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哪些我們童年看過的經典動畫

2021-09-28 20:24:48 字數 5980 閱讀 3500

1樓:藥哥聊動漫

我小時候特別喜歡看動畫,記得不少經典動畫。

一、《魔卡少女櫻》

《魔卡少女櫻》是由日本漫畫團隊clamp創作的同名魔法少女漫畫作品改編而成的電視動畫。

動畫圍繞著木之本櫻因為開啟了她父親所藏的魔法書,意外把有魔法力量的“庫洛牌”釋放把牌弄丟了,然後尋找丟失的卡牌的故事。

《魔卡少女櫻》又名《百變小櫻魔術卡》,因為翻譯的原因大陸的觀眾更喜歡稱他為《百變小櫻魔術卡》。這部動漫當年在學校的女生圈子裡面引起了轟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和我一樣,被自己姐姐神神祕祕的占卜過,隨著動畫片的熱播,當年庫洛牌變成了女同學中火熱的玩具,溫柔的雪兔、傲嬌的哥哥、頑皮的小可都成為了童年珍貴的回憶。

二、《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是日本漫畫家青山剛昌的一部以偵探推理情節為主題的漫畫作品。

作品講述了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因為發現了黑衣組織在交易,而被灌下代號為aptx4869的毒藥,之後身體縮小為七歲兒童大小,他隱瞞身份,調查組織的同時不斷解決各類案件。

這部動畫非常經典,其中黑影人和關門的聲音簡直就是童年陰影啊!

三、《神龍鬥士》

《神龍鬥士》故事描寫主角小學四年級學生戰部渡作為"創界山"的救世主拯救魔神世界的冒險故事。這部動漫不知道在中國重播了多少次,我也不知道看了多少遍,我至今還記得裡面的經典臺詞“機會來了,小杜”!

2樓:守株不待兔

虹貓藍兔七俠傳、哪吒傳奇、哆啦a夢等等,比現在的要強很多

3樓:馬克燦燦

黑貓警長,邋遢大王,豬豬俠,喜羊羊與灰太狼,大耳朵圖圖。

4樓:

貓和老鼠,現在也喜歡看!超級喜歡湯姆

5樓:你的大白

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海賊王還有灌籃高手。

6樓:她的夏天c微涼

《犬夜叉》《數碼寶貝》《哆啦a夢》,童年的動畫簡直太美好

7樓:

《海賊王》、《哆啦a夢》、《灌籃高手》、《名偵探柯南》還有好多

8樓:魏姐姐語錄

哆啦a夢,七龍珠,火影忍者

9樓:河中倒影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虹貓藍兔七俠傳,神廚小福貴

10樓:愚樂圈圈兒

地球超人、神探加杰特、三眼神童

11樓:愛賽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絕對經典!還有《哆啦a夢》等等。

你還記得童年裡的經典動畫片嗎?有哪些值得回憶?

12樓:野火青年

《黑貓警長》

這部動畫片可是國內原創經典動畫 ,當年播出後深受少年兒童的喜愛,是我們那個時代美好的回憶。

這部動畫片講述了機智、勇敢的黑貓警長,率領警士痛殲搬倉鼠、破偵螳螂案等好多個危害森林安全的案子,最後讓森林中的動物得到穩定舒適的生存環境,神氣機敏的黑貓警長,在當時的孩子眼裡就是大英雄。

《葫蘆兄弟》

《葫蘆兄弟》那就更火爆了,主要講述了7只神奇的葫蘆變成7個本領超群的兄弟,為救親人一直與妖精們周旋,結局是七兄弟化成七彩寶山將妖怪鎮壓,使世界和平安定。

《葫蘆兄弟》同樣是國內原創經典動畫,無論是葫蘆娃之歌,還是葫蘆七兄弟,都是我們當時的難以忘懷的美好記憶。

《西遊記》

西遊記作為四大名著之一可以說是非常經典了,主要描述了孫悟空、豬八戒和沙僧共同保護唐僧由東土大唐去西天取經,歷經九九八十一難取回真經,師徒四人終於修成正果。

如果說六小齡童的孫悟空是電視劇中的經典,那麼這一版的西遊記的孫悟空也是動畫中的經典。

《哪吒傳奇》

“是他,是他,是他,就是他,我們的朋友小哪吒……”

哪吒傳奇本是神話故事,講述了小英雄哪吒的成長故事。

這部動畫片將神話、童話、傳奇集於一身,綜合神話傳說以及《西遊記》《封神演義》的故事進行改編,非常受孩子們的喜歡。

13樓:指南針指北針

我的童年時光,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黑貓警長,還有葫蘆兄弟這兩部。

14樓:_x_d晚晴

童年裡的經典動畫片太多了,像四驅兄弟啊,足球小子啊。

1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黑貓警長》就是一部非常經典的動畫片了。

16樓:清春不打烊

我看過神廚師小福貴,虹貓藍兔奇俠傳。

17樓:百葉度專

童年裡面經典的動畫片有很多,比如葫蘆娃,西遊記。

18樓:珺權

小的時候最喜歡看大鬧天宮。還喜歡看黑貓警長。

19樓:

我們小時候的動畫片有大鬧天宮黑貓警長。大耳朵圖圖都非常好看。

童年時看過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多少?

