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和長相都中上,為什麼完全沒有異性緣?

2023-05-21 06:20:05 字數 783 閱讀 7249

1樓:南薔娛樂

有沒有異性緣主要是看人格魅力的,長相和家境固然重要,但是要是你是一朵太高冷的花,那麼沒異性敢靠近你也不是很奇怪。

一般來說都是美女或者帥哥的異性緣比較好,但是現實中很奇怪的現象是,很多長得一般,家境一般的女生反而異性緣不錯,就比如我之前宿舍的乙個女生,長得確實不好看,胖胖的,黑黑的,矮矮的,一雙丹鳳眼臉很寬,但是她的異性緣確實出奇的好,可能是因為為人比較沉穩,又不會和人有紛爭吧,看著就比較好相處,額,也可能會有人覺得她像知心大姐,總之異性緣挺好的,這就是人格魅力了,不需要太多優秀的外在條件,就是很單純的看著就舒服。

所以我覺得你可能是三個極端,第乙個極端就是完全沒人格魅力不說,為人還很糟糕,名聲又很差,畢竟你說的是你完全沒有異性緣,我也不認識你,只是單純的分析一下,你可以反思反思自己,是不是**做的太過了,從此改邪歸正還來得及,畢竟人們對漂亮的事物總會多些寬容;另一種可能就是你實在是優秀的過頭了,優秀到身邊的人一看見你就自卑,自卑到不敢跟你搭訕,這樣的話,你還是接地氣一點比較好,比如多笑笑。第三種可能就是你實在是太宅了,一直宅著不出去,有什麼機會認識異性,沒異性緣也是理所當然的,這種情況,你就需要多出去走走。

如果不是以上的我說的可能那你自己就再想想,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或者問問別人。

請問長相中上等和長相上等有什麼區別呢?請用明星舉例!男人是不是長相越向上越娘

當然不是,請參考吳彥祖 額 不要這樣侮辱男生好不 請問長得一般的男生和長得帥的男生在長相中有什麼區別呢?是在五官嗎?可以用 說明嗎?請懂得親回答 整體看著舒服的叫一般的,五官和整體都看著精神,讓人看一眼之後想盯著看一會兒的叫帥 長得帥的男生高大威猛,五官也端正 鼻子要挺,它是五官的支柱,眼睛不說一定...

普通二本女孩,長相家境什麼的都一般,有上海交大的男朋友,算不算很驕傲很開心的事情啊

不算,兩性關係是平等的 可以開心,但別忘了自己是誰,時候保持清醒 開不開心驕不驕傲得問你自己 曾經多情如斯,傷痕復累累,才制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bai,沒那麼年輕了du 愛著的依然是你,zhi 但是,我dao總是跟自己說 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

手機和電腦為什麼沒有完全取代電視

很簡單啊,因為有些老年人依然不會和不習慣使用手機和電腦,還有些人不喜歡看小螢幕,覺得眼睛吃不消,有些人喜歡看大螢幕,覺得爽。而且乙個家庭如果沒有大電視,是不是太跌份了?手機有一天會不會終將取代電視電腦?會的,目前流入市場的德國的德版蘋果四代就是乙個例項,這款機子功能強大,攜帶方便看電視當電腦速度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