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網上續簽港澳通行證

2022-01-08 21:25:50 字數 953 閱讀 1721

1樓:度百註冊使用者

只有在戶籍地續簽不用本人,只要通行證、銀行卡、身份證/受理號。先上出入境管理局官網申請,等3-15個工作日後帶通行證、身份證或受理號、銀行卡去,自助櫃員機憑身份證用銀行卡付錢,然後把回執一聯和通行證一起放進收證口,然後在那裡排隊拿回。一次出入的簽注20,二次的40

也可以選雙向快遞,從網申到證寄回7-10天,但ems做事有時不准時。不網申可以打11185申請,從申請到證寄回7-10天。證件遞迴簽收時要出示申請人身份證。

還可以去出入境廳的自助機上申請,是直接把證放進機裡的,但這個必須選單向快遞。

現在全國有43個城市允許滿足條件的非本市戶籍人士辦理,但要本人去,網上只能預約。要提供以下證件:就業人員(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除外)要本人帶戶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證、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連續一年本市社保證,以上原件+影印件去市出入境廳辦理;在高等院校在讀的非本市戶籍大學生,本人持戶口簿、二代居民身份證、學校出具的證明和學生證去市出入境廳辦理。

2樓:古今文化之旅

網上續簽港澳通行證的步驟如下。

以廣東省公民為例,續簽申請者可以進入廣東省公安廳的出入境政務服務網辦理,其**為

3樓:高詠忠律師

回答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

港澳通行證在網上無法續簽

只有有的省份開通了網上續簽

您這邊座標在**呢

以廣東為例,登入廣東省公安廳出入境政務服務網,點選「網上申請」。(其他有開通網上續簽系統的類似做法)

點選「接受」,進入「網上申請」網頁,並且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申請類別。

按順序如實填寫申請表,然後點選「確定」。

提交之後,列印回執單(主要是方便日後查詢),受理後,郵政工作人員會上門收取通行證,辦理好之後,郵政工作人員會將續簽後的通行證送到您的手裡

更多6條

港澳通行證如何續簽,港澳通行證續簽

往來港澳通行證續簽 往來港澳通行證如何續簽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續簽還是比較簡單的,看你是哪個地方,有些地方甚至還支援網上申請續簽並且雙向快遞服務,像廣州,你直接在網上填寫資料,申請續簽,然後選擇雙向快遞,e...

港澳通行證到期了怎麼續簽,港澳通行證到期怎麼辦理延期或者換證?

朋友跟我說他的港澳通行證到期了,以後還要來往港澳,通行證是必需的。但是不知道怎麼續簽,那麼港澳通行證怎麼續簽呢?如果是第二代卡式的,可以直接在出入境大廳的自助機上辦理續簽,當時就可以辦好了。如果是舊的本式的港澳通行證到期續簽需要以下流程 1 需要重新照相,重新填表申請 2 帶上 帶條行碼的那種 和舊...

港澳通行證過期了可以直接網上續簽嗎

可以。本人憑身份證及有效的 往來港澳通行證 辦理,也可代辦,代辦人需攜帶身份證。不同城市對加籤可能有特殊規定,具體諮詢戶籍所在地出入境管理處,少數城市可以郵寄續簽,如江蘇連雲港市 辦理時限 自受理之日起7個工作日。費用 一次往來簽注每個20元 二次往來簽注每個30元。特別注意 往來港澳通行證 有效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