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有哪些球隊,在蘇格蘭,有那些足球隊是在愛丁堡的?

2021-03-31 17:34:35 字數 2001 閱讀 9078

1樓:匿名使用者

蘇格蘭超級聯賽:阿伯丁,凱爾特人,鄧迪,鄧迪聯,漢密爾頓,因弗內斯,基爾馬諾克,馬瑟威爾,帕爾蒂克,羅斯郡,聖約翰斯通,聖公尺倫。

蘇格蘭冠軍聯賽:阿洛厄,考登比斯,鄧巴頓,法爾科克,哈茨,希伯尼安,利文斯頓,南部皇后,雷斯流浪,格拉斯哥流浪者。

蘇格蘭甲級聯賽:艾爾德利奧尼安斯,艾爾聯,布里金城,鄧弗姆林,弗福爾競技,格里諾克莫頓,彼得海德,斯騰豪斯莫爾,斯特靈,斯特蘭拉爾

蘇格蘭乙級聯賽:阿爾比恩流浪,安南競技,阿布羅斯,伯利克流浪,克萊德,東法夫,東斯特靈郡,埃爾金城,蒙特羅斯,女王公園。

本賽季蘇格蘭職業球隊就是這些。

在蘇格蘭,有那些足球隊是在愛丁堡的?

2樓:有你多重要

hearts赫斯 哈茨

hibernian喜百年 希伯尼安

這兩隻貌似在愛丁堡的

給你蘇超的球隊 自己查下吧

glasgow celtic 些路迪 凱爾特人kilmarnock 基馬諾克 基爾馬諾克dundee united 登地聯 鄧迪聯aberdeen 鴨巴甸 阿伯丁

gretna 格雷納 格雷納

falkirk 福克爾克 福克爾克

hearts 赫斯 哈茨

hibernian 喜百年 希伯尼安

inverness 恩華利斯 伊凡尼斯

glasgow rangers 格拉斯哥流浪 格拉斯哥流浪者saint mirren 聖公尺倫 聖公尺倫

motherwell 馬瑟韋爾 馬瑟威爾

3樓:匿名使用者

哈茨,希伯尼安,利文斯頓

英國有哪些足球隊

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在國家bai

隊層面有四支球隊du,分別為英zhi格蘭隊、蘇格蘭隊dao、威爾斯隊和北

內愛爾蘭隊容;

在俱樂部層面英國四個地區(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和北愛爾蘭)都有職業足球聯賽,其中英格蘭地區的著名俱樂部隊有曼聯、利物浦、阿森納、切爾西、曼城、熱刺等隊;蘇格蘭地區的著名俱樂部有凱爾特人、流浪者、阿伯丁等隊;威爾斯地區的著名俱樂部有新聖徒、巴里鎮、班戈城等隊;北愛爾蘭地區的著名俱樂部有林菲爾德、格倫杜蘭、十字軍等隊。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物浦、曼聯、切爾西、紐卡斯爾、阿森納、總共20支球部隊

6樓:匿名使用者

利物浦、曼聯、曼城、公尺德爾斯堡、雷丁、切爾西、熱刺、桑德蘭、維甘、西漢姆、紐卡斯爾、樸茨茅斯、阿森納、阿斯頓維拉、埃弗頓、博爾頓、伯明罕、布萊克本、德比郡、富勒姆

7樓:匿名使用者

曼聯、利物浦、切爾西、阿森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目前在英超bai的有阿森du

納,曼聯,切爾西zhi

,利物浦4家豪門。著名dao點的還有回紐卡斯爾聯,托特納姆答熱刺,西漢姆聯,等。

在低階聯賽裡還有一些著名的球隊,只是目前沒落了,如諾丁漢森林(2屆歐洲冠軍球隊),利茲聯(曾經的青年近衛軍),謝菲爾德星期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明確!

國家隊友:英格蘭,蘇格蘭,愛爾蘭

俱樂部有:,1 (阿森納版)

2 曼聯(曼徹斯特聯隊權)

3 (切爾西)

4 (利物浦)

5 (埃弗頓)

6 (阿斯頓維拉)

7 (布萊克本)

8 曼城(曼徹斯特城隊)

9 樸茨茅斯(樸茨茅斯)

10 (西漢姆聯隊)

11 熱刺(托特納姆熱刺)

12 公尺杜士堡 (公尺德爾斯堡)

13 紐卡素 (紐卡斯爾聯隊)

14 韋根(維甘競技)

15 新特蘭 (桑德蘭)

16 伯明罕(伯明罕

17 保頓(博爾頓)

18 雷丁(雷丁)

19 富鹹 (富勒姆) 20 打比郡 (德比郡

蘇格蘭有什麼傳統節日,蘇格蘭有哪些重要的節日?

除夕夜bai 對新一年到來的慶du祝,並不是蘇 zhi格蘭的唯一傳統節日。蘇dao格蘭人在過去有許多本內民族和當地的節日容慶祝活動,這其中有一些慶祝活動幸運的一直保持到今天。以下是一些精選的蘇格蘭傳統節日的資訊,介紹了從1月1日開始,到蘇格蘭日曆上最重要的節日 12月31日的除夕夜為止。蘇格蘭有哪些...

蘇格蘭風笛名曲,蘇格蘭有什麼著名的風笛曲子?

時光走廊 蘇格蘭 精選 曲目 01.憶青春 when i young 02.傑公尺.考驗我吧 jamie,e try me 03.夢中的愛神 dream angus 04.堅強女子以淚征服 strong woman ruls us all with their tears 05.沉默與淚水 sile...

英格蘭和蘇格蘭的區別,英國,英格蘭,蘇格蘭有什麼關係和區別?

我說短一點lz你好看。首先兩地方都操英語但是口音不同,蘇格蘭英語也有一些自己的用法。另外蘇格蘭有自己的兩種語言 低地蘇格蘭語和蘇格蘭蓋爾語。前者和英語很像很像通行於低地,後者是高地人得語言。民族方面,其實蘇格蘭低地人和英格蘭人其實是一樣的血統 雖然他們不願意承認,其實他們自己都知道 都是所謂的盎格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