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球迷說郜林是世界足壇的第一「假摔跳水王」?

2023-03-16 05:00:03 字數 1173 閱讀 6436

1樓:來自金湖開眉展眼的粉薔薇

因為郜林是恆大的主要前鋒、踢球的時候老是喜歡很誇張的假摔、而騙過裁判、但往往能為球隊贏得定位球、和點球、這也是一種技巧吧。

2樓:t笑看人生

因為郜林總是在比賽裡假摔,所以才這麼評價他。

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這個人就是有點裝的乙個人啊,所以大家這樣評價他。

4樓:指南針指北針

他太會偽裝了,尤其是在踢球的時候,所以才有了這樣的乙個美稱。

5樓:6g萌萌噠

郜林是拉瑪西亞畢業的。

6樓:我想我是海

別的不說,客場打鹿島正常的發揮了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每次郜林的假摔和水準都不穩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人有時候踢球的時候很會裝的。

9樓:西湖純淨水

因為郜林踢球的時候老是喜歡很誇張的假摔呢。

10樓:森白易

郜飛機老油條!一碰就倒地!菜鳥乙個。

11樓:的法國人

之所以這麼說,那他肯定是做了這樣的事情啊。

12樓:葉曉楓

主要是踢球的時候,有過這樣的行為,才會這樣說。

13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可能是因為他太會假摔了吧,所以才這麼說。

14樓:在陽嶺禱告的關羽

那也沒跳水騾能跳。

15樓:銧峰

看中超這樣的現象太多,整場球速度提不起來,一碰就倒讓裁判無奈。在國內養成習慣了。

16樓:狄愫

偽問題,這種說法僅僅是陰毒小丑恆黑的抹黑。

17樓:武漢的小豆渣

他叫郜林?我總聽人說他叫郜飛機,我還信以為真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這撲雞。

19樓:星期一中年

我只有呵呵兩個字可以說,演技實在是太差了,能怎麼樣啊?

為什麼說世界本質是矛盾的,為什麼說世界本質是矛盾的?

誰說的世界的本質是矛盾?馬克思主義哲學根本不是這麼說的 本質 這個概念指的是事物 或客觀存在的物質世界本身 的根本性質,是事物自身組成要素之間相對穩定的內在聯絡,是由事物本身所具有的特殊矛盾構成的。和必然性 規律是具有同等程度的概念,是組成事物的要素以及要素之間的關係結構是事物本質存在的客觀基礎,一...

為什麼說只有真正的北京球迷才能看懂《我是馬布里》

可以說只有真正的球迷才能看懂這部作品。因為北京球迷和馬布里有共鳴,他給了他們精神上的鼓舞,現在電影事業在蓬勃的發展,有關於很多領域的,但是關於體育題材的出眾的電影卻非常的少。除了 摔跤吧,爸爸 受到了許多人的歡迎,還有就是 我是馬布里 不過這個電影的劇情並不是非常的好,只是這個電影正好擊中了很多人的...

為什麼說物質是客觀的可知的,為什麼說世界的本質是物質的 客觀的?請舉例說明。

物質是客觀的是說物質是獨立於人的意識之外的客觀存在,不隨人的意識而改變 桌上有一蘋果,閉上眼睛,蘋果依然存在 這是唯物主義者的認識,也是當今科學認識的前提。物質是可知的是說 通過勞動工具或實驗工具,運用理性思維分析能力,人能獲得對物的知識。不過唯心主義哲學家卻有不同的理論,象貝克萊就說 物是觀念的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