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哪些科幻片特別好看?

2023-02-09 13:05:05 字數 2375 閱讀 6898

1樓:小皓粉絲團

《盜夢空間》這一部可謂是諾蘭導演和小李子的經典之作,而諾蘭的**,是用一種嚴謹邏輯作鋼筋作了一部雕像,重新定義了電影的結構。表達方式複雜,背後的意味也很深重,直到最後,都沒人知道小李子到底有沒有回到了現實。不得不說是科幻片中的傑作。

劇情介紹:道姆·柯布與同事阿瑟和納什在一次針對日本能源大亨齊藤的盜夢行動中失敗,反被齊藤利用。齊藤威逼利誘因遭通緝而流亡海外的柯布幫他拆分他競爭對手的公司,採取極端措施在其唯一繼承人羅伯特·費希爾的深層潛意識中種下放棄家族公司、自立門戶的想法。

為了重返美國,柯布偷偷求助於岳父邁爾斯,吸收了年輕的夢境設計師艾里阿德妮和夢境演員艾姆斯和藥劑師約瑟夫等人開展了行動。在一層層遞進的夢境中,柯布不僅要對付費希爾潛意識的本能反抗,還必須直面已逝妻子梅爾的處處破壞,到最後成功植入思想給繼承人羅伯特。

2樓:影子

《蝙蝠俠:黑暗騎士》本片是同為諾蘭作品的《蝙蝠俠:俠影之謎》的續集,這部電影的成功之處不僅是合理表現出了蝙蝠俠的英雄正義的一面,而且還創作了乙個載入了影史的黑暗角色「小丑」。

劇情介紹:從親眼目睹父母被人殺害的陰影種走出來的蝙蝠俠,成為了專門對付黑暗勢力的英雄。面對著這個有史以來最具針對性、最惡毒的對手時,「蝙蝠俠」卻不得不從他的地下軍械庫裡搬出每一件能夠用得上的高科技**,還得時刻糾結著為他曾經信仰的一切尋找答案。

觀眾們對希斯萊傑飾演的小丑角色的喜愛程度甚至超越了蝙蝠俠,可惜的是希斯萊傑在影片上映前因以外去世,為了紀念他,很多人影迷瘋狂的給當時**的《教父》刷一分,終於把本片推到了排名第一。

3樓:獨身女王

《記憶碎片》當記憶支離破碎後,你該怎樣面對生活?本片用一種前無古人的倒序方式營造出「支離破碎」氛圍,讓觀眾深刻體驗到萊納破碎的生活及內在,我們如萊納般扮成偵探,在電影裡尋找著所謂的真實,「如果自欺才能使我快樂,我選擇如此的活著。」劇情介紹:

萊納•謝爾比在家遭到歹徒的襲擊,妻子被殘忍的姦殺,自己腦部也受到嚴重的傷害。醒來後,他發現自己患了罕見的「短期記憶喪失症」,他只能記住十幾分鐘前發生的事情,為了讓生活繼續下去,更為了替慘死的妻子報仇,他憑藉紋身、紙條、寶麗來快照等零碎的小東西,儲存記憶,收集線索,了艱難的調查。調查中,萊納遇上粗俗的酒吧女招待娜塔莉婭,她似乎知道一些萊昂納多感興趣的事;還有泰迪,自稱是他以前好朋友,但看上去鬼鬼祟祟的,不懷好意。

到底誰能相信?娜塔莉婭?泰迪?

還是他自己?抽絲剝繭之後,真相呼之欲出,簡單之至卻又殘酷無比,而萊納是否有面對這一切的勇氣。

4樓:尹朶月

初看異形還是未開蒙的小屁孩,永遠忘不了那個初夏的夜晚,坐在小板凳上的純真少年受到了有生以來最強烈的驚嚇,以至於回家的時候緊緊抱住表兄的腿死不放手——至今遇到時候還在笑我要賠那條被尿濕的褲子!在星戰首部兩年後,人們還沉浸在瑰麗深邃的太空中不能自拔時,導演雷德利·斯科特耗資1100萬美元,打造了史上最強大最噁心最讓人驚悚的太空怪獸,沒有之一的異形首部曲,夢幻又恐怖的畫面開創了太空恐怖片的新時代。時隔多年,小屁孩長大了,可還是對這個可能半夜突然鑽出破掉腦殼的怪物念念不忘,這次有幸提前**這部最新的異形電影,一如既往的黑暗恐怖——血漿加量、斷肢滿地、怪獸翻新、絕望加倍!

