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尹正演的哪部電視劇集?為什麼

2022-01-04 03:50:53 字數 1442 閱讀 2969

1樓:澤淨安玄

《原生之罪》所飾演的陸離具有一定警察好品質

2樓:夜盡_天明

喜歡他的《麻雀》和《鬢邊不是海棠紅》。《麻雀》中他扮演的蘇三省讓人又愛又恨,《鬢邊不是海棠紅》中的角色商細蕊,更是被他演活了。他能演出角色的靈魂,非常了不起了。

3樓:委炳

尹正 有實力,演技好,商細蕊可甜 可媚 重點是還可以有稜角。

4樓:婷夏腳步

演技好,能文能武,他演過的角色如《夏洛特煩惱》的袁華;《他來了,請閉眼》中飾演「老媽子」傅子遇;《麻雀》裡面的壞人蘇三省;《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囉嗦大王唐萌萌(唐僧)……讓人記憶深刻,角色扮演出色,很喜歡尹正。

5樓:雨雨的雨雨宇

《紅色青橄欖》

這部電視劇集結了尹正、陳楚月、卜冠之等實力派演員。尹正在劇中飾演海歸教師郎興,在同萌高中擔任高三八班班主任時期,這個痞痞的另類老師以獨特的方式關心學生,用大膽、時尚的思想引導他們,是乙個十分具有個性魅力的角色

6樓:聽老張談情說愛

《鬢邊不是海棠紅》

原著是這兩年火起來的同性題材**,點選量和書粉很多。兩位男主是尹正和黃曉明。我很看好尹正,大家都知道尹正很喜歡張國榮,模仿起來張國榮也是惟妙惟。

這部劇裡的「商細蕊」和程蝶衣一定能夠高度重合,甚至被尹正演繹的更加經典。

能在熒幕上以作品向偶像張國榮致敬,尹正對於這部劇肯定也是很期待和認真的。看過這本書的網友肯定都知道,《鬢邊不是海棠紅》和《霸王別姬》比起來,對於中國國粹京劇的刻畫更加的深入,兩位男主的感情也更加的深厚,而且是明線上的一對有情人,整部作品故事情節唯美,人物角色的刻畫也很到位。

7樓:洵洵說歷史

麻雀這部電視劇集是我最喜歡尹正在裡面演的角色的,因為那裡面他演的蘇三省真的是太精彩了,他把那種**又自私,對愛情又執著的樣子演繹的淋漓盡致,讓我們真正的看到了乙個演員的自我修養和乙個年輕演員的演技。

8樓:獨角獸優醬

我最喜歡尹正的電影就是那一部夏洛特煩惱,我覺得在那一部電影裡面他演的特別好,特別是他那乙個橋段,絕對聲入人心,有很多人都很喜歡那個橋段,從此嬴政就成為了乙個特別具有個人特色的喜劇演員。

9樓:紫伊晨曦

我比較喜歡他在《麻雀》裡的表演,他在裡面飾演反派蘇三省,穿上軍裝的他帥氣逼人,並且,他演技可圈可點,他抓住了人物的性格特點,能夠從細節把握表演程度,所以,我比較喜歡他這部電視劇集。

10樓:top新

我最喜歡尹正主演的《極品家丁》。首先我最開始是在《夏洛特煩惱》中認識這個演員的,低配版的吳彥祖不過演技很好。在《極品家丁》尹正演臥底,不過是劍客剛好和我看《海賊王》裡面的劍客索隆一樣是個路痴,不過每到關鍵時刻還是很有用的。

比如最後還是他救了陳赫的,然後就洗白了,對於尹正的呆帥還是挺耐看的。

你最喜歡李若彤哪部電視劇集

神鵰俠侶 是金庸作品中被翻拍成影視劇次數排第二的 李若彤是香港的影視女演員,在當空姐時被星探挖掘從而踏入影視圈,95年因出演 神鵰俠侶 中的小龍女一角而出名,那時候李若彤可以說是許多人心目中地夢中情人,同樣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她的作品了。提起李若彤,大家肯定第一時間想到她扮演的小龍女,95版 神鵰俠侶 ...

說說你最喜歡哪部電視劇集,為什麼?

生活大 電視劇集的成功與其獨特的劇情 喜劇和角色有關,它主要圍繞四個天才物理學家謝爾頓 sheldon 萊納德 leonard 霍華德 howard 和拉傑什 rajesh 的生活。這四位主角的個性和生活習慣形成了他們之間的有趣和幽默的對話和互動。其中,謝爾頓的角色是該劇最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他是乙個...

劉濤演的金娜是啥電視劇集,劉濤演的哪部電視劇集叫金娜

金娜電視劇集 bai愛情萬萬歲 du 的女主角。中文名zhi 金娜其他dao名稱 娜娜飾演 劉濤登場專 作品電視劇集 愛情萬萬屬 歲 年齡 30性別女爸爸 金志揚媽媽 花枝俏弟弟 金波金娜,高學歷 高薪水 高顏值的 三高女神 面對熟男吳所謂和富二代李上兩個優質男人的追求,她執著追愛,卻未料家中有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