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陳情令江澄知道金丹是魏無羨的,是哪一集

2021-08-18 01:43:48 字數 2898 閱讀 4753

1樓:絨絨的

46集13分52秒,反反覆覆好幾遍

2樓:渡萬川

不知道但是**版魔道祖師江澄知道金丹是魏無羨的之後就很震驚很好看,**把人物的情緒都描繪了出來,讓你深陷其中特別精彩

《陳情令》中的江澄後來知道是魏無羨把自己的金丹給他的嗎?

3樓:帥氣的小宇宙

《陳情令》第46集中,江澄看到魏無羨帶著藍湛祭拜祖先,很生氣用紫電打魏無羨,魏無羨身體虛弱暈倒,溫寧趕來擋住江澄,把金丹的事情告訴了江澄。

4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江澄是知道的,溫寧說的

5樓:緋葉荻花秋自來

江澄知道的,是溫寧告訴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然後江澄抓狂了

7樓:

最後知道了,藍湛也知道了

陳情令魏無羨給江成金丹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8樓:東坡**站

是第19、20集,太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18-19集,如果沒看過原著,單看劇是看不太出羨羨怎麼把金丹給了江澄的,只看到江澄好了之後羨羨就很虛弱,又被溫晁逮住毒打一頓扔進亂葬崗,之後的劇情會有解釋,這裡就不劇透了,還是自己看吧。

在陳情令裡江橙第幾集知道是魏無羨給他金丹的?

10樓:帥氣的小宇宙

第46集,江澄看到魏無羨帶著藍湛祭拜祖先,很生氣用紫電打魏無羨,魏無羨身體虛弱暈倒,溫寧趕來擋住江澄,把金丹的事情告訴了江澄。

藍忘機得知魏無羨拋丹真相是哪一集陳情令?

11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46集中,在江澄和魏無羨出現口角後流血後,溫寧進了蓮花塢讓江澄拔出了隨便並且告訴他隨便是把他認成了魏公子,並且告訴江澄現在在他身體中運轉的金丹是魏無羨的。藍湛也是在這一集知道魏無羨拋丹真相的。

《陳情令》中為什麼江澄不告訴魏無羨,他的金丹是因為幫他而丟的?

12樓:昏昏線

在前一段時間上映的電視劇《陳情令》當中,藍忘機和魏無羨兩個角色讓人印象深刻,而且這部電視劇廣受好評,讓很多人都喜歡上了這兩個男主角,並且表示會一直支援王一博和肖戰的搭檔組合,這也是這部電視劇成功的又一個例證,在劇中二人出色的表現同樣非常的完美無瑕,希望他們接下來會有更好的合作。那麼在劇中,江澄為什麼不告訴魏無羨,他的金丹都是因為江澄幫助魏無羨而丟掉的呢?

其實江澄這種做法就好比在現實生活中默默付出而不講回報的人,因為江澄的性格就是如此,他不想給別人添麻煩,這也是魏無羨和江澄性格的相似之處吧,因為剛開始,魏無羨就將自己的金丹交給了江澄,但是並沒有告訴他其中的原因,一方面,魏無羨害怕自己的付出會讓江澄變得有負擔,從而影響江澄,所以魏無羨和溫情和溫寧他們守口如瓶。

魏無羨和藍忘機多麼好的友情啊,魏無羨也沒有將真相告訴藍忘機,這也說明了魏無羨這個人的人品真的值得學習,而江澄最後知道了魏無羨將金丹給他的事情,所以自己肯定會回報他,於是江澄將自己用金丹幫他的事也是隻字未提。

所以兩個人在苦難中的互相幫助足以見得他們真的非常的要好,而且優秀的人真的只是和優秀的人在一起,所以這也就是江澄為什麼沒有將真實的原因告訴魏無羨,所以他們之間的友情真的讓很多人都為之羨慕。

