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籃歷史最強五人組都是誰

2022-01-03 14:50:51 字數 960 閱讀 2683

1樓:凌晨體壇

籃球是一項深受人們喜愛的運動,很多優秀的籃球運動員憑藉在賽場上的出色表現而受到了大量關注,他們更是成為了籃球迷心中的偶像,下面就來盤點一下中國男籃歷史最強五人組,在這五人組中,得分後衛無懸念,易建聯卻有爭議。

胡衛東若說誰是中國男籃最出色的得分後衛,想必沒有人會質疑胡衛東的實力,在中國男籃歷史最強五人組中,得分後衛這個位置一定是屬於他的,他是中國籃球聯賽第乙個mvp獲得者,賽場表現出色的他完全不需要備選球員,若是球隊中擁有他,拿冠軍的概率會大大提高。

姚明即使不了解籃球的人都知道姚明這個名字,姚明在中國男籃中的實力和影響力無疑都是頂級的,他更是憑藉出色表現被nba選中,即使是在高手雲集的nba中,他都沒有被掩蓋光芒,就連超級巨星奧尼爾都對他讚賞有加,因此,將中國男籃最強組合中的中鋒留給他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李曉勇和劉玉棟

在控球後衛這個位置上,李曉勇是最適合的,球場上的他備受矚目,是球隊毋庸置疑的核心球員,他連續三年獲得助攻王的稱號,這對於其他籃球運動員來說是極難做到的,劉玉棟這個名字想必大家也十分熟悉,球場上的他無疑是王者般的存在,將他放在大前鋒這個位置上自然會得到人們的支援,除劉玉棟外,易建聯和王治郅也是此次大前鋒位置的備選球員。

朱芳雨說到誰最適合小前鋒這個位置,得分能力驚人的朱芳雨自然是呼聲最高的,對於經常**cba比賽的人來說,朱芳雨一定是眾多人心中的偶像,作為球隊核心球員,他帶領球隊取得了眾多榮譽,中國男籃歷史最強小前鋒非他莫屬。

2樓:世界如此簡單不

得分後衛:胡衛東,中鋒:姚明,控球後衛:李曉勇,大前鋒:劉玉棟,小前鋒:朱芳雨。

3樓:陳長的路上

朱芳雨、易建聯、姚明、王治郅、胡衛東這五位球員可以說是中國男籃歷史最強的五人組,不管怎麼組合,五人組裡面一定有易建聯和姚明。

4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中鋒姚明,大前王治郅,小前易建聯,分位孫悅,控衛劉偉。我覺是最強五人組了。

中國男籃最出色的球員是哪幾位,中國男籃歷史上,最強的5位中鋒是哪些球員?

籃球是不少人喜歡的運動,有的人喜歡打籃球,有的人也喜歡看籃球比賽,nba,cba開始賽時定然會有人準時守著時間去看直播,有的籃球運動員會在比賽的時候有的運動員會打出高超的操作,有著出色的技巧,我們來看一下中國男籃最出色的球員。中鋒 姚明。姚明毫無疑問是中國男籃歷史第一人,姚明帶領中國男籃進過兩次八強...

中國男籃歷屆陣容,中國男籃歷史上的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一屆?

1936年 柏林奧運會 第15 21檔位 主教練 董守義 隊員 牟作雲 王南珍 王玉增 沈津恭 劉寶成 馮唸華 李紹唐 王鴻斌 劉雲章 蔡演雄 徐兆雄 尹貴仁 王士選 於敬孝 1948年倫敦奧運會 第18名 主教練 宋君復 隊員 李震中 吳成章 蔡文華 包松園 蔡忠強 李世僑 於進 黃天錫 賈志軍 ...

中國男籃名單都有誰,中國男籃有哪些人?

08年奧運會中國男籃12人名單為 姚明 王治郅 易建聯 王仕鵬 朱芳雨 陳江華 李楠 劉煒 孫悅 杜鋒 王磊 張慶鵬 中國男籃參加2015年亞錦賽的12人名單,具體的12人是 易建聯 周鵬 翟曉川 李根 丁彥雨航 劉煒 周琦 郭艾倫 趙繼偉 王哲林 趙泰隆和李慕豪。2015年10月3日,中國男籃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