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異性緣太好我該怎麼辦,女朋友異性緣很好,異性緣太好怎麼辦

2021-05-23 20:51:58 字數 5129 閱讀 4532

1樓:康小寧

夫妻之間要保持信任,信任是長期相處的基礎。所以,你要信任他,不能把你對他的不信任表現出來。否則,會出現無法彌補的遺憾。

你的擔心**於對自己的不信任。那麼,希望你,變得更優秀一些,他跟其他異性能夠交流的東西,你也可以了解學習一下啊。或者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做得更好些。

2樓:

異性緣好不是單方面的被動就有女生貼上來的,也是需要雙方面的互動下才有的結果,不可能你的另一半坐著沒事幹,就有很多女的去貼上去的,肯定也是他去招惹了女生,女生才會跟她成為朋友,所以說,你要好好的管制他,不能讓他在跟別的女生深入接觸,普通同事當然沒事,就怕同事是對你的另一半有想法的,這個需要他的個人自控力,把持不住**,可能,就會拋棄你了,所以真的要好好管著,而不是夫妻之間的攀比,不然只會讓你們越來越遠。異性緣好真的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3樓:銘刻

如果你的另一半以此為榮,樂在其中。你就要考慮這個人的品行了。不顧原則地和多個異性曖昧,是品行不端的表現,最起碼是「三觀」不清,乙個真正的人,包括男人和女人,都要有做事的原則,尤其是感情方面,沒有邊界感不行,知恥者近乎勇啊,另外,有乙個「三觀」端正、有異性緣的另一半也是件好事。

說明在芸芸眾生之間,另一半選擇了你,你必有超人之處,對你自己的肯定是必須的。說明你也是個優秀的,與眾不同的人啊。

4樓:囧25937技都

另一半異性緣好,首先說明乙個問題:你的眼光不錯。不過你能問這個問題,折射出你內心的乙個真實的想法就是:

你並不自信。如果你足夠自信,你就會有足夠的安全感,哪怕對方是乙個被億萬人喜歡的明星,你心中想的也只是為自己的伴侶的成就驕傲,而不會產生有壓力的念頭。

女朋友異性緣很好,異性緣太好怎麼辦

5樓:小官

因為你女友很漂亮~很正常的!要學會信任~不能太過於小氣~不然遲早分手~難道你就沒幾個要好的異性朋友~如果老要計較她會覺得你不信任她~沒了信任離分手也就不遠了~!

6樓:愛力汣lucy老師

做好自己。別想著他們如何。你能做好你自己就 ok 她人緣好。

說明她很ok 有人追。說明她魅力大 你和個那麼個美女在一起。你魅力也大啊 對自己有信心 不然美女走了。

留下的是自卑的自己 加油~

女朋友異性緣很好,我該怎麼辦?

7樓:情感隨風說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直接跟女朋友提出來,告訴她,然希望她能夠稍微的跟異性少那麼多的機會談笑風生,我希望她能夠明白戀愛的界限,而不是還像沒有戀愛時一般跟異性相處。

因為有些人對於戀愛是沒有什麼界限感的,就是她覺得戀愛之前跟同事怎麼相處,那麼戀愛之後就還怎麼跟同事相處,當然女生會叫這樣的女生綠茶,所以做為她的男朋友的你,完全可以提出自己的要求。

比如有些女生,她戀愛了,但是她不希望放棄自己強大的備胎團隊,所以她還是像沒有戀愛時一樣,把很多的時間花在維繫備胎感情這件事情上,她可能會跟你說,那是我的同事,那是我的哥哥,弟弟,但是全都是備胎而已。

你只是很幸運的成為了她的男朋友而已,若是不想自己被帶帽子,我覺得最好是直接告訴她,她這樣子跟異性相處,會讓你覺得很不開心,你覺得很不舒服,很沒安全感,所以希望她能夠注意一下,以後不要整天跟那些男生走那麼近了。

若是對方覺得你說的對,那麼恭喜你你女朋友也許真的只是單純的性格單純,若是她告訴你那都是哥哥弟弟,不可能因為你而疏遠他們,那麼勸你還是早早的做好分手的打算吧,因為遲早有一天你會被帶上帽子的。

我不介意女生戀愛以後還有異性朋友,但是我覺得乙個女生若是有戀人以後,怎麼都應該注意一下,不要四處散發個人魅力,不要總是給別的男人一種他們有機會的感覺,要讓他們覺得你有男朋友了,並且很愛你男友,我相那些男生一定不會再像現在一般天天纏著她了。

戀愛以後,要跟朋友有些界限,只是朋友,並且已有物件要讓對方知道。

8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你應該時時刻刻都跟在她的身邊,防止她跟別的男人生有過多的接觸,這樣你們兩個的感情會越來越好,你也就不用擔心了。

9樓:所以1牛破壞

我覺得你應該時刻地響起警鐘,不是害怕女朋友劈腿,而是防備那些男生會不會對她做什麼。

10樓:嫌疑人小

你應該偷著樂,自己找到了這麼優秀的女朋友,同時,要相信你的女朋友不會被**打動。

11樓:瘋子魚魚

你應該讓自己女朋友離自己的異性朋友遠一點,畢竟你也是乙個男生,你知道她的異性朋友可能會對他有一些不一樣的想法。

12樓:

