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擦掉老油汙垢,允許用汽油擦洗汽車對嗎

2022-01-03 17:30:09 字數 1580 閱讀 7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用正當的辦法去除漆面上的東西而去除不了的話,用汽油是完全可以的,汽油對漆面的卻有輕微的腐蝕性,其實去除漆面異物的的化學品很多但是腐蝕性都會很大,用汽油相對的說腐蝕性就會小得多了,舉個例子用香蕉水去除漆面的東西是最快最省心了,但是他對油漆的傷害遠遠大於汽油的,其實去除漆面異物的其它材料很多、但大多都是類似與香蕉水的成分、只是換個名稱而已。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去除漆面的異物那就是拋光了看上去對油漆沒有傷害其實不然,拋光對油漆的傷害是最大的,因為每拋一次光漆面就會被打磨掉一層油漆會越來越薄到最後只能選擇再噴了。再說了用汽油擦拭車漆表面最多會使漆面稍顯發白輕微的有點失去點光澤,不過輕微的拋一下光,上點蠟就沒有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也可以,但使用效果不好。現在有專門針對車漆油汙的清潔劑可以清除不傷害車漆。還有不明白的補充幫您解答,汽車大師與您一路同行。祝您一切順利。

3樓:演繹人生

完全可以 我們修車時還特意買汽油來洗

4樓:最愛命中水

不行,很危險,可以用清洗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不允許的汽油容易燃燒。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器附近電線不建議,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別沾到漆面上

8樓:

危險在哪啊?莫不是瞎說八道

汽油擦車對車漆有影響嗎

9樓:銀溪枚曜

汽油洗車對原車油漆傷害很大。

油漆主要是有機成分,而汽油與油漆的成分具有類似的化學基團,根據化學上相似相溶的原則,油漆容易溶解在汽油裡,所以油漆能被汽油洗掉。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影響,不過不要經常用汽油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漆主要由樹脂抄、顏料、襲助劑、填料、bai固化劑、溶劑等組成,du金屬汽車zhi

漆中增加了閃光金dao粉(鋁粉),珠光漆中增加了雲母粒。汽車漆與其他油漆不同,由於汽車常年經歷春夏秋冬的歷練,對汽車漆的效能要求極高,汽車漆要具備極好的耐候性、耐刮耐磨性、光澤持續性,和優良的耐汽油、耐酒精、耐酸、耐鹼、耐鹽霧等效能。

但汽油是有機溶劑,能溶解有機物,經常用汽油擦車肯定對車漆有一定影響,擦完後及時用水洗掉。

汽油清洗油汙會把衣服弄壞嗎?

12樓:w緣故

汽油清洗油汙時,不會把衣服弄壞的。

①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④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13樓:xj我心飛翔

工作服呢無所謂,高檔的就去買專門的清洗劑。

怎樣去除蘇泊爾平底鍋的油汙垢,蘇泊爾平底鍋外面那層烤漆的上面的油汙,如何清洗呢?

平底鍋煮過菜後,往往會十分油膩,有時更會黏住一些食物,非常難以清洗,如果用力去刮的話,又會令平底鍋受損,正確的方法是用洗潔精加百潔布清洗。以下是拓趣百貨批發網總結的鍋具的清洗方法。清洗平底鍋 1 百潔布用水濕透,扭乾,再將大約乙個十元硬幣大小的洗潔精擠在百潔布上。2 手持平底鍋約四十五度角擺放,將沾...

以老灶為話題的作文以老灶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每次去好婆家,看見那熟悉的土灶,總想去燒火取暖。土灶其實可以申請為文物,因為它已經過時。不過好婆家雖換上了天然氣,卻還是保留了它。這口灶已經30多年了,灶門上早已薰上了黑煙,它們像潑墨的國畫,有的似連綿起伏的山巒 有的如白練垂空的瀑布,真是 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 很有藝術範兒。早已發黃的瓷...

求高手為老機一款linux,求高手為老機推薦一款linux!

512記憶體也不錯啊!推薦使用debian。先安裝基本的系統,然後利用apt手動安裝fluxbox或lxde桌面環境。這是最好的最簡單的方法。linuxiso.org 桌面版,應該可以的。桌面的,ubuntu是最低配置的吧,其他大部分都是基於ubuntu的。還有乙個是fedora系,redh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