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大神,個電腦桌面美化軟體,就像圖里的一樣,圖示都是正方形的,然後中間的下面有一排應用圖示

2021-03-24 18:45:10 字數 4342 閱讀 3246

1樓:七十載

酷點桌面可以做到,還有很多win仿dock欄軟體都可以

什麼是作業系統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是乙個龐大的管理控制程式,大致包括5個方面的管理功能:程序與處理機管理、作業管理、儲存管理、裝置管理、檔案管理。

目前微機上常見的作業系統有dos、os/2、unix、xenix、linux、windows、***ware等。

3樓:軍全疏癸

簡單的說作業系統是控制其他程式執行,管理系統資源並為使用者提供操作介面的系統軟體的集合

這兒有專業的解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

(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一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是乙個龐大的管理控制程式,大致包括5個方面的管理功能:程序與處理機管理、作業管理、儲存管理、裝置管理、檔案管理。

目前微機上常見的作業系統有dos、os/2、unix、xenix、linux、windows、***ware等。

更多詳細

用什麼軟體可以開發電腦作業系統

計算機作業系統是管理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的____?

5樓:山水阿銳

作業系統是:(d.使用者與計算機

的介面)。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管理回和控制計算

機硬體與答軟體資源的電腦程式,是直接執行在「裸機」上的最基本的系統軟體,任何其他軟體都必須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下才能執行。

作業系統是使用者和計算機的介面,同時也是計算機硬體和其他軟體的介面。

作業系統的功能包括管理計算機系統的硬體、軟體及資料資源,控制程式執行,改善人機介面,為其它應用軟體提供支援,讓計算機系統所有資源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提供各種形式的使用者介面,使使用者有乙個好的工作環境,為其它軟體的開發提供必要的服務和相應的介面等。實際上,使用者是不用接觸作業系統的,作業系統管理著計算機硬體資源,同時按照應用程式的資源請求,分配資源,如:劃分cpu時間,記憶體空間的開闢,呼叫印表機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是方便使用者、管理和控制計算機軟硬體資源的系統軟體(或程式集回合)。

從使用者角答度看,作業系統可以看成是對計算機硬體的擴充;從人機互動方式來看,作業系統是使用者與機器的介面;從計算機的系統結構看,作業系統是一種層次、模組結構的程式集合,屬於有序分層法,是無序模組的有序層次呼叫。作業系統在設計方面體現了計算機技術和管理技術的結合。

作業系統在計算機系統中的地位:

作業系統是軟體,而且是系統軟體。它在計算機系統中的作用,大致可以從兩方面體會:對內,作業系統管理計算機系統的各種資源,擴充硬體的功能;對外,作業系統提供良好的人機介面,方便使用者使用計算機。

它在整個計算機系統中具有承上啟下的地位。

7樓:糖果傳媒

計算作業系統是管理計算機硬體和軟體的(系統)軟體。沒有作業系統,人們操控和管理計算機是很困難的。

2、在計算機系統中最接近硬體的系統軟體_______

8樓:豪伯

因:任何軟體、程式都需要在作業系統上執行,而單一硬體系統是無法正常工作,沒有作業系統的計算機稱之為裸機,而裸機是無法開機進入系統,只能通電使硬體運作

作業系統以視覺化操作來控制電腦的程式

所以,在計算機系統中最接近硬體的系統軟體是作業系統,沒有作業系統就沒有a\b\c選項的存在

因此答案:d 作業系統

第乙個電腦作業系統和軟體是怎麼開發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程式直接寫的是二進位制機器**,沒有編譯器,將編好的**通過讀卡機讀入機器,直接執行。

然後出現的是組合語言,通過二進位制的機器**來實現彙編的編譯連線工作,然後在用組合語言完善優化組合語言;

接著才是高階語言,使用組合語言編譯,逐漸實現高階語言編譯高階語言。

第乙個作業系統是通過最早的計算機是直接用電訊號控制,然後是機器語言、組合語言,逐漸才發展到諸如c語言、basic語言之類的高階語言,微軟早期的dos作業系統主要用組合語言編寫,windows開始用c/c++語言和組合語言混合編寫,最後形成軟體。

10樓:v型孤獨

電腦最低層的只能認識一種語言,即2進製編碼,1 or 0。

最早的程式設計就是編2進製碼,後來為了方便,才編出來組合語言,有了組合語言一般的人也能程式設計了,利用組合語言做出了很多的軟體,比如dos系統也是一種軟體。利用彙編開發出來c語言,winodws就是利用c語言開發出來的。

計算機(***puter)俗稱電腦,是一種用於高速計算的電子計算機器,可以進行數值計算,又可以進行邏輯計算,還具有儲存記憶功能。是能夠按照程式執行,自動、高速處理海量資料的現代化智慧型電子裝置。由硬體系統和軟體系統所組成,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計算機稱為裸機。

可分為超級計算機、工業控制計算機、網路計算機、個人計算機、嵌入式計算機五類,較先進的計算機有生物計算機、光子計算機、量子計算機等。

11樓:百度使用者

樓主太天真了...建議你還是多了解一些系統深層的機制吧...

