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柳雲龍導演哪些作品,柳雲龍主演的諜戰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2-01-03 18:52:05 字數 5630 閱讀 6137

1樓:冬雨夏雪

基本都看過了,柳導無論是作為演員還是作為導演,他的作品都是很精彩的。很多人說他只演諜戰劇,那是沒看全他的作品,他演繹的角色正反派,各種行業的人物都有,無不惟妙惟肖。反派如:

《公安局長》裡鐘六一,表面上儒雅實質上心狠手辣;《零距離》裡的徐匯成則是高智商,《大西南剿匪記》土匪匪首劉大卯則是另類土匪;軍人杜榮林則是最接地氣的角色,《斷橋》(海峽)裡的杜榮林,收養戰場上撿來的女嬰,並視如己出,詮釋了父愛如山;《傳奇之王》裡的林天龍,由於被人陷害而坐了18年的牢,出獄後復仇,前後人物變化很大,但他演繹得非常精彩;《暗算》《風箏》是他的巔峰之作,精彩又經典!他不但能導能演,作詞演唱也是樣樣精通,不少他作品的主題歌都是他自己作詞並演唱的,真的是才華橫溢!

2樓:嘟嘟

看過風箏後都不想在追柳導的其他劇,因為遲遲不能從風箏的劇情中走出來。覺得柳雲龍就是六哥。在看別的就跳戲了。

3樓:汗焮戎

柳導和陳寶國一起演過一部公安局長,柳導演反派角色鐘六一,演的太精彩了,讓我第一次喜歡上了乙個反派角色。

4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箏認識柳雲龍,接著看暗算、功勳斷刺大西南剿匪記,東風雨傳奇之王。非常喜歡其塑造的角色,就連反派的唐棟,劉大卯也那麼深入人心

5樓:尋波

最初暗算,之後風箏、大西南、非常愛情、傳奇之王、血色殘陽、血色迷霧、公安局長,每個人物都很出彩,人帥演技一流,還喜歡聽柳導的歌

6樓:靜聽花開

前期的幾部沒看過,從暗算之後,基本都看過,並且有的會一刷再刷,尤其是暗算、風箏、傳奇之王。

7樓:吾芫華

幾年前看的血色迷霧,最近看的風箏,之後一發不可收拾,暗算,傳奇之王,告密者、斷刺,公安局長、功勳、變臉、大西南剿匪記、非常愛情,東風雨,再繼續……

8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我看過的就只有《風箏》,這部電視劇集以潛伏於軍統內部的共產黨員「風箏」的人生與情感經歷為主線,講述了乙個共產黨情報員堅守信仰的故事。也是一部值得看的電視劇集。

9樓:番外十里紅妝

風箏 暗算 斷刺 傳奇之王 血色迷霧 東風雨 功勳 告密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血色迷霧》,這部劇依然是柳雲龍自編自導。也是我最喜歡的,因為裡面有我喜歡的演員王麗坤。

11樓:消化

暗算和血色迷霧是我最愛看的兩部,雖然他其他的也是很不錯。但還是這兩部比較耐人尋味。

12樓:愛寶

最近追了「風箏」,很好看很有意義的一部電視劇集,喜歡六哥,心裡對老一輩革命先烈充滿崇敬,感覺現在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謝謝柳導,繼續加油!

13樓:抽轉組

《東風雨》是柳雲龍執導的第一部電影,也是范冰冰和李小冉主演,也是我第一次接觸柳雲龍導演。

14樓:龍迷

風箏,暗算,大西南剿匪記,血色迷霧,東風雨,傳奇之王。

15樓:眼底有清流

我看過柳雲龍導演的多部作品,非常愛情,東風雨,變臉,知情者,背叛,非常案件,暗算,血色迷霧,功勳,傳奇之王,大西南剿匪記,斷刺,海峽斷橋,風箏。都是非常好的作品。

16樓:

柳雲龍中國大陸最優秀演員,沒有之一,個人之見。灬,!!!!!

17樓:知哥11089品倘

《風箏》是柳雲龍近期的佳作。這部由柳雲龍自導自演的電視劇集,一經播出就引起轟動,受到極大矚目。

18樓:不以善小而不為

《風箏》後,開始追柳雲龍所有作品,其他的都不入眼!

19樓:侯喵喵

暗算和風箏,但是,最喜歡暗算,特別是其中第二個故事,黃依依和安在天。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風箏》《暗算》《告密者》《公安局長》《鐵血壯士》《東風雨》《功勳》,其中我最喜歡他扮演的《公安局長》鐘六一和《風箏》裡的鄭耀先!