20樓:♂惡魔〓伯爵

黑貓警長;耳朵豎得像天線,監聽一切可疑的聲音……

葫蘆娃:一個藤上七朵花,風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

舒克和貝塔:舒克舒克舒克開飛機的舒克,貝塔貝塔貝塔開坦克的貝塔……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大手牽小手,走路不怕滑!走呀走呀走呀……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more than seem the eyes……

聰明的一休:格嘰格嘰格嘰格嘰,阿姨洗痰盂(音譯)……

七龍珠:得到了,龍珠!let's fly fly fly (就會這一句)……

哆啦a夢:每天過的都一樣,偶爾會突發奇想,只要掏掏神奇口袋就能把煩惱遺忘……

超能勇士:貌似沒有主題曲,就一bgm

大力水手博派、啄木鳥伍迪、兔寶寶、米老鼠和唐老鴨、崔小弟和大壞貓、恐龍特級克塞號

藍貓淘氣三千問:彗星拖著長長的尾巴月亮來架橋……

藍皮鼠和大臉貓:小小老鼠小小老鼠不偷米,吱吱吱,大臉貓大臉貓愛吃魚,喵咪咪……

就記得這麼多了,90黨路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是大愛的 : 神奇寶貝

曾經痴迷的:聖鬥士

其他:多啦a夢、種花小當家、灌籃高手、數碼寶貝、很多很多點點點點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多啦a夢,超好看。思想很先進,而且很激勵親少年.

23樓:小屁孩樑昊天

巴巴爸爸、百變雄獅、變形金剛、佈雷斯塔警長、聰明的一休大白鯨、丹佛,最後的恐龍、非凡的公主希瑞、怪鴨歷險記、國王與小鳥海底小精靈、嘿!奔奔、花仙子、華斯比歷險記、哆啦a夢**之謎、藍精靈、龍子太郎、螺旋地帶、瑪雅歷險記貓和老鼠、毛富利、小飛龍、咪咪流浪記、咪姆米老鼠和唐老鴨、尼爾斯騎鵝旅行記、oz國歷險記、鼴鼠的故事、龐姬布魯斯特

神探加杰特、忍者神龜、三千里尋母記、森林大帝雷歐、神勇小白鼠聖鬥士星矢、太空堡壘、堂·吉訶德、特種部隊、天鵝湖天空戰記、鐵臂阿童木、頭領戰士、兔子,等著瞧、我的小怪物小不點、藍寶石之謎、魔神壇鬥士、小婦人、笑星和他的朋友們星際旅行、星球大戰、宇宙的巨人希曼、我不是傻瓜六神合體 歸鄉歷險記 夜行神龍 降魔勇士 神偷卡門 雙龍記 三個火槍手

超音戰士 絕對無敵 星球大戰 星星艦隊 貓眼三姐妹 我是小甜甜 十二生肖守護神

蒙面鬥士 正義戰士 恐龍戰隊 青色杜馬

24樓:單程啟封

鐵膽火車俠,小糊塗神,太陽之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美少女戰士》至今有空的話我還會去網上看。超喜歡小兔!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沒有童年的人來說,我的童年好像沒有動漫動畫陪伴,與其說沒有童年,但更確切地說是沒有電視,我過的雖然不是動畫的童年,但是卻是遊樂的童年。

在我的記憶裡,我小時候家裡是沒有電視的,印象中外婆家有一臺背部大塊黑白電視,因為不常去外婆家,所以我不經常能看到外婆家的電視。首次看到動漫也是7、8歲的時候,那時候是舅舅買的***放碟片,當時以為是什麼新奇的玩意。在舅舅在撥弄那臺***的時候,我們這群孩子哄的圍上去看,那時候別提多好奇了。

我看見舅舅把***插上電之後,***就亮了起來。然後舅舅按了一個什麼鍵,就有一個盤子出來了。舅舅就把手上的一張有一隻站立著的貓和站立著的老鼠碟片放進去,不一會兒,電視螢幕變了畫面,這是我首次看到動漫《貓和老鼠》,也深深被之吸引。

後來的我也可以經常去外婆家蹭飯,說是蹭飯,但目的卻是想看碟。不過後來***也用來看其他電影,所以我當時看過的動畫只有《貓和老鼠》。

之後家裡有了電視才開始看上很多其他的不同的動畫。我印象中我看的第二部動漫是《虹貓藍兔》,第三部是《葫蘆娃》。當然期間還看了很多雜七雜八的動畫,但是卻都沒有什麼印象了。

說實話我分不太清動漫和動畫的區別。自我感覺之前看的都是動畫為主。動漫在我童年中的缺乏以至於後來在朋友間談論到動漫話題的時候,如《網球王子》、《火影》、《百變小櫻》等我都只能聽著,也說不上話。

就在我現在這個年紀也還是很喜歡動漫和動畫的,不瞞你們說我是看過《喜洋洋》的人。而且隨著近年來我國動漫的崛起,更是激起了我追崇動漫的熱情,有科研表明看動漫或者動畫能激發個人想象力,我想我天馬行空的腦洞也和動漫脫離不了關係吧。

哪些動畫片是我們童年時看過的經典呢?

