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卡密碼掛失,工商銀行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1-04 03:32:31 字數 4648 閱讀 1244

1樓:前鋒

樓主,你好!

應該是7天後去銀行辦理領卡手續.如果你在銀行櫃檯密碼錯誤錯誤過多的話,不會影響你繼續使用卡,但櫃檯人員有權拒絕讓你繼續試密碼.如果是在自動櫃員機試密碼3次以上的話,那你的卡將被機器吞掉,你只能持開卡身份證件去銀行櫃檯去取卡了(當天不行,得轉天).

至於手續費當時就收了,不會另外再扣的.

你辦理完密碼掛失後,你的卡狀態是凍結狀態,不能取錢,當然也不能收匯款.

至於網上銀行的問題,你的初始密碼別忘了,第一次登陸時需要輸入,先輸入在櫃檯留的初始密碼,然後按網上的要求輸入新的密碼(估計數字字母全得有).

2樓:風唱能香巧

持本人身份證到開戶行去查詢,看是不是作為長期不動戶進行了清理,經查詢,原卡上如果確實有錢,銀行會支付給你的。另外,你看一下,銀行卡每年扣年費10元,如果賬戶日均餘額不足300元,每月要收小額賬戶管理費1元,按季扣收。

3樓:鄂縱陶珺

你一開始掛失的時候卡里有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錯誤超過三次,系統自動凍結24小時。

你辦理了密碼掛失,需要7天後,憑身份證和密碼掛失回單聯去開戶行進行密碼重置,重置後一切恢復正常,新密碼是你重置時輸的。

5樓:

如果你的卡內低於5000元,那當場就可以重置密碼,但是如果你的卡內餘額高於5000元那就需要等7個工作日後,到原來辦理掛失的網點進行密碼重置.

並不需要重新辦理銀行卡

工商銀行卡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不小心忘記查詢密碼:您可以致電信用卡背面所示的24小時客戶服務**並在輸入卡號後校驗查詢密碼的環節,按「*」鍵重新設定您的查詢密碼,設定完成後您的查詢密碼即時生效。

如果您遺忘了您的交易密碼:您可以撥打信用卡背面所示的24小時客戶服務**申請進行重新設定交易密碼,您的新交易密碼即時生效。

如果您遺忘了您的網上支付密碼:您可以登入簡訊密碼或證書認證版網上銀行,在「客戶服務」下的「網上支付管理」選單中,點選「網上支付」欄位中的「修改」按鈕,在維護頁面中勾選「重置信用卡網上支付密碼」後,輸入新的網上支付密碼即可。

可以找回密碼,只需本人帶上身份證、忘了密碼的存摺或卡去工行任意網點,出十元重置密碼費,並輸入新的密碼(因為原密碼會被抹去),密碼會立刻生效,記住它即可。

注意,若忘了密碼的存摺或卡內的餘額超過五萬,新密碼當場不會生效,還需要七天後再次去同一工行網點辦理密碼生效手續後才會生效。

7樓:夕攸能曼衍

必須本持身份證和工行卡到工行營業櫃檯去重置密碼(卡的密碼、網銀密碼都要到櫃檯去重置)如果你忘記的是網銀密碼,卡的密碼還記的,是不影響在櫃檯或自動取款機上取款的。只是不能登陸網銀而已。如果你忘記的是卡的密碼,那就不能取錢了。

8樓:士佁扈芸芸

帶上您的身份證和卡.到工行櫃面上辦理"重置網上銀行登入密碼"的業務就可以了

9樓:靖淑蘭斛壬

你可以在自動取款機上試6次。自動取款機上密碼輸錯了是不會吞卡的,但是密碼連續輸錯6次,你這張卡就要被銀行的系統鎖定,一旦被鎖定後,你這張卡就不能用了。就必須辦理正式密碼掛失7天到櫃檯上去重置密碼後後才能用。

密碼是要不回來的,如果你的卡密碼真的忘了,建議你到你開戶的工行網點辦理密碼掛失手續。並交掛失手續費10元。7天後拿卡到櫃檯上去重置密碼後就可以用了。

10樓:哀恭潮夏

工行卡密碼忘記了,須持本人身份證和卡到工行營業櫃檯去重置密碼,去了就可以重置,不需等。

11樓:鮑蘭商姬

帶著辦理銀行卡的身份證去掛失就行了(本人必須去)。這樣就可以找回你的密碼了

12樓:餘丹戰甲

您好,攜帶開卡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密碼重置即可。

滿意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卡是您本人的話可以帶上身份證去任意一間工商銀行辦理密碼掛失業務。工行的密碼掛失好像是可以即時改密碼的。

14樓:富察運旺虞雀

你好帶上銀行卡,持卡人身份證到工商銀行櫃檯辦理修改密碼,就能正常使用瞭望採納

15樓:關素枝保婉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帶著身份證跟銀行卡到銀行櫃檯就可以辦理重新設定密碼希望我的回答您會滿意

請採納滿意答案

替我加分謝謝

16樓:戎義須辰

帶著開卡人身份證原件,戶口本原件,到開卡的銀行重置密碼即可。

不過建議還是讓你父親知曉。

17樓:羊聽雲袁鶯

必須帶身份證去銀行申請密碼重置。

也可以通過網銀轉到你農行的卡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上你的身份證去銀行!修改密碼

