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紅包密碼忘了但是我沒有綁卡該怎麼辦

2022-09-07 02:05:04 字數 1605 閱讀 2883

1樓:

5.輸入個人資訊和銀行卡資訊,進行重新繫結銀行卡,再設定新的支付密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找到方法了嘛

微信紅包密碼忘了,但是我沒有綁卡,該怎麼辦?

3樓:

5.輸入個人資訊和銀行卡資訊,進行重新繫結銀行卡,再設定新的支付密碼即可。

我微信支付紅包忘記密碼了,但是我又沒繫結銀行卡。怎麼辦

4樓:1個小草包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在我的錢包頁面右上角,點選選單按鈕,選擇支付密碼;

3、進入支付密碼的設定頁面,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4、通過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5、填寫銀行卡相關資料,包括卡號、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再點選下一步;

6、驗證手機號,將收到的驗證碼填進去,點選下一步;

7、輸入6位數的數字支付密碼;

8、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我的微信紅包密碼忘記了,我也沒有銀行卡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右上角的幾個小方塊,進入支付中心。

3、進入後點選支付管理。

4、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5、出現綁卡頁面,填寫認證人的銀行卡資訊、銀行卡預留手機號、認證人身份資訊,並接收驗證碼。

微信紅包密碼忘記,沒有銀行卡,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2、點選右上角的幾個小方塊,進入支付中心。

3、進入後點選支付管理。

4、點選忘記支付密碼。

5、出現綁卡頁面,填寫認證人的銀行卡資訊、銀行卡預留手機號、認證人身份資訊,並接收驗證碼。

7樓:掌貝智慧型店鋪

2、將幫助中心的頁面拉到最下面會看到聯絡客服的選項,點選進入。

3、在客服服務的頁面裡,要填寫本人姓名,描述的問題,然後將身份證正反面上傳,然後提交。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繫結新的銀行卡,重新修改密碼,之後提現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聯絡客服找回前提是要實名制

10樓:尹南飛雪

2、點選右上角圖示,支付管理然後進入。

3、點選忘記密碼。

4、然後繫結一張新的銀行卡。

5、按要求輸入資訊之後按下一步,輸入驗證碼,填寫新支付密碼即可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軟體,100乙個

微信紅包密碼忘了,而且沒有銀行卡該怎麼辦

12樓:雨菲金融分析師

回答我正在幫您整理資料,請您稍等馬上回來。

提問忘記了支付密碼,又沒有銀行卡怎麼找回密碼回答親愛的您好,希望以上內容可以幫到您。

祝新年快樂

提問回答

我上面的四種方法都交給你了你沒有看嗎

更多11條

微信紅包忘了收怎麼辦?微信紅包密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是別人發給你的微信紅包,而你自己卻忘記了收取。那麼過了24小時,這個紅包就會自動退回給發紅包的那個人。如果是小額的紅包,就沒什麼。如果紅包大於十塊以上,那你就會和對方開玩笑的溝通一下哦,你發給我的紅包已經退還給你嘍。這樣就可以提醒他一下喲。微信紅包需要收取才能到錢包裡面,如果忘記領取,24小時候...

微信支付密碼忘了,沒有銀行卡怎麼辦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你辦理一張銀行卡的,沒有銀行卡是無法找回的辦理好銀行卡後的操作方法 2 在我的錢包頁面右上角,點選選單按鈕,選擇支付管理 3 進入支付密碼的設定頁面,選擇忘記支付密碼 4 通過重新繫結銀行卡找回密碼,直接點選下一步 6 驗證手機號,將收到的驗證碼填進去,點選下一步 7 輸入6位數的數...

微信支付密碼忘記了,我也沒有銀行卡,該怎麼辦

分析如下 1 只有繫結銀行卡才能設定支付密碼,也只有繫結銀行卡你才能支出零錢裡面的款項,否則的話你只能看到零錢裡面的有錢,但不能用。2 解決辦法,可以通過忘記支付密碼功能重新設定支付密碼來進行找回。步驟如下 2 進入 錢包 後,點選右上角像四個小格仔的符號。3 進入 支付中心 點選 支付管理 4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