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緣最好,特別懂得女人心思,最體貼的星座男是誰

2022-01-03 11:23:57 字數 3189 閱讀 6589

1樓:我想都知道

是金牛座呀,穩重踏實,肯上進,會為了給你乙個穩定的家而奮鬥,會給人安全感

與金牛座男性相處久了,會發現他們節奏緩慢,不喜歡隨意去改變自己現有的生活生活習慣,會願意一步一步慢慢變得踏實穩重,給人沉穩的感覺,猶如避風港。

當你認為金牛座是乙個固定的核心標誌時,理解金牛座男人會更容易。金牛座包含,穩定和維護。每當你聽到金牛座的腳踏實地思考,實用,緩慢,有條不紊。

這將有助於您理解為什麼金牛座男性擁有平靜,不可動搖,安靜的性質,並且通過結構化的日常工作感覺更安全,更安全。

金牛座男人是成功的和世俗的,能夠在世界上開闢出自己的利基,變得富有,有名,成功,享受美好生活,是金牛座的終極地位象徵。但是,他們也不會吝嗇於照顧好身邊的人,他們顧家,願意以家庭為重。願意學習廚藝,討好伴侶,享受生活。

不僅如此,他還會製造很多計畫,願意給你乙個穩定的未來。是一種給人好好先生感覺的金牛男呀!

金牛座的統治者金星在黑桃中賦予這些男人魅力,當他們墜入愛河時,他們深深地愛著。這是乙個真正美麗的品質,約會金牛座的人可以是神聖的。對於乙個金牛座男人來說,他知道自己很慢熱,不容易投入一段感情,似乎給人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但當他願意付出感情之後,他就會努力維繫,體貼你的所有壞毛病。

2樓:星期一中年

射手座的男生最體貼,他們總是能夠察覺到女生心裡想要什麼。

3樓:開心收藏開心生活

射手座的男性會很體貼女朋友,噓寒問暖,很有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的人還有金牛座的人懂女人心。

5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射手座的異性緣真的特別好,而且也很花心,很懂女人心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踏實穩重,很顧家,很會體貼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白羊座呀,他們真的非常體貼呢。

8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其實懂得女人心思的那麼肯定少不了這個白羊座。

異性緣最好的星座女孩前三名都有誰?

9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認為異性緣最好的星座女孩,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巨蟹座,因為巨蟹座往往是非常善良的,並且巨蟹座女孩兒在對待感情的時候,非常的有見解,而且巨蟹座女孩兒在處理事情中往往會給大家帶來很好的感受。同時我本人也是乙個巨蟹座女孩,我覺得我的異性緣也還不錯,有些時候會有很多男生喜歡我。

第二個要說到的就是雙魚座,女孩或許雙魚座女孩都是比較花心的,但是正因為她們的異性緣好,她們才有花心的資本。其實我覺得不能盲目的說雙魚座女孩都比較花心,因為畢竟乙個星座有乙個星座的特點,有可能雙魚座女孩,只是不怎麼會處理感情上的問題而已,相對來說,雙魚座女孩還是比較單純的,同時,雙魚座女孩的性格會讓很多男生都喜歡。

第三個人緣比較好的星座,就是摩羯座女孩了,有的時候摩羯座女孩對待一些事情會有自己的獨立見解,並且,在處理事情的時候處理的非常圓滑,她們或許就屬於那種高智商,高情商的女孩,並且她們在對待喜歡的人時,也會非常的自信,正是因為她們從小到大都秉承著人人平等的特點,才能讓別人覺得他們是乙個比較仁義的星座。

當然,在我看來,無論是哪個星座的女孩?想被別人喜歡,那都要把善良作為最基礎的根本,並且要對人對事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見解,有的時候我們要知道乙個善良的人肯定能得到所有人的喜愛。

10樓:荔枝追星

應該是射手座排第一吧。天秤座比較溫柔,排第二。第三是有魅力的獅子座。

11樓:

