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通行證過期了可以直接網上續簽嗎

2022-01-03 18:17:39 字數 2789 閱讀 88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本人憑身份證及有效的《往來港澳通行證》辦理,也可代辦,代辦人需攜帶身份證。(不同城市對加籤可能有特殊規定,具體諮詢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少數城市可以郵寄續簽,如江蘇連雲港市)

【辦理時限】自受理之日起7個工作日。

【費用】一次往來簽注每個20元;二次往來簽注每個30元。

【特別注意】《往來港澳通行證》有效期不足6個月(部分城市是3個月)的或無足夠空白簽注頁的不能辦理,須按首次申請手續辦理新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同時申請簽注。

2樓:666周娜

您好!港澳通行證通行證過期了要重新換發新的通行證,有效期內的通行證才能在網上續簽。

辦理時需要攜帶以下資料:

1、你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影印件為a4規格(身份證需要影印正反面,戶口簿需要影印戶主頁,和你所在的那一頁);

3、二寸正面免冠平面彩色近照,藍色背景,著深色有領上衣。

4、舊的港澳通行證,需要交回出入境管理局。

港澳通行證有效期過期了,可以在網上續簽嗎?

3樓:亮爺說娛樂

不可以。

通行證過期了要重新換發新的通行證,有效期內的通行證才能在網上續簽。

《港澳通行證》過期,需要本人親自到戶口所在地的縣(區)級以上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換證手續,需要攜帶的資料和相關手續。

續簽本人憑身份證及有效的《往來港澳通行證》辦理,也可代辦,代辦人需攜帶身份證。(不同城市對加籤可能有特殊規定,具體諮詢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少數城市可以郵寄續簽,如江蘇連雲港市)

【辦理時限】自受理之日起7個工作日。

【費用】一次往來簽注每個20元;二次往來簽注每個30元。

【特別注意】《往來港澳通行證》有效期不足6個月(部分城市是3個月)的或無足夠空白簽注頁的不能辦理,須按首次申請手續辦理新的《往來港澳通行證》,同時申請簽注。

辦理時間

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及簽注:15個工作日。

網上申請、**申請簽注8個工作日;視窗申請、ems代辦點申請簽注10個工作日。

4樓:love藝顏

港澳通行證有效期過期了可不可以網上續簽要根據所在省份的具體規定。

如果不能續簽,則需按照以下步驟,重新申請:

1、重新照相,重新填表申請;

2、帶上**(帶條行碼的那種)、舊證、身份證和戶口本。

3、本人親自到戶口所在地的縣(區)級以上公安局出入境大廳辦理(不能代辦)。

4、過期《往來港澳通行證》如果申請港澳簽注,按首次申請手續辦理。市民攜帶居民身份證、戶口簿原件和a4規格的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的影印件以及兩寸近期彩色**就近到公安分局辦理出入境手續。

5、辦理時限: 正常情況下,需要15個工作日 (辦理換證,需要經省級部門審批、製證,需要的時間比較長,大概15個工作日,即三個星期的時間)。

港澳通行證過期了可以在網上續簽嗎?

5樓:離家的小灰灰

通行證過期了要重新換發新的通行證,有效期內的通行證才能在網上續簽。

一、港澳通行

1、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探親、從事商務、培訓、就業、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

2、持中國公民有效護照經香港前往其它國家或地區的過境旅客如能符合一般的入境規定,包括持有前往目的地的有效入境證件及供海外旅遊並已經確認的續程車/船/機票,可在每次入境時獲准在港逗留7天而無需事先領有進入認可。

二、證件有效期

往來港澳通行證有效期5年。2023年9月15日,全面啟用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規定,成年人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有效期延長為10年,對未滿16周歲的仍簽發5年有效通行證。

三、證件過期辦理流程

《港澳通行證》過期,需要你本人親自到你戶口所在地的縣(區)級以上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換證手續,需要攜帶的資料和相關手續跟第一次辦理時是一樣的。

辦理時需要攜帶以下資料:

1、你的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2、你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影印件為a4規格(身份證需要影印正反面,戶口簿需要影印戶主頁,和你所在的那一頁)

4、二寸正面免冠平面彩色近照,藍色背景,著深色有領上衣,**大小48x33mm頭部寬度21-24mm頭部長度28-33mm(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記得拿照相回執,建議在出入境拍照)

5、舊的港澳通行證,需要交回出入境管理局。

港澳通行證過期了怎麼續簽

6樓:困難解決局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

7樓:南京魯科重工機械****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影印件常規a4尺寸(210-297mm,身份證需要影印正反面)

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影印件需要影印戶主頁,和本人所在的那一頁)寸照,直接在出入境拍照,外面拍不符合要求(2寸正面免冠平面彩色近照,藍色背景,著深色有領上衣,**大小48x33mm頭部寬度21-24mm頭部長度28-33mm)

舊的港澳通行證,需要交回出入境管理局。

一般情況下,往來港澳通行證的申請不超過10個工作日簽發,持往來港澳通行證申請往來港澳簽注不超過7個工作日簽發。(普通護照、往來港澳通行證和簽注、往來台灣通行證和簽注等三類出入境證件時限一樣)

簽注費用如下:

8樓:展素芹哀嫻

去你上次去的出入境部門辦理港澳通行證換發和簽注,異地需要居住證(有的省內不需要居住證),現在有的省市可以網上預約辦理

港澳通行證在哪可以辦,港澳通行證在哪裡辦?

符合異地辦理的可以在當地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辦理,不符合只能回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申請材料 一 填寫 內地居民往來港澳地區申請審批表 乙份 申請表要求填寫內容準確 完整,字跡工整 清晰並貼有申請人像片 像片標準見第七條 未滿16周歲的申請人由其監護人在申請表 特別宣告 欄中簽名確認。...

港澳通行證到期了怎麼續簽,港澳通行證到期怎麼辦理延期或者換證?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如果是第二代卡式的,可以直接在出入境大廳的自助機上辦理續簽,當時就可以辦好了。如果是舊的本式的港澳通行證到期續簽需要以下流程 1 需要重新照相,重新填表申請 2 帶上 帶條行碼的那種 和舊...

港澳通行證團簽可以個人旅遊嗎,港澳通行證團隊旅遊的那種 可以個人旅遊嗎

不可以。在申請港澳通行證簽注時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申請,以免簽注與實際不符,過關時被拒。往來港澳通行證團隊旅遊簽注 l 的申請條件 參加國家旅遊局指定旅行社組織的團隊赴香港或者澳門旅遊。往來港澳通行證個人旅遊簽注 g 的申請條件 開辦個人赴港澳旅遊業務城市的常住戶口居民,或者符合公安部規定條件的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