19樓:祝王穎

去銀行櫃檯辦理就搞定了

20樓:小夕愛財經

回答工商銀行卡密碼忘了可以直接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銀行辦理重置,一般會收取10元手續費;如果工商銀行卡裡面沒有錢,密碼忘記後不用找回,長時間不用銀行卡就會被銀行自動登出,如果裡面有錢,這時就要選擇重置了,不過也可以通過繫結第三方支付轉出來,這樣可以節省手續費,不論什麼樣的銀行卡,設定密碼時最好能夠好記且不容易忘,但也不要太過於簡單,如果長時間不用銀行卡,可以把密碼記到乙個私密的小本子上,銀行卡設定技巧:1.一般不要使用身份證、手機號碼中的某一段數字設定成密碼,如果銀行卡和身份證、手機一起丟失會有一定的危險

21樓:陶秋芹況香

肯定要本人持身份證在開戶銀行才能辦理,

要不你去請假辦理,還有將你的事**到工商銀行的專線處諮詢一下,看能不能給個方便

工商銀行卡密碼和卡號丟失。要怎麼掛失啊

22樓:鑽誠投資擔保****

憑身份證櫃檯辦理即可,銀行櫃檯辦理掛失申請:

卡主帶上身份證/臨時身份證去發卡行櫃檯申請掛失;

銀行卡掛失注意事項:

銀行通常會收取掛失手續費的,不同銀行收費不同。掛失需要銀行卡卡號,忘記卡號可以憑身份證在發卡行查詢。需要先掛失,一定期限後辦理新卡,拿到新卡後才能取款。

中國工商銀行卡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3樓:love快樂小鳥

1、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和銀行卡去櫃檯辦理密碼掛失,手續費10元,7天後解掛辦理密碼重置。

2、atm機是有累計功能的,累計超過6次密碼將會鎖死。

3、atm機吞卡的話,你憑你的身份證件和吞卡時吐出的憑條到atm機所在的銀行可以領卡的。

4、若個人網上銀行登入密碼忘記,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網上銀行註冊卡,到提供個人網上銀行服務的網點免費辦理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重置手續。重置的新密碼即時生效,請您及時登入個人網上銀行,按提示將在櫃檯設定的6~8數字密碼修改為6~30位數字與字母組合的形式,並請記牢新密碼。

5、若網上銀行支付密碼忘記,那麼請您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及註冊卡到提供個人網上銀行服務的網點申請口令卡或u盾即可,無需重置支付密碼。申請後原支付密碼自動失效。

24樓:戎蓓謇元魁

不可以的,掛失密碼一定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到銀行櫃檯辦理的

業務規程上櫃員是必須驗查您的身份證原件的

而且身份證原件是銀行唯一認可的身份證明材料,(如身份證遺失正在辦理,必須使用臨時身份證),戶口本是不行的

25樓:

如果銀行卡密碼忘了就持卡人本人拿著本人身份證去銀行的櫃檯進行掛失,工商銀行當時就能解除掛失,然後自己重新設定密碼;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需要去工商銀行開戶行重新辦理銀行卡密碼重置業務來找回您的密碼,

辦理手續需要帶好銀行卡和身份證

重新設定乙個您記得住的密碼就可以了。

27樓:奮鬥

帶身份證去工行網點改密。

工行銀行卡密碼掛失需要多久才能重置?

28樓:

現在只要帶自己的身份證隨時可以辦理

29樓:

只要你是二代身份證,能夠和銀行的資訊核對上,那麼就可以直接重新設定了。

如果你是一代身份證的話,或者資訊和銀行核對不上,那麼是需要等候7天的,不過也是你辦理重置密碼的時候設定的,唯一不同的是,在你重設密碼那天起的往後七天內,你的卡都相當於凍結狀態,無法使用。七天之後,銀行工作人員會幫你將凍結開啟(7天之後無需你再到銀行辦理手續了),到時候你就可以恢復正常使用你的銀行卡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銀行卡或者存單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一旦鎖死資金即凍結無法訪問;

二、每張銀行卡的密碼錯誤次數只有3次,第三次即鎖定,除非三次內正確一次後才能重新計算;

三、如果密碼鎖死,密碼鎖死包括**密碼,取款密碼它們一共只有3次機會輸入正確,只能在銀行櫃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

四、你的情況必須是你本人持卡折和身份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

工商銀行卡能打錢到農商銀行卡嗎,工商銀行卡能轉賬到農商銀行卡嗎?

有三種方法,如下 1 通過網上銀行匯款 2 通過工商銀行櫃檯匯款 3 通過手機銀行匯款。可以。有3種方式 1 通過網上銀行匯款 2 通過工商銀行櫃檯匯款 3 通過手機銀行匯款。工商銀行卡能轉賬到農商銀行卡嗎?可以的。現在atm自助訪問都有跨行轉賬 可以,但是要收取手續費 用工商銀行自動櫃打錢到農商銀...

工商銀行銀行卡前面的b算卡號嗎,工商銀行卡卡號前面怎麼是個字母b

是卡號。工商銀行銀行卡卡號不含有字母,全部是數字。卡號的首位b是數字6。不只工商銀行卡,所有銀行的銀行卡號都不包含字母,全部是數字。b是6,q是9。卡號都是數字沒有字母,你看到的b應該是數字6 您好,卡號是由純數字組成的,您說的b其實是6,當然是算卡號啦!望採納。工行銀行卡前面不是 b 是 6 的藝...

工商銀行卡怎麼往農行卡轉賬,工商銀行卡和工商銀行卡網上怎麼轉賬

銀行卡跨行轉賬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轉賬 支付寶轉賬 網銀轉賬 銀行櫃檯轉賬等。銀行匯款 存款 的流程 在確定收款人提供的存摺帳號 戶名無誤的話,拿現金到銀行直接存入收款人帳號就可以了 建議你在銀行開乙個帳戶,然後填乙份電匯單,填寫清楚對方的收款帳號 戶名 開戶行名稱,從帳戶上匯款過去收款人 如果嫌開戶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