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卡突然沒訊號了 有沒有一樣的情況

2021-07-28 08:48:11 字數 1251 閱讀 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可能性:

1、手機故障,這個需要到維修點進行檢測修復,可通過換卡測試來初步檢驗;

2、號碼卡損壞,可以到營業廳免費檢測,通過換機測試來確定;

3、所在地網路訊號不穩定,導致手機訊號功能異常;

4、暫時性的網路繁忙可能會造成手機短時訊號問題,你可稍候再試;如出現手機長時訊號不好,你可嘗試更換手機或重新關開機排除手機問題。如無法解決,請撥打10010人工,提供詳細地址及訊號問題,由客服人員幫你查詢處理。

5、手機欠費或**流量已用完而已無話費可扣除流量費。

2樓:小嫣老師

1、開啟飛航模式

發現手機訊號不好時,可以試著開一下飛航模式,飛航模式開啟之後,可以稍等一下再關閉,關閉飛航模式之後,手機會自動開始搜尋訊號並進行連線,這樣一來手機訊號就能恢復正常了。

2、重新啟動手機

可以重新啟動手機來恢復手機訊號,重啟手機也是一個好方法,一般重新啟動手機後,會重新出現訊號標識,這樣也能重新搜尋並獲得穩定的訊號。

3、更改網路模式

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更改網路模式來恢復增強手機訊號,很多人會將網路模式設為4g模式,所以可以嘗試將4g模式更改為3g模式,因為3g模式相對4g模式來說,穩定性更高,所以可以試著更改一下,看看手機訊號是不是提高了。

4、清理手機記憶體

可能是因為手機的所剩記憶體不多,這樣的手機反應就不快,進入**的速度就會慢,給人一種網路不好的錯覺,可以清除手機上的快取資料,也可以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應用軟體,給手機騰出一些記憶體空間來,這樣,手機進入**的速度就會變快。

5、重新插撥卡

如果重新插撥卡,還是不行的話,還可以找個其它人的**卡,換上去試試效果。如果換了別人的卡,訊號好了,那說明是手機卡的問題,可以去**運營商處更換**卡。

6、換個環境

手機沒訊號一般和周圍環境有關係,比如樓房的矮層或地下室,建築物靠近**的區域,遮蔽的房間等,這些地方訊號很難穿透,還有強磁場周圍,再有就是和手機的訊號接收系統的質量有關係。

今天好奇怪, 我的聯通卡突然沒訊號,打不出**,到底怎麼了

3樓:中國聯通

如你手機卡突然無訊號建議你可檢查是否有出現以下情況,處理方法如下:1.檢查手機號碼是否有欠費,如有欠費建議及時進行充值。

2.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都沒有訊號建議你可使用其他手機聯絡號碼歸屬地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聯通卡突然沒訊號了,怎麼解決啊

1 開啟飛航模式 發現手機訊號不好時,可以試著開一下飛航模式,飛航模式開啟之後,可以稍等一下再關閉,關閉飛航模式之後,手機會自動開始搜尋訊號並進行連線,這樣一來手機訊號就能恢復正常了。2 重新啟動手機 可以重新啟動手機來恢復手機訊號,重啟手機也是一個好方法,一般重新啟動手機後,會重新出現訊號標識,這...

大王聯通卡跟普通聯通訊號是不是一樣的,或者聯通卡訊號都是不一

一樣的,大王卡跟普通卡沒區別只是 不一樣而已 一樣,差別就是2 3 4g的訊號強度不同。為什麼聯通大王卡訊號不好?用的是聯通制式的網路訊號。在城市肯定好用的,在偏遠的鄉鎮肯定沒有移動的訊號好,聯通基站的投入沒有移動和電信的投入大 聯通大王卡 基本資費 外,省內流量預設開通 省內流量日租寶 功能,1元...

大王卡怎麼突然沒訊號了,我的聯通大王卡用了快一年了,怎麼這幾天突然無服務了?

原因可能是訊號不好,建議換乙個地方,先關機然後開機就行了哦。大王卡收不到驗證碼解決辦法 首先建議您檢視手機上是否安裝了攔截簡訊軟體,或防毒軟體開啟了攔截簡訊的功能。如果都沒有安裝,建議您將卡換到另乙個手機上或關機重啟試下。如果還不行,有可能是網路繁忙,建議您晚點再嘗試獲取。如果以上方式還是無法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