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港澳通行證,首次辦理澳門簽注可以直接去自助機辦理立等可取嗎

2022-01-09 18:05:06 字數 1356 閱讀 3613

1樓:芥末留學

一般情況下,港澳通行證首次申領是不可以在自助機簽注的。具體要看當地的出入境政策。

以浙江省為例。浙江省2023年9月開始實行港澳通行證簽注自助辦理,但是要如下限制:

1. 自助服務必須是電子卡式港澳通行證,本式的暫時不行。

2. 申請人員必須是非國家機關報備人員,一些需要經過單位審批的人員在此機器上無法當場辦理。

3. 機器目前只針對簽注,第一次申領港澳通行證的,不能用。

4. 異地簽證目前也不能自助辦理。

5. 機器不能列印發票,如果需要,去櫃檯辦理。

2樓:飛瀛國際機票

現在廣東省的都已經可以在自動櫃員機上面續簽了。

3樓:修音飛以晴

可以啊,自助簽注機的限制是兩個月內只能申請一次,既然你的證都沒有申請過,當然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如果已經辦過香港簽注,就算澳門簽注是第一次,也可以在自助機辦理。

本人已試過~~

已在網上申請了續簽港澳通行證,在受理中,可以直接去自助一體機續簽嗎?

5樓:宋少

可以。港澳通行證(全稱:中華人民共和國往來港澳通行證 )俗稱雙程證,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給中國內地居民因私往來香港或澳門地區旅遊、探親、從事商務、培訓、就業、留學等非公務活動的旅行證件。

來港澳前,必須取得內地公安部門簽發有關來港澳目的簽注(如團隊旅遊、個人旅遊、商務或其他簽注等)。2023年5月19日,公安部宣布在廣東試點啟用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從5月20日開始,廣東居民可申領和換發記憶體有數位化的個人資料和指紋資訊的電子通行證,使用口岸自助查驗通道實現自助通關。中國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自2023年9月15日起全面啟用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即2014版往來港澳通行證)。

6樓:芥末留學

「簽注易」自助簽注機,能實現「立等可取」 具有廣東省戶籍的居民群眾,只需將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和銀聯銀行卡或羊城通插入機器,根據提示點選按鍵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網上申請續簽,就必須等網上審核通過(七個工作日)以後再去自助簽注機列印。我就遇上了,等不及網簽通過,想去自助簽注機辦立等可取,顯示審核中,不能列印。所以提示網友,千萬不要在網上申請續簽!

千萬不要在網上申請續簽!千萬不要在網上申請續簽!直接去自助機續簽最快!

8樓:一直伴隨著陽光

可以嗎?我也是一直在受理中,快遞也沒來收件,可以直接去一體機續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真的我試過 去到自動機它那裡顯示還沒到製證環節的

無錫辦理港澳通行證要多久,無錫辦港澳通行證要多久能拿到。只能工作日去辦理嗎?

如果你的戶口是無錫的,那可以在無錫辦理港澳通行證,大概一週左右的時間吧。如果你是外地戶口,在無錫只能辦理護照,不能辦理港澳通行證,需要到你的戶籍所在地辦理港澳通行證。外地戶口在無錫辦理護照的時間是30天左右。如果你是去八佰伴旁邊的那個出入境管理中心的話,他們週六是上班的,我記得好像週日上午是可以拿東...

港澳通行證簽注加急最快多長時間?哪兒能辦理

港澳通行證簽注加急最快1 3天。在申請人戶口所在地的區縣一級的的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辦理完以後會有護照領取回執單,然後申請人在接到通知後,持此回執單到出入境管路局領取即可。收費為1000 1800元不等。辦理加急簽證,僅限於赴港澳治病 探望危重病人 奔喪等特殊情況。港澳通行證俗稱雙程證,是由中...

電子港澳通行證怎麼看還有幾次簽注

次數印在通行證背面,看看就知道了。如果你是加剩餘次數,現在還沒有面對公眾的查詢系統,所以你只能拿通行證到你辦理的出入境部門查詢。網上怎麼查?港澳通行證簽證還有幾次 1 如果戶口所在地的出入境管理處是有 的話,可以上其 上查。3 如今支付寶的功能也很強大。在支付寶的 城市服務 功能中,可以搜尋 出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