簡單的說是硬體層與軟體層的乙個約定,開機先由bios載入並自檢,通過後會將控制權轉給硬碟的乙個位址,做為入口點,作業系統改寫啟動引導用的0磁軌,在控制權轉移過來後就從這個位址載入啟動程式,剩下的就全看軟體怎麼編的了...

(我思來想去,想做到這些,還是用彙編寫核心為上選)按照

pt700的軟體對電腦的作業系統有特別的要求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太多了。大的有unix、

linux、windows、dos、macos等unix、linux主要用於伺服器,windows、dos用於pc,特別是回macos用於蘋果電腦使用最答多的windows有win95、win98、winxp、win2000、win2003等,對電腦硬體的要求越來越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能夠帶復來一些更好的

制使用體驗,但是會存在一些相容性問題。因為新的系統各個硬體廠商還來不及針對系統做出優化以及改進,建議可以等待優化後公升級。相容性(***patibility)是指硬體之間、軟體之間或是軟硬體組合系統之間的相互協調工作的程度。

相容的概念比較廣,相對於硬體來說,幾種不同的電腦部件,如cpu、主機板、顯示卡等,如果在工作時能夠相互配合、穩定地工作,就說它們之間的相容性比較好,反之就是相容性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小分隊xixi

蘋果電腦的作業系統上,有哪些專案管理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軟體

清單(常用部分)

辦公軟體:microsoft office x for mac與pc上使用的微軟office系列軟體相容

作業系統是硬體還是軟體 40

16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屬於系統軟體。

作業系統是管理計算機

硬體與軟體資源的電腦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作業系統也提供乙個讓使用者與系統互動的操作介面。

作業系統的型別非常多樣,不同機器安裝的作業系統可從簡單到複雜,可從移動**的嵌入式系統到超級計算機的大型作業系統。

許多作業系統製造者對它涵蓋範疇的定義也不盡一致,例如有些作業系統整合了圖形使用者介面,而有些僅使用命令列介面,而將圖形使用者介面視為一種非必要的應用程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

抽象點,計算機那些看得見,莫得著的,比如機箱,顯示器,等等,這些就叫硬體,硬體是像計算機的軀體,軟體就是計算機的靈魂。

作業系統就負責軟體和硬體的相互配合,搭建乙個平台。 屬於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作業系統比如windows,linux,os x,unix是儲存在硬碟或其他儲存裝置中的最基礎的底層軟體集合,通過韌體與硬體溝通。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從你電腦上把他扣下來賣廢品,他就是硬體,反之就是軟體

電腦桌面整理用哪軟體好呀?求,電腦桌面整理用哪乙個軟體好呀?求推薦

在steam上花18元rmb去買乙個wall engine,動態桌面桌布 可以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功能大全,找到桌面助手工具,執行它就可以了,還是蠻好用的 計算機作業系統是一種什麼軟體 作業系統是一種系統軟體 系統軟體是指控制和協調計算機及外部裝置,支援應用軟體開發和執行的系統,是無需使用者干預...

怎麼把桌面的軟體隱藏,怎麼隱藏電腦桌面軟體

怎麼隱藏電腦桌面軟體 第1種方法 右擊桌面,選擇檢視,取消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可隱藏桌面上的全部圖示。第2種方法 右擊要隱藏的單個圖示,點選屬性,在常規中勾選隱藏,點選應用再確定即可。桌面上的軟體被隱藏了怎麼辦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還原隱藏軟體的方法如下 originos ocean origi...

桌面檔案無法雙擊開啟,電腦桌面軟體雙擊無法開啟

趕緊備份資料。準備重灌系統把。中了落雪病毒,建議用專殺工具。第一招 1.執行組策略器gpedit.msc看是否有被禁止的選項,看是否起用了活動桌面,看禁用桌面項是否啟用了。2,執行cmd然後執行sfc scannow 看是否有丟失的系統檔案 3,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不是必須的程序 4,執行看是否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