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你都看過哪些?最近的新番都有哪些?

2023-03-07 05:35:04 字數 912 閱讀 4322

1樓:雪戀音

你好,間諜過家家,夏日重現,諸葛孔明。

最近的新番都有哪些?

新番推薦?

2樓:網友

少年犯之七人,薄櫻鬼,黑執事2,滑頭鬼之孫,學院默示錄,荒川。

爆笑團這些我都看完了,覺得不錯,希望你喜歡吧。

最近有什麼新番動畫??

3樓:網友

滑頭鬼之孫 聖誕之吻 屍鬼 祝福的鐘聲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妄想學生會 學園默示錄 大神與七位夥伴 差不多都介紹了。

4樓:學習課件

可以去迅雷看看,動漫首頁上查一下。

今年新番動畫都有什麼

5樓:椎名神

學院默示錄 薄櫻鬼。

angelbeats

列舉你看過的所有新番

6樓:網友

基本都看過,2t硬碟爆了n個。

7樓:伊水汐妍

愛麗絲學院新番171畫。

8樓:匿名使用者

lz直接去貼吧吧 又能灌水又能挖新番 這裡恐怕很難找到滿足你的。

9樓:炎雪樓

k 絕園的暴風雨 法外制裁者。

10樓:大島優曌

美妙的旋律第二季 偶像活動 三人行必有我妹 jojo的奇妙冒險 k 出包女王3 驚爆遊戲 鄰座的怪同學 網球少女 元氣少女緣結神 只要你會說你愛我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新番有哪些好看的?

7月或者最近有什麼好看的新番動畫推薦

美國內華達州,由死神所統治的death city內有著死神所經營的死神 專門學校。簡稱死武專。學生們分為職人跟 他們根據死神的指令來獵殺罪人的靈魂,最終的目的是收集99個人與乙個魔女的靈魂來將 進貨成死神的 death scythe。同時也為了不成為鬼神而進行著修行 看下製作和聲尤隊伍絕對浩大,主角...

動漫圈裡還有哪些名詞,動漫裡除了新番這個名詞外,還有哪些名詞?拜託各位大神

公尺娜,騷年,中二,賽高,新番,表裡番,後宮 acg。觸。xx控。動漫裡除了新番這個名詞外,還有哪些名詞?拜託各位大神 幫你找了兩個地方自己去看吧 這裡解釋了很多動漫詞彙 http zhidao.這裡是一些動漫術語 百科 感覺有這兩個就挺全的了,lz加油去理解吧,在動漫圈裡混多了也會逐漸懂的 補番,...

哆啦a夢新番粵語主題曲誰唱的

哆啦a夢 粵語版主題曲是 多啦a夢 歌名 多啦a夢 粵語版 演唱 陳專慧琳 作詞 鄭 屬國江,甄健強 譜曲 菊池俊 編曲 伍樂城 唱遊小時候 歌詞 人人期望可達到 我的快樂比天高 人人如意開心歡笑 跳進美夢尋獲美好 爬進奇妙口袋裡 你的希望必得到 離奇神話不可思義 心中一想就得到 想小鳥伴你飛舞 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