我覺得是射手座,白羊座,巨蟹座。他們的性格很招異性喜歡,異性朋友居多。

12樓:希望王幻想

射手座男真的很聰明,能夠在細枝末節裡覺察到女性的心思,以及能夠在對方的舉手投足之間看到她們內心裡的想法。射手座男也很樂意花些心思去研究女生的心理,真誠地學習,認真地對待,也就更容易得到女性的青睞,起碼不會牴觸。在慢慢地了解和相處之中,就會給人一種比較貼心,也會讓女性心裡覺得射手座男值得相信和依賴,自然他們也就得到了更高人氣的異性緣了。

13樓:肖氏家族長老

我覺得應該是射手座,白羊座,金牛座吧,她們的性格都比較外向,人緣好,善於交際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金牛座白羊座,他們要不就當成兄弟要變就成為男女朋友,還是看情商吧。

15樓:絢若夏花

其實我覺得吧雙魚座金牛座白羊座,他們要不就當成兄弟要變就成為男女朋友。

異性緣最好,很受男人欣賞的星座女是哪幾個?

16樓:石焱焱

很受異性歡迎的星座有,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水瓶座,天秤座等。

17樓:愛貓咪的葉子

白羊座,射手座,天秤座,這三個星座的女生,非常的溫柔善良,對周圍的每乙個人都特別好,而且總是喜歡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所以異性緣特別好。

異性緣爆棚,在女人堆裡混得非常開的星座男有哪些?

18樓:

我感覺應該是白羊座的男生和射手座的男生,他們的異性緣都很不錯。

19樓:愛sunny拾柒

射手座的男生特別開朗,喜歡和別人聊天,而且富有幽默感,討女孩子喜歡。

20樓:sunny不涼

射手座,射手男很開朗,對身邊的人總是充滿了正能量。

21樓:錦鯉瘦

我覺得是白羊座的男生,特別的有異性緣,有比較多的異性好友。

22樓:善良的乙隻橘子

白羊座的男生,熱情又單純,而且輕易不會拒絕別人,很受女生歡迎。

23樓:

白羊座,他們開朗的性格總是會得到異性的青睞。

24樓:大玉

獅子座嘛,女生都喜歡這種勇敢又張揚的男孩子。

25樓:進擊的巨人

我覺得是獅子座,獅子座的勇敢,敢愛敢恨讓他在女人堆裡非常受歡迎。

26樓:

獅子座,他們開朗熱情很受女人歡迎。

如何提高異性緣

1 你應該塑造柔和的女人外形 你應該首先從外形上作起,男人緣好的女人在外觀形象一般都是有共性的,比如一頭直直的飄逸的長髮,甜甜而隨和的微笑,看人的眼神讓人感覺是柔和溫暖的,含蓄之中帶著點羞澀。總之,她們給人的印象是善良 溫和 內斂的,臉蛋讓人看著很舒服,真正做到了別人看得出化了妝的效果。這樣的女人給...

雙魚的異性緣

如果你實在是不能容忍就離開她,雙魚座的人生性就是浪漫多情的,專情也並不是不可能,只是他們會在很多事情的選擇上猶豫不決,總是需要因為不忍心而不忍拒絕。三個方案,第乙個就是你告訴她你可以容忍她有普通朋友,但是不能容忍她跟誰都那麼好,但前提是她愛你,那麼你是幸運的,你會得到她,另乙個是,你愛她,就容忍她,...

為什麼我異性緣不好,為什麼我的異性緣不好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男生的話可能就是你太內向了,不去主動和女生來往。女生的話可能是你太高冷了。為什麼我的異性緣不好?人品,素質,顏值,魅力,性格,都有可能成為你異性緣不好的障礙物。因為你不汙,不壞,不瘋.鍛鍊自己的說話能力,方式方法,會說話會交流會勾通。主動,微笑,儀態要好點 你是女生?加我 呵呵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