定要考慮一些實用的才好,比如現在的廚師、西點和西餐都不錯,是個前景好,發展潛力比較大的行業,建議不妨學這個哦。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高中生現在學什麼工作有前途?

1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生17/8歲的年紀,出來打工還是不行啊,不是長久之計,可以考慮學點有用的技術,比如網際網路

18樓:高岡橫攔

中國發展前景排名前十位的行業依次為t行業、網路營銷、房地產、金融行業、物流業、諮詢行業、網路遊戲行業、醫藥行業、傳媒業、教師。個人建議如果你是高中生的話,還是學it行業比較適合你,不過也要個人愛好,我高中畢業就到嘉華職業教育學軟體工程師,現在已經快畢業了,覺得還是很有發展的。..

....

有些花只願開在地獄的盡頭,有些事只會磨滅在淺淺的摺痕中,有些人只能停在往昔朦朧的時光裡......而我,只是一圈又一圈的句點,隨時間慢慢散開的遙遠記憶。

有些歌曲很久不聽便忘記了,偶然再次聽到的時候,才發現那些更清晰的字句,一直都存於深深的腦海裡。我靜靜的聽著那些旋律,忽然間很想去一趟古鎮,既不是為了開心,亦不是為了玩樂,只是想找一個看起來舒服點的地方安靜的呆一會,看看日出,看看流水。

[告訴我,為何要順其自然?]

如果我有力量,我絕不會低頭妥協,絕不會讓別人動盪自己的世界。若可以找到被世人擱置的勇氣,我將毅然斬斷面前的荊棘,找到另一端你在的地方!我知道,你一定還在那裡等待著,等著一個人擁有存放那份勇氣的身體。

天空的角落,我看見了炫目的光影,是不顧一切的勇氣與信念。我願抓住在那擱置的勇氣,以此打破現世的沉腐,尋回通往執念的路。

繁華過後,青春落地成傷

遠去的年華在大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迴的一季春夏,我拒絕了所有的依賴,與歲月一路狂舞狂歡,只為賭青春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歲月如歌,彈指剎那芳華,我想把青春寫成一段兵臨城下的不朽傳奇,在詩意而蒼涼的天地間不辭風雪披荊斬棘地奔赴而來。青春捲起塵土盛氣臨人地呼嘯而來,我卻躲不過青春的鋒芒,來不及閃躲,我也不願意閃躲,終跌倒在力挽狂瀾來勢洶洶的風沙裡;繁華一夢,奈何把自己湮沒在塵埃之中,連同斑駁的青春也耗盡了所有的繁華跌倒在我卑微的身旁。

風在吹動,我才知道自己確實存在過。醉吻流年化蝶戀殘花,皆付東流水,憑欄眺望,冷風割面,昔年繁華已去,青春落地成傷。望不穿青春物語,夢裡木槿花開,唯剩荒蕪,花瓣終落盡,只剩一曲離傷,錦瑟年華散盡了青春無與倫比的鋒芒。

蹁躚寂寥幾時休,青春無慾無求只在黃昏後過濾離愁,往昔留戀也敵不過青春一句永不相見。一個人在旅途中且行且走,青春卻在絕塵的荒途裡輾轉成歌。

人扶醉月影依牆,飛花亂愁腸,提筆付流年,只為青春寫一個圓滿的結局。青春是最美好的時光,如果回憶可以保留,那麼就讓它留在青春裡。

青春如煙花般,給人一種撲朔迷離的美,可煙花稍縱即逝,繁華過後一切轉眼成空。

青春給了我滿滿的悲歡。有些事情,我們只能一笑而過,如果太較真,就會有所謂。有時候,我們會像患了抑鬱症一樣,會突然心情不好,有時候會像患了自閉症似的,會突然不想說話。

那是一場盛世流年,我獨自守著寂寞,獨自品著悲歡,青春淺笑,我依舊滿心歡喜,所幸還有那些少年情懷留駐心間。青春遠去莫相憶,我的情感突然混亂,躲在萬劫不復的街頭,微笑滲透覆水難收。

韶華不為少年留,青春未老,我不敢奢求解脫,因為不懂自我放逐,因為還想看青春一路盛開的繁華。

繁華過後,青春落地成傷,用最牽強的微笑,我也要在夢醒時分坐等兵荒馬亂過後而潦草的青春,不管是宿命的悲、還是輪迴的痛。

輕輕地彈落身上的煙塵,那些繁華落寞成了過往,青春落地成傷。

19樓:熱情淘氣布丁糖

按照目前的形式來看,高中生就業的工作單位都不太好,現在好多單位都需要本科生,所以還是要好好學習

20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而且國內的it行業正處於高速發展時期,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學習it相關技術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高中生學美術到底有沒有前途高中生學美術有前途嗎?以後的就業前途怎麼樣?專業人士來!

我也是一名高中生,在學校學的也是美術專業。沒錯,一般情況下學專版業的學生成績權 畫得好的話很有錢途 可以做設計師 動漫,環境,衣 服都可以 也可以走純藝術 這內比較艱難 我 容堂姐找了個畫家男盆友.這次春節來送了幅馬 3天畫完的 據其說可以賣5w 不過畫畫比較浪費時間,而且學的大多都是應試內容 比較...

高中生學什麼好,高中生學什麼特長好呢?

高中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選擇專業的學校學習,學校與酒店企業合作那種,定向培養成為酒店職業經理人,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管理崗位。擔任前廳經理,後廚管理,客房部經理。選擇這裡,一樣可以圓大學夢,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 高中生學計算機軟體開發比較好,因為現在這個技術很吃香的,工資又高,環境又好,白...

高中生該學什麼專業,高中生學什麼專業好

學專業的前提是你必須取得高中畢業證。如果你對考大學沒有多大期望的話,學一門技術或專業可能會有用一些。如果你成績一般但想要考取名校的話,學專業是比較可靠的選擇,但這會對你的文化課產生影響。當今社會是多元化發展的社會,各行各業都需要大量的人才,學一門專業,找乙份對口的工作,也是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