怎是乙個爽字了得。可《異形》系列太多,時間跨度又太長,讓各位大大重看2023年的首部估計也沒那個耐心,下面就由我來盤點一下異形的前世今生,也算是給各位大大乙個觀影前瞻,以備不時之需!

5樓:扯淡池

《阿凡達》這部**看完讓我非常震驚!當貪婪的人類把地球資源和生存環境開採得所剩無幾的時候,把目光投向了宇宙中的潘多拉星球,傑克·薩利是一名失去行走能力的前海軍陸戰隊員,他來到潘多拉純屬偶然!傑克有乙個孿生哥哥,一直從事人類進入潘多拉的計畫。

並有乙個用他dna製造的阿凡達,阿凡達是人類和潘多拉上的納美人結合的物種,所以精神可又人類控制,傑克的哥哥去世了,傑克和他哥哥的dna最接近,所以成為了繼承者一切故事隨之。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科幻片我個人非常喜歡,如今的科幻大片比比皆是,而我則想推薦我個人認為最好看的科幻電影《世界大戰》。不知有多少人看過這部科幻鉅製,故事的開始描述的雷是個遊手好閒的父親,並有個可愛的女兒叫瑞秋。由於婚姻面臨破裂導致他和他的一雙兒女相處非常不愉快。

突然有一天,一場奇怪的雷電磁場風暴襲來,可怕的外星機器通過閃電一架接著一架從地下湧出,人類在外星機器面前瞬間化為齏粉,雷死裡逃生,到家後立刻帶著一雙兒女開始逃亡。

7樓:樂燕莊

本人最愛兩部科幻電影,一部是神級教科書式的科幻大片《星際穿越》另一部是多大數人可能都沒看過的由阿湯哥主演《明日邊緣》。

8樓:回憶

《終結者系列》雖然賣點在於熱血戰爭,但是裡面關於機械人和人類的關係、時空穿越的影響等都是值得一看和思考的地方。

9樓:藏壁閣

《湮滅》吧,裡面的腦洞令人驚奇,細節堪稱狂魔。

經典好看的科幻片有哪些

經典科幻片 v字仇殺隊 終結者5 解剖外星人 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血與鉻 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利刃 太空堡壘卡拉狄加 計畫 鐵血戰士1 鐵血戰士2 新鐵血戰士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異形大戰掠食者2 最終變異 第五惑星 解剖外星人 外星人e t 天際浩劫 太陽浩劫 隔絕 洛杉磯之戰 第九區 獨立日 超級戰艦...

求幾部好看的災難片科幻片,誰能介紹幾個好看的災難片

獨立日 威爾史密斯 英雄主義與獻身精神,看得激情澎湃。後天 凸顯親情及在大災面前的信仰與堅持。絕世天劫 布魯斯威利斯 一群流氓氣質的人承擔了拯救全人類的重任。情節確實很好 2012 看這個 我覺得的那逃亡的一家人把所有運氣都用上了,太不可思議了點,視覺效果非常強大。洛杉磯之戰 與外星人侵略者激烈的游...

為什麼美國拍科幻片那麼熱門美國的科幻片都是怎麼拍的,

你想一想,美copy國拍科幻片為什麼那麼熱bai?因為美國有大du 一影院呀,什 zhi麼好萊塢什麼什麼鬼的東西全都dao在美國,我們我們內地人的話應該就是講究歷史的那種電影比較多,然後外國人呢,就是講究科學,未來兒科幻外星人什麼的,嗯,可能就比較多一點吧。而且還有一些外國的科幻片呢,也是我們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