仝卓截圖喊話鄭雲龍,你都見過哪些塑料兄弟情

2022-01-30 12:25:47 字數 1147 閱讀 4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弟和他的朋友就是這樣,平時相處的挺好,但等我表弟買房借錢的時候,對方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2樓:多肉

我的一位朋友在平時經常都跟我一起吃飯聊天,但我找對方幫忙的時候,對方就百般推脫,找各種藉口。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跟我乙個好哥們就是這樣的,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都會選擇袖手旁觀,而且不僅不能幫我,反而還在背地裡說我的壞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落難時最讓他記恨的是,落井下石的人,本來相安無事

5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見過的塑料兄弟情比如,李晨和杜淳他們都是插刀教的教員,在好兄弟印小天出事的時候,居然還在背後說他壞話

6樓:30秒不

自己和舍友之間的感情覺得就是塑料兄弟情,兩個人平常感情挺好,但是真遇到困難的時候根本就不管不顧。

7樓:李記社會事

仝卓截圖喊話鄭雲龍,這就真的是塑料兄弟情,輝煌的時候一起開心,但是出了事情就是會見不得別人的好,這就是讓人們沒想到的,我的身邊也是有這種人的,雖然很是無奈但是也只能忍著,只能是避免與這種人的正面接觸。

1 仝卓這種行為是真的沒想到的。2 我身邊也是有過這種人的。3 遇到這種人就是盡量避免有過多的接觸。

塑料兄弟情真的是很常見的,所以還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對這些人就是要提防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事業如日中天的印小天被電視劇集《槍林彈雨》的女主角邊瀟瀟汙衊其在劇場不僅耍大牌還出手傷害自己。謠言一出,印小天的「好兄弟」李晨、杜淳、賈乃亮等紛紛下場要求印小天道歉。最後才查出印小天是被冤枉的。

9樓:牧馬人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的兄弟情,我就曾經看過兩個人平時非常的好,吃喝全都搶著結賬,但是一次外頭打架的時候,跑的比誰都快。

10樓:零仙

我覺得最塑料兄弟情的就是當時印小天的事件吧,本來以為很好的兄弟,但是事到臨頭卻來踩自己一腳,這樣的情誼的確是塑料兄弟情的。

安卓手機華為怎麼截圖,華為安卓手機怎麼截圖手機螢幕截圖

安卓手機華為有3種截圖方法 按鍵截圖 選單截圖 指關節截圖。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 按鍵截圖 1 音量鍵下 和 關機鍵 一起按即可。二 選單截圖 1 下拉 助理選單 選擇 開關 2 選擇 截圖 即可。三 指關節截圖 1 開啟手機 設定 選擇 智慧型輔助 2 選擇 手勢控制 並開啟。3 選擇 智慧型截圖...

安卓智慧型手機怎麼截圖,安卓手機怎麼截圖的?有哪4種方法?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全屏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方法一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 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方法二 待機 應用程式 設定 我的裝置 動作與手勢 手掌動作 手掌動作 滑塊開啟 擷取螢幕 滑塊開啟已開啟。s5手機該選項為...

安卓手機怎麼截圖,最簡單的辦法,安卓手機怎麼截圖的4種方法

樓主按照以下操作 1 按住關機鍵數秒,即可出現截圖選項。2 音量 鍵和電源鍵同時摁,按住數秒。3 當然了樓主可以安裝第三方截圖軟體,如qq截圖。360瀏覽器截圖等軟體。4 具體要看軟體的說明。5 不同型號的手機樓主可以免費諮詢客服。只要用心去了解,一定會得到解決的答案。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