21樓:張老太太

他導演的系列我都挺喜歡的 最喜歡的是 傳奇之王 那可叫做 吃的人間苦中苦 放的人上人

柳雲龍主演的諜戰電視劇集有哪些

22樓:帥氣的小宇宙

柳雲龍主演的諜戰電視劇集有:《風箏》、《黑土熱血》、《告密者》、《斷刺》、《傳奇之王》、《血色迷霧》、《功勳》、《暗算》等等。

1、《告密者》

《告密者》是中國國際總公司出品的反特懸疑劇,由劉進執導,柳雲龍、張嘉譯領銜主演。該劇取材於趙寶瑞**《龍飛三下江南》,講述了發生在20世紀50年代的反特故事,公安幹警「龍飛」為找出出賣黨內重要頭目的「告密者」,肅清隱藏在暗處的特務分子,一場驚心動魄的大調查。

2、《風箏》

《風箏》是新麗傳媒、東方聯盟聯合出品的年代諜戰劇,由柳雲龍執導,柳雲龍、羅海瓊領銜主演  。該劇以潛伏於軍統內部的共產黨員「風箏」的人生與情感經歷為主線,講述了乙個共產黨情報員堅守信仰的故事 。

3、《斷刺》

《斷刺》是由趙浚凱執導,柳雲龍、童蕾、谷智鑫、何政軍、徐正運等主演的諜戰劇。該劇講述李赫男是潛伏在軍統內的共產黨,跟唐棟是對手,唐棟要刺殺李赫男要保護的人,他們了智與謀的較量。

4、《鐵血壯士》

《鐵血壯士》是上海尚世影業****出品的抗戰題材電視劇集,由王曉明執導,柳雲龍、沈傲君、劉名洋等主演。該劇講述了日軍將孤軍奮戰的國民黨軍隊猛虎團困於英租界廢棄軍營,妄圖通過脅迫其投降來摧毀中國人的抗日信心,但猛虎團在團長謝雲漢的領導和中共地下黨的幫助下,徹底粉碎了日軍陰謀,帶著三噸**勝利「越獄」的傳奇故事。

5、《血色迷霧》

《血色迷霧》是由柳雲龍指導、林和平編劇,柳雲龍、王麗坤、吳冕等主演的歷史懸疑電視劇集,該劇講述了二十世紀三十年代乙個大家庭中,圍繞乙份藏寶圖而引起的一系列離奇事件。

23樓:一桶說

相信很多觀眾是非常喜歡看諜戰電視劇集,此類作品是觀眾們心中非常期盼的題材,很多小夥伴看過柳雲龍主演的《風箏》,對於在這部作品中的人物形象設定,包括劇情給予了非常高的評價。這部作品更是被認為精彩絕倫!很多觀眾深陷在此部劇本中難以自拔,劇情符合觀眾們,演員演技征服觀眾們。

其實說到演員柳雲龍,參與諜戰劇還是相當豐富的,除了這部作品之外還出演過《告密者》,《暗算》,另外還有一部《功勳》,這些作品收穫了非常的成功,可見他扮演此類人物形象深刻。

其實說到娛樂圈裡實力派演員柳雲龍,他還有另外乙個身份,就是導演,對於他推出的作品總會給人們的印象非常深刻。這次在他主演的《風箏》,對於劇本中的人物詮釋非常到位,劇本中的人物表情非常完美,更是被認為是精彩絕倫的一部作品。當然很多觀眾並不了解,其實演員柳雲龍參與此類諜戰電視劇集還是相當豐富,對於這類主題的作品,總能夠給觀眾們交出乙份非常滿意的答卷。

在這裡我會說到另外比較有實力的作品,就是他自導自演的《暗算》,很具有一部代表性的作品,他在此部作品中塑造的人物形象,非常帥氣,人物角色非常聰明,既有含蓄又堅定,而且又擁有優雅柔情,正是因為他這麼完美展現了劇本中的人物,讓他收穫了非常高的人氣。

當然他在演藝圈裡具有代表性的作品並不僅僅只有這麼幾部,還有觀眾們非常熟悉的作品《告密者》,另外一部就是《功勳》,通過這些作品,我們總能夠感受到他演技的厲害,把這些人物塑造相當飽滿,任何細節中都可以展現的這麼完美,足以見證他的演技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24樓:阿默

2010《建黨偉業》飾:蔣百里

《功勳》劇照(15張)  2009 《東風雨》 飾:安明 (同時擔任導演)   2004 《七夜》 飾:朱超明   2003 《玉觀音》 飾:

楊瑞   1997 《非常愛情》 飾:田力   1992 《英雄劫》 飾:錢二寶   1990 《青春無悔》 飾:

胡松力電視劇集2023年 《傳奇之王》飾演男主角:林天龍(同時擔任導演、監製)

《命運來電轉駁》劇照(7張)  2023年 《戰刺》 飾演男主角:唐棟    2023年 《告密者》 飾演男主角:龍飛

《血色迷霧》飾演文康

2023年 《大西南剿匪記》/(原名《最高特赦》) 飾演男主角:劉大卯   2023年 《血色迷霧》 擔任導演,飾演男主角:文康   2023年 《功勳》 飾演男主角:

廖飛、高橋浩(一人分飾兩角)   2023年 《血色殘陽》 擔任監製   2023年 《暗算》 擔任導演、監製,飾演男主角:安在天、錢之江   2023年 《零距離》 飾演男主角:徐力成   2023年 《綠水英雌》 飾演男主角:

