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所有台詞,求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中的台詞

2022-01-03 09:20:34 字數 1552 閱讀 4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幸福是件容易的事,只要你不苛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要的是這個

求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中的台詞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罪經典的台詞_____

3樓:東方笑寒祿璧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跟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罪經典的台詞_____

4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跟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5樓:天下乾貨蒐羅

最後一句 那人像一條狗·

周星馳經典台詞大話西遊仙履奇緣

6樓:夢羽小將

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人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刺下去吧,不用在猶豫了!如果上天能給我一次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哪個女孩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紫霞仙子:上天既然安排他拔出我的紫青寶劍,他一定是個不平凡的人,錯不了!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乙個萬眾囑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彩雲來娶我!

紫霞仙子: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只猜中了前頭,可是我卻猜不中這結局……

八戒:論智慧型跟武功呢,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可是現在多了個紫霞仙子,他恐怕

比我高一點點了。

沙僧:這邊有我嘛!

八戒:就是因為多了你這個累贅他才會高我一點點!

5.  畫外音: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

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後,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地愛上我,因為我決定說乙個謊話。雖然本人生平說過無數的謊話,但是這乙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的孫悟空帶緊箍咒的時候說的台詞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大師,我開始明白你說的話了,以前我看事物是用肉眼去看。但是在我死去的那一剎那,我開始用心眼去看這個世界,所有的事物真的可以看得前所未有的那麼清楚……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裡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地傷心……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乙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我愛她」。

如果非要 把這份愛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這篇日記裡提到了: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主要講述了什麼

大bai話西遊之大聖娶親du 又名 大話zhi西遊之仙履奇緣 dao 主要講述了至尊寶為了內 救白晶晶而穿越回到五百容年前,遇見紫霞仙子之後發生一段感情並最終成長為孫悟空的故事。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是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1994年製作和出品的一部經典的無厘頭搞笑愛情片,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 西遊...

求大話西遊中的經典臺詞,求周星馳大話西遊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悟空將月光寶盒隨手一拋,正好砸在唐僧頭上。唐僧 又幹什麼?倆人正要動手,突然 唐僧 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 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汙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

求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百度雲盤,求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百度雲盤

提取碼 59uj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又名 大話西遊之仙履奇緣 是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1994年製作和出品的一部經典的無厘頭搞笑愛情片,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 西遊記 該片是 大話西遊 系列的第二部,由劉鎮偉導演,技安編劇,周星馳製作,周星馳 朱茵 莫文蔚 蔡少芬 陸樹銘 吳孟達等人主演。該片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