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你都看過哪些優美又有道理的句子?

2023-05-23 00:10:04 字數 5301 閱讀 2524

1樓:以心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乙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2樓:桃日的都

記得是初中的時候我看到的乙個句子,分享給你,活著就是一切,活著就是樂,活著也有苦,苦裡卻也有樂;就如一片樹葉,我該生的時候,我生氣勃勃地來,長我的綠,現我的形,到該落的時候了,我痛痛快快地去,讓別的葉子又從我的落疤裡新生。

3樓:抽轉組

一花一天堂,一草一世界,一樹一菩提,一土一如來,一方一淨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靜,心是蓮花開。

4樓:辰星

是我在上大學的時候看到的,感觸頗深。生命並非乙個發現的過程,而是乙個創造的過程。你並不是在發現你自己,而是在重新創造你自己。

所以,別急於發現你是誰,而該急於決定你想做誰。越細讀越覺得有道理,有一些優美又有哲理的句子真的是需要細細的品,讓人回味無窮。

5樓:絆你一生

拂曉,朝霞泛金時,我將他呼喚,他卻沒聽見,因為對往昔的眷戀使他難睜睡眼;入夜,萬籟俱寂,群芳沉睡時,我同他嬉戲,他卻不理我,因為對未來的憧憬佔據了他整個心緒。

6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愛上火柴,就注定要被傷害!乙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錢冒險!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7樓:辰星

看過最美麗的焰火才明白平淡更長久一點,流過最苦的眼淚才珍惜每乙份甜蜜,圓過最傻的盟約才會相信真情永遠不變!

8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我在荒郊野外,湖畔,樹叢中尋求我的戀人,卻找不見他的蹤影。因為物質已經迷住他的心竅,帶他進了城,去到了那紙醉金迷,胡作非為的地方。

9樓:難計量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的,那就蜷伏於牆角。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10樓:有知居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11樓:回憶

乙個不生不滅的自由意識(神spirit)有著無窮無盡的自發幻想,其景象就是無數多樣的宇宙和萬物及各自的規則。

12樓:周正的修齊

貧不足羞,可羞是貧而無志。賤不足惡,可惡是賤而無能。老不足嘆,可嘆是老而無成。 死不足悲,可悲是死而無補。

13樓:知86668採忻

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14樓:女人養生吧

只願此後,常生歡喜心,不生憂愁。縱有諸多煩惱纏身,也該學會笑著去淡忘。

15樓:嚴熙

心外無物,靜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任隨天外雲卷雲舒!

16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祖國,無私奉獻,自力更生,艱苦奮鬥。

17樓:小圓香徑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和看風景的心情。

18樓:慕衣寬

你說,一諾共長安,任它繁華縱何堪;

後來,燈火盡闌珊,再見亦是兩無言。

19樓:椿

我來不及認真的年輕。

待明白過來時。

只能選擇認真的老去。

有沒有比較經典又有道理的句子 ?

20樓:

1、在這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發生的,所有事的發生必有其原因。

2、太多的情話讓人矯情,太多的哲理讓人麻木,太多的現實讓我們顯得世故。單純,是多麼奢侈。

3、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它能幫助我們醫治那流血的心靈。

4、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5、您算沒算過這麼一筆賬,我們的父母現在都有。

六、七十歲左右了吧,我們假定他們還能活二十年,以我來說,我每年只有春節那幾天能回家過,其實也就是。

五、六天,但是每天真正跟父母在一起的時間,也就是兩、三個小時,五、六天是十幾個小時,二十年是兩百多個小時,想想就覺得可怕。

6、自由不是讓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由是你不想做什麼,就可以不做什麼。

7、你的孤獨是因為你既希望有人關心,又不想被誰過分打擾。

8、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不要忘了,曾經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9、無論別人有多好,我們都不要羨慕。要只和自己的過去比,這樣就會一天比一天快樂。

10、一花盛開一世界,一生相思為一人。

11、幸福,就是有乙個讀懂你的人;溫暖,就是有乙個願意陪伴你的人。

12、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 ,只有互相遷就的兩顆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1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面對沉默的過往和蒼白的未來我們要去遠方,去尋找也是嘗試,可能會孤獨寂寞,痛苦無助,那也要我們自己承擔,或許我們還會回來,但歸途是起點,是別處。 有一種情,博大深邃,包容萬物,那就是母性。 有一種愛,潤物無聲,春風化雨,那就是母愛。