張朗   2023年 《刑警使命》 飾演:白海東(客串)   2023年 《知情者》 飾演男主角:冷超   2023年 《天在上》 飾演男主角:

曲東   2023年 《變臉》 飾演男主角:騰浩   2023年 《隱姓埋名》 飾演男主角: 姜波

《七夜》劇照(15張)

2000-2010參演部分電視劇集(16張)2023年 《公安局長》 飾演二號:鐘六一   2023年 《逃出陷阱》 飾演男二號:顧士杰   2023年 《義無反顧》 飾演男主角:

寧博   2023年 《和平衛士》 飾演男主角:岑瀟然   2023年 《非常案件》 飾演刑警隊長:周峰   2023年《苦藤》飾演男二號:

戲子 陳繼信   2023年 《與你同行/生死同行》 飾演男主角:吳興光   《孽緣》   《鳳求凰》

柳雲龍是導演還是演員?

25樓:匿名使用者

柳雲龍以前是做演員的,現在轉行做導演了!

最好看的十大諜戰劇都有哪些?

26樓:愛夏的你呀

好看的諜戰劇有

潛伏、暗算、終極征服、誓言、勝算。

1、潛伏

《潛伏》把餘則成這樣乙個臥底從被策反到潛伏、然後執行各項秘密任務,再到繼續深潛台灣的整個過程都講述得環環相扣、合情合理,還營造了一種高度逼真的歷史氛圍,孫紅雷把餘則成的形象塑造的也是深入人心,是諜戰臥底劇的巔峰之作。

2、暗算

《暗算》也是柳雲龍最好的諜戰劇之一,這部劇講述了《聽風》、《看風》和《捕風》三個發生在不同年代的故事,分別代表的是偵聽、破譯和臥底行動三個不同的部門,幾乎是情報工作的百科全書式的展示。

3、終極征服

2023年,日本發動侵華戰爭前夕,從小養育念生(楊洋飾)的方丈突然被五湖幫的人刺殺身亡,被迫下山替方丈報仇的念生,半路救下了遇險的韓司令千金韓美玉(張嘉倪飾),從此,心懷感恩的韓美玉內心不再平靜,她一次次不由自主地接近念生,為他掩護。

而忠義堂老大唐四爺(連奕名 飾)和共產黨員李紹飛(牛寶軍飾)無意中捲入了日軍為奪回細菌**配方大肆追殺共產黨員的事件中。

4、誓言

擁有數學天賦的南洋富商言家公子言少白(賈乃亮飾),家遭變故,與從小一起長大的家中保姆女兒金元寶(李晟飾)回到上海,與兵棋高手蕭斯宇(秦昊飾)結識。與此同時,日本情報專家加藤博文(劉奕君飾)正在全力捕捉中國兵棋高手「巨鯨」,中日兩方勢力針鋒相對,殊死博弈。

5、勝算

該劇講述了潛伏在日偽警察局的中共地下黨員唐飛,聯合蘇聯、南韓兩國**,刺殺日本**頭目,粉碎日軍驚天陰謀的故事。

2023年納粹德國對蘇宣戰,毗鄰蘇聯遠東地區的滿洲國,以成田為首的「北進派」隨時可能對蘇侵犯。面對腹背受敵之危,蘇聯遠東情報局決定實施代號為「論持久戰」的秘密計畫。

有哪些你看過五遍以上的電視劇集,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和電視劇集

一 武林外傳 提起 武林外傳 我們還是能想起風情萬種的佟湘玉,想起玉樹臨風的白展堂,想起刁蠻嬌俏的郭芙蓉 2006年 武林外傳 播出時,誰都想不到它會火。經費緊張,小演員,他有很多地方不夠突出,可是它還是成為了無數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同福客棧很小,就那麼幾間客房,就那麼幾個人 它同樣也很大,裝得下我們...

你看過哪些奇葩的新聞

長島小姐提不起勁 印度兩輛摩托車在表演雜技時相撞,造成幾十人死亡,幾十人受傷,幾十人失蹤 渡荊門不送別 在美國加州,一女子在家中觸電後身亡,她的妹妹趕緊找來鄰居,向鄰居描述了她姐姐是如何死亡的,結果同樣導致觸電身亡。 嫖老師 狗狗掉化糞池,一家四口為救狗死了仨 施程康 有一個爸爸送女兒去上學,因為時...

仝卓截圖喊話鄭雲龍,你都見過哪些塑料兄弟情

我表弟和他的朋友就是這樣,平時相處的挺好,但等我表弟買房借錢的時候,對方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的一位朋友在平時經常都跟我一起吃飯聊天,但我找對方幫忙的時候,對方就百般推脫,找各種藉口。我跟我乙個好哥們就是這樣的,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都會選擇袖手旁觀,而且不僅不能幫我,反而還在背地裡說我的壞話。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