只能坦然接受,一定要相信女朋友,不會背叛自己,異性緣好,說明自己沒有選錯人,應該好好疼她。

13樓:無名小櫻子

做你自己就好,她知道該如何把握感情,正因為如此,她才會毫無顧忌的和別人交往,愛她請你不要懷疑她。

14樓:冬日暖陽

跟她說明自己的矛盾想法,既然和自己談了,就打算好好的走下去,希望以後能夠注意到對方的感受。

15樓:波咯包

要相信她,不要過多的去干涉她交友,給她足夠的空間。同時讓自己更優秀,這樣你的女朋友才會更愛你。

16樓:陽光撲了滿懷

那你就加倍對她好洛,她選擇了你就是認定了你,你只要對她好別讓她失望就行。

女朋友很漂亮很有異性緣追求者多,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應該什麼事都明說,我覺得你應該把你的想法明確的和你的女朋友說,告訴她你現在已經是他的男朋友了,不希望生活中總是出現這種現象,這樣你會覺得不高興,你如果不說他也許會覺得你根本不太在意這件事,既然你不在意他又需要在意什麼呢?其次我覺得你女朋友也應該注意些,我之前也有很多異性在追,但是在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之後,這些人我都會避而遠之,都會明確的和他說我現在有男朋友,而且感情也很好,不希望被打擾,與其拖拖拉拉,可能對我男友不公平,對追求我的人也不公平,雖然可能被人追是讓女人很有自信的一件事。把你的想法和他說說說吧,如果你說了,他還是這樣做,那才是個問題了,現在的情況不是什麼問題。

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glory_橙子

女人手機裡總會有個叫備胎得東西,你現在擁有就是比那幫備胎得強多了,如果備胎敢在你正胎還沒壞得時候蹦出來就一腳給他踹遠,所以現在不要擔心給你得女友一些信任和關懷,無視那些後備箱裡活躍的備胎,記住得之你幸失之你命,所以現在好好疼愛你的女友,祝你想開!

19樓:別丶不好意思

面對這種情況,我個人認為給你最好的建議是送你一句話「男人在女人面前輸什麼也不能輸風度"在她面前提到這種事情應該表現的大度一些,並表示出你對她的信任。暗地裡更加的去關心她偶爾給她個驚喜,讓她覺得這個世界上你才是最愛她的人。謝謝,希望你能一直守護他。

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遭人妒是庸才,有人追證明你女朋友好。但心裡不舒服多少都會有,這個是男人的通病,也只能靠你自己去解。你的擔心,彆扭 其實是源於對自己或者對你女朋友的不自信。

是你的誰也搶不走,自信一點,相信你女朋友的眼光。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

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

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

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22樓:椛逝情深

兩個字 保持

她喜歡你什麼 你不要改變

不要變的猜忌 不要變的小雞肚腸

這樣反而容易讓別人得逞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得

23樓:咫尺天涯

暈,首先,你要對自己有自信!其次,要把你內心真正的想法告訴她,這不是因為你小氣,只是說明你很在乎她!很多話,都要說出來,你不說出來,別人怎麼知道啊!

24樓:哈黑瓦拉

向多個方向發展,豐富自己,別讓自己被比下去,最重要的是一直愛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給她戴個情侶戒指或者情侶手環 最好當然是戒指 而且還要故意戴在無名指上 *** 現在都啥時代 他們懂的

26樓:

女朋友是自己選擇...如果你不好..她早就離開你了...

為什麼你擔心她有追求者呢..最重要是她眼裡有你..已經足夠了...

如果你一直心有疑問..讓她知道..會很傷心...

27樓:紅顏你還禍水

愛情有時候需要信任,要相信她,如果真的喜歡你,情敵3000又怎樣,但你不能太大度,她下次接**你還要故意生氣,要在乎她,然後說些好聽的話,自己斟酌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沒事,你心裡應該放心她啊,人家都說戀愛的人頭腦發熱,這是因為很多的人都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你沒有其它人好她也不會看上別人的,但是自己既然有危險意識就要好好努力了,做最好的自己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變得優秀 給她幸福 滿滿的愛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好,我是沒有這個運的啦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你只要做回你自己就好了!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需要與要求都會隨著改變!

女友說我說話語氣很土,該怎麼辦,為什麼我女朋友對我說話的語氣重一點我就不敢說話了

大練普通話,多讀點書,抒情散文什麼的,這樣說話從內容到形式都會有提公升的 土,有多重意思,是你的方言重還是你表達的思想跟不上她的邏輯?如果是前者,回那我只有答祝你好運了。如果是後者,你可以找出你們之間的差距,提高自己的認知 拉進你們的 距離 這樣才有共同語言,不然總有一天,你們會因為一些看似非常小的...

女友很花錢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呵呵,你是個很不錯的乙個孩子,最少你已經知道什麼叫做 愛 了,女友愛花錢,這個問題,你要跟她說清楚,你要跟她去創造財富,而不是跟她起起去各大商場 消費 也就是說盡量交她學會怎麼理財,如果乙個月才800快的工資的話,她的學歷很本事應該是在比較低的範疇之內的,所以,你盡可能的給她時間,想清楚,以後你門在...

女友說我對她太好了,她壓力很大,我該怎麼辦研究生)

我覺得,她說的壓力大就是現在你們還沒確定關係的時候,你對她好才產生的,想一下如果你正式的提出來讓她做你的女朋友,你對她好,她接受你的好,不是理所當然的嗎?那樣就不存在壓力了。該是表白的時候了,小傻瓜。呵呵,表白吧,你們應該會是純愛。還有,表白時不妨給她一點驚喜的感覺。對她好是必須的,相愛了更應該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