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黑屏了,重啟了還是一樣沒有桌面怎麼回事

2022-01-03 11:23:56 字數 612 閱讀 5367

1樓:花櫻童話

原因:可能是電腦線沒有插好,各部件接觸不良;也可能是電腦的風扇出了問題;也有可能是系統出現了問題;還有可能是中病毒了。

解決辦法:1、先檢查各電腦部件包括顯示器電纜、顯示卡等是否牢固可靠地插入主機介面中,可以全部拔下重新安插一次。

2、用萬能電壓表簡單測一下,測量電壓輸出是否正常為±12v、±15v,如果確實是風扇的問題那麼換乙個風扇即可。

3、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就時按住鍵盤上的esc、shift、ctrl這三個鍵,記得一定要同時按下。

4、右鍵單擊桌面,在顯示中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5、如果是電腦病毒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在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8直到進入安全模式。

6、用上下箭頭調節選項,然後回車進入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後再用電腦上的防毒軟體防毒就行了。

7、如果以上還不能奏效的話在電腦開機的時候按下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選擇「修復計算機」。

8、這裡再選擇系統還原就可以了。

2樓:慧格科技百科

1、電腦顯示器和主機是否正常連線在電源上,電源指示燈是否亮著。2、如果是筆記本檢查電腦電源指示燈,如果未亮,而且正確連線電腦,極大可能是主機板出現問題,請及時送到保修點進行修理。

電腦沒有桌面,什麼情況,重啟了n次也一樣,

有可能是有後台程式在大量佔用記憶體執行,宕機 藍屏什麼的對低配電腦來說是很正常的。重灌系統吧,省的找問題了。重灌系統後還不行,就是硬體的問題了。n 5 點選電腦桌面圖示沒反應什麼原因?而且開啟的桌面關不了是什麼情況?重啟n次了。重新安裝乙個系統問題就會解決。硬體壞了,影響系統操作。求助各位有沒有電腦...

電腦藍屏宕機重啟還是一樣

記憶體條出問題的機率在75 以上,25 的機率是硬體溫度過高,造成宕機或保護性重啟或藍屏,建議 如果能進系統就安裝魯大師檢測溫度。排除溫度過高藍屏宕機重啟的情況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重新拔插一下。兩根記憶體條的話。就先只插一根.檢查cpu的風散是否正常運轉,cpu和散熱器之間是否有縫隙,矽脂是否乾裂...

您好,就是我的電腦桌面軟體圖示全都變成一樣的了,打不開,怎麼辦

電腦卡到了,按f5鍵連續重新整理,如果不行的話,試試重啟電腦,還不行的話,肯定是電腦除了故障,請專業人員來修!謝謝!可以重灌一下系統看看 電腦桌面上的所有程式的快捷方式都打不開了,圖示全變成一樣的了,怎麼回事?這樣的問題就是.lnk檔案開啟方式錯誤引起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同時按下 win鍵 r,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