13樓:c春夏學姐

因為他不想讓魏無羨覺得愧疚,也不想用這個來博取同情,所以就不告訴他了。

14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覺得正是因為幫他才會丟的,在幫助的過程中造成了一定的疏忽。

15樓:趴趴貓

江澄幫他也不是為了得到魏無羨的感激,即使他知道了,也已經丟了,何必讓他愧疚呢。

16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他不想讓魏無羨覺得內疚,所以才會 ,如果說了,感覺像是挾恩圖報一樣。

17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之所以不跟他講,主要是為了避免一些事情的敗露,想要保護他。

18樓:時子昀

雖然江澄一直以來都是表現出看不慣魏無羨的樣子,但是其實江澄一直都把魏無羨當做自己的親人,就像後面也掩護他在亂葬崗生活一樣。所以當他知道魏無羨被盯上的時候,他幫忙引走溫氏,所以丟了金丹,不過他怕魏無羨愧疚就沒有告訴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是在書裡面寫了,主要沒有表現出來,也是對於這份感情的一個遺憾吧,而且這也是比較符合江澄的性格的。

20樓:安小然

幫助別人就沒必要說。施恩不圖報,君子所為,他們是親人,不管誰救誰都是理所應當的。說出來幹啥,讓別人後半生跟在他後面報恩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江澄魏無羨都是那種會默默為對方付出但是嘴上不會說出來的人,魏無羨已經把金丹剖給了自己,再去說這些事也沒有太多意義。

22樓:才下眉火

因為已經沒有必要了,雲夢雙傑回不去了。他的金丹是為了幫羨羨被化了,可羨羨把自己的給了他,被扔下亂葬崗被迫修詭道也是因為他,甚至後來被逼身死多少和他有關!不是誰都有第二世可以再來過。

23樓:爽朗的

一直都很喜歡陳情令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陳情令》中魏無羨說江澄的求偶標準是在哪一集?

24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中第6集中魏無羨、江澄和聶懷桑三個人在雲深不知處喝酒的時候提到了江澄的標準:天生美女、溫柔賢惠、勤儉持家、家事清白、話不能太多等很多,剛說完藍湛就進來了!

陳情令裡面魏無羨的師姐是誰,電視劇集《陳情令》中的魏無羨在師姐面前是怎樣乙個形象?

江厭離,雲夢 的大小姐,金子軒的老婆,江澄的親姐姐!演員是宣璐!求採納!電視劇集 陳情令 中的魏無羨在師姐面前是怎樣乙個形象?乖弟弟的形象,魏無羨和江澄都是不管在外面怎麼鬧騰,回到江厭離面前一秒變乖,兩個人 爭風吃醋 也僅存在於搶蓮藕排骨湯等日常小事,沒有什麼越軌情愫。在很多方面,他倆與江厭離的關係...

陳情令魏無羨給江成金丹的那一集是哪一集

是第19 20集,太虐了 是18 19集,如果沒看過原著,單看劇是看不太出羨羨怎麼把金丹給了江澄的,只看到江澄好了之後羨羨就很虛弱,又被溫晁逮住毒打一頓扔進亂葬崗,之後的劇情會有解釋,這裡就不劇透了,還是自己看吧。陳情令魏嬰被藍湛偷親在哪一集 陳情令魏嬰被藍湛偷親是在哪一集?陳教練今天已經在結局了,...

求知,《陳情令》電視劇集的結局是什麼,魏無羨藍忘機一起在雲深不知處生活,還是分道揚鑣?誰看結局,請告

幾年後重逢吧,魏無羨再次吹笛衣服已經換,是在暗示已經是久別重逢,鏡頭轉過去的那裡魏無羨站的地方是雲深不知處,所以是魏無羨回去了,也許他不想在外面雲遊了,這次,他要留在雲深不知處 原 的結局是比較好的,忘羨一起在雲深不知處生活,但是電視劇集是改編而成的,不能保證就會和 一樣 在一起了,大結局我都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