27樓:涼涼

童年的時候網路還不太普及,就經常抱著電視在那裡看動畫,我覺得葫蘆娃、貓和老鼠、hello kitty以及蠟筆小新都特別的好看!

先來講講葫蘆娃,這部動畫體現了濃濃的中國風,有點偏水彩的繪畫風格,塑造出了七個有著超能力的孩童的形象。那裡面的蛇妖也讓人印象十分深刻,直到現在網路上有些人還用蛇精臉來形容一些整容過頭的人。七個葫蘆娃有著各自不同的能力,小的時候在看的時候就想,要是自己有這個能力就好了。

最終的結局很好,葫蘆娃終於救出了爺爺,並且將蛇妖夫婦給壓在了葫蘆山下。

貓和老鼠這部動畫的背景主要是在一個房子裡,湯姆和傑瑞十分有趣的生活,還有一個永遠只露半截身體,見不到真面目的女主人。hello kitty裡面有特別多個小故事,我相信女生一定特別喜歡看。我小的時候就很喜歡裡面的拇指公主,竹子公主等等,白白淨淨的凱蒂貓,變成了許多故事的主人公,在每個時空穿梭著,看起來別有一番趣味。

還有蠟筆小新,小新別看他年紀小,但是他並不懵懂無知還懂得很多事情。他喜歡一切美麗的事物,很喜歡漂亮姐姐,還經常說一些黃色笑話。這讓人覺得這個小孩子很色,但是仔細**會發現,其實小新這是在反映成年人的世界,他說的一些話都是大人不敢說的心裡話,通過一個小孩的嘴說出來,就沒那麼突兀了。

28樓:沅洲

美工製作的動畫片都很經典,像邋遢大王歷險記,黑貓警長都很經典的

29樓:木棉小橡樹

像是哪吒傳奇,黑貓警長,葫蘆娃,還有紅貓藍兔3000問都是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中的經典,當時的動畫效果其實還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聰明的一休,是我看過最經典的,現在還記憶猶新

31樓:匿名使用者

黑貓警長,哪吒鬧海,數碼寶貝,

32樓:室內高階裝飾

我特別喜歡看動畫片,邋遢大王, 舒克貝塔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粑粑爸爸, 蠟筆小新

33樓:李白扛槍

哪吒鬧海,聰明的一休……都是我們童年時看過的經典。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看過有國產的:娜扎鬧海.孫悟空大鬧天空.葫蘆娃.日本片有一宿哥

35樓:匿名使用者

葫蘆娃,我覺得是很多人小時候的回憶,善良的爺爺,有力量的大娃,擁有千里眼和順風耳的二娃,金剛不壞的三娃,噴火的四娃,噴水的五娃,隱身的六娃,擁有寶葫蘆的七娃,每個葫蘆娃都有自己的本領當然也都有自己的缺點,他們被蛇精一一捉住,最後七個娃娃合體擁有所有本領,最終打敗了蛇精

那些陪伴我們一起成長的影視經典你還記得多少呢?

大家都有過童年,身為乙個小朋友,最不可缺少的,當然就是動畫片啦!現在讓我們來回憶回憶那些陪伴我們長大的動畫片吧。1.貓和老鼠 可以說很少有乙個動畫片能讓人百看不膩,然而 貓和老鼠 卻是乙個特例!這一部上個世紀出的經典動畫片,總是能讓任何場合 任何時間段 任何年齡段的人愛上它,在看 貓和老鼠 的時候,...

你曾經看過覺得哪個是最經典的廣告植入?

歡樂喜劇人的拼多多。郭森斯坦達。的亡命快遞裡的奧迪啊。2008年汶川 救援進行到第4天,廢墟下的薛梟被救出後的第一句話是 叔叔,我要喝可樂,冰凍的 目前他從上海財大畢業後就職於成都可口可樂分公司。這娃是用繩命在營銷啊。機智改變命運。金色夢鄉植入蘋果ipod,救了雅人叔的命,而且整個 電影 就是仙台宣...

你還記得看過最早的穿越劇是哪一部麼

穿越時空的愛戀 啊。該劇講述了文物盜賊小玩子和女警張楚楚在明朝文物展覽中因文物 遊夢仙枕 而發生爭奪,結果一起穿越到明初,分別與朱允文和朱棣相戀的故事。劇情以喜劇為主線,是穿越劇的代表作。看過最早的穿越劇應該是古天樂的尋秦記,哎呀,一不小心暴露了年齡,小時候看尋秦記沒毛病,後來長大了再去溫故這部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