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異性緣特別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6-10 04:05:06 字數 1110 閱讀 4730

1樓:尹朶月

1全部我覺得從小就異性緣特別好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有的人他異性緣很好,但是他同性緣就比較差。有的人他同性緣好,異性緣就比較差。

我覺得這是一種非常神奇的事情。當然,異性緣特別好,也是乙個很好的事情,因為它可以和不同的人交流,做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緣好,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他們會交到更好的朋友,他們的生活也是非常的快樂了,因為有很多的好朋友,但是它們可能被人誤解,會被人說他們的生活不檢點。

3樓:毆安蕊

從小就異性緣好的人,往往和同性的人員和朋友友情都會非常的少。因為會被同性認為是異類而慢慢遠離。像男孩兒如果小時候異性緣特別好,會被同類當做娘娘腔。

4樓:阿qi棄

是一種比較好的體驗,這樣你就會有更多的好朋友。在你的人生中,你不會孤單,你會過的很幸福,當然,這也會招來一些流言蜚語。

5樓:王倩

我想這應該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不僅有同性的人在一起玩,也有異性的人在一起玩,這對個人性格的全面發展是有很大好處的,而且在情感上不會輕易對異性產生好感。

6樓:猴59408睹譾

感覺自己的朋友非常的多,而且自己能夠體驗到友情,感覺非常的幸福,有什麼事情他們都會幫忙,感覺自己非常的開心,自己的成長過程感覺非常的好。

7樓:小月有愛

你會覺得,經常有一些異性為他自己的身邊和自己玩耍,你經常會受到你的同學和你朋友的嫉妒,但是這種感覺對你來說也是非常好的。

8樓:影子

就是只有男性朋友沒有女性朋友,所有的男生跟你關係都很好,把你當做哥們,不把你當做乙個女孩子來看,這是一件相當痛苦的事情,看著別的女孩子挽著閨蜜去逛街,而自己唉!

9樓:名

就是身邊總是少不了有一些男性朋友或者是追求者,一般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也都會有異性朋友陪著,父母也總是擔心自己會不會有早戀的問題,其實也會有一定的苦惱。

10樓:辰星

那真的是我羨慕不來的,因為身邊都是異性的人,然後願意跟你玩,你每天沉溺於別人的羨慕之中,那樣的話,以後找物件就不用愁了吧。

英語太差是怎樣一種體驗,英語特別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就是你不用出國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英文爛的不行。現在這個時代,會英語還是挺重要的,努力學習吧 英語特別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出國旅遊無需翻譯軟體 跟老外溝通無障礙。如果恰巧周圍的同事與朋友英文不好,還能迎來很多羨慕的目光。不僅如此,對就業也相當有幫助。就業方向更廣。我的英語還沒有到特別好的程度,不過有一點...

黃曉明女人緣特別好,身邊從來不缺異性是一種什么樣的體會

身邊從來不缺異性,是很讓人羨慕的一件事。現在社會上單身人士那麼多,就是因為自己的異性緣少。如果身邊不缺異性,那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會單身。我認為身邊從來不缺異性的體驗,有以下這幾種 一 會變得特別有自信 我有乙個高中同學身邊就從來不缺異性,她給我最大的肯定就是永遠都有自信。想想身邊有那麼多異性都喜歡自己...

有漂亮的異性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和異性朋友擁抱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呵呵,樓主,你好!和異性朋友擁抱應該是一件有趣,溫暖的事情,因為異性相吸,所以與異性朋友抱抱就這體驗。望採納哦,謝謝!有乙個漂亮的女性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是女朋友的話你就性福了 所有男人羨慕的眼光都投向你?有乙個值得信賴的異性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朋友是相互結交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