有一種人,一生奉獻,不求回報,傾其所有,把一切都給你、我、他,那就是美的化身、愛的使者、上帝的禮物、我們的母親。我們稱之為永葆美麗的康乃馨。 因為怕黑,我們依戀你。

父親,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 因為流淚,我們渴望你。父親,是你給了我生命的力量。

因為誤解,我們錯待了你。父親,你仍給了我寬容的臂膀。 因為長大,我們成為了你。

父親,你永遠永遠是我心中的偶像。所以,我們把父親稱為是揹我前行的鐵脊梁。 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好的句子,有哲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1.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2.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3.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4.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5.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6.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7.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8.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9.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0.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11.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12.美好的生命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13.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14.覺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實只在一念之間。

15.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16.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

17.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夜。

18.問候不一定要慎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19.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20.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飛。當你能夢的時候就不要放棄夢。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放棄愛。

21.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22.乙個今天勝過兩個明天。

23.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24.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25.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26.人生最大的錯誤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27.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28.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好的有哲理的句子?

25樓:天一

沒有主題,什麼哲理?生活的?學習的?生命的?為人的?處世的?要什麼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27樓:帕羅貓

乙個完整的蒲公英被風吹過,種子的幸福會飄向那裡?

很有道理的句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條經典禪語 看完提公升人生境界。

1、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29樓:持先洶

1.人總是要長大的,你越是抗拒,你就越孤獨2.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生活的方式有很多種。

3.別人怎麼說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4.很多話,得要自己自信自強才有用,

有哲理的句子、優美的句子有嗎 15

30樓:語文天生浪漫

黑夜給了我一雙黑色的眼睛,但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高度決定視野,角度改變觀念,尺度把握人生。

最令我敬畏的是兩樣,一是頭頂的星空,二是心中的道德。

31樓:匿名使用者

回 到 了 最 初 那 種 的 狀 態, 單 純 地 喜 歡。

喜 歡 疏 離 的 安 全 感。

我 在 等 你 發 現 我 。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妥協了!可能隨波逐流,可能隨風飄搖,也可能沉淪。但那些基本原則還是不會變的,那已刻骨銘心…

33樓:匿名使用者

每當你無聊的時候,總是會給你簡訊的那個人,才是關心你的人。不要因為習慣就覺得那是應該的。你應該知道沒有事又沒有企圖,還會給你**的人不多了,如果聊很久的話你應該懂得為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春殘,花落——不是結束,不是終點,而是開始,是起點,是序曲……

35樓:伴鶴幽居

花最美麗的狀態是半開,而不是開到極致。

36樓:桑年

人經不住千言 樹經不過千斧。

新番你都看過哪些?最近的新番都有哪些?

你好,間諜過家家,夏日重現,諸葛孔明。最近的新番都有哪些?新番推薦?少年犯之七人,薄櫻鬼,黑執事2,滑頭鬼之孫,學院默示錄,荒川。爆笑團這些我都看完了,覺得不錯,希望你喜歡吧。最近有什麼新番動畫?滑頭鬼之孫 聖誕之吻 屍鬼 祝福的鐘聲 世紀末超自然學院 妄想學生會 學園默示錄 大神與七位夥伴 差不多...

說說你都看過哪些主角沒火,配角卻火了的影視劇

按道理來說的話,電視劇集火了之後,裡面的演員也應該大紅大紫。可偏偏有些男主或者女主,沒有男二或者女二火。比如說唐嫣出演的 克拉戀人 男女主沒有突破性的表現,反倒讓迪麗熱巴成了炙手可熱的明星。像這類的電視劇集還有很多,比如說 哦!我的皇帝陛下 美人製造 獨孤天下 等,皆是如此。1 克拉戀人 迪麗熱巴迪...

有哪些你看過五遍以上的電視劇集,你有哪些看過五遍以上的經典電影和電視劇集

一 武林外傳 提起 武林外傳 我們還是能想起風情萬種的佟湘玉,想起玉樹臨風的白展堂,想起刁蠻嬌俏的郭芙蓉 2006年 武林外傳 播出時,誰都想不到它會火。經費緊張,小演員,他有很多地方不夠突出,可是它還是成為了無數人心目中的白月光。同福客棧很小,就那麼幾間客房,就那麼幾個人 它同樣也很大,裝得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