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連線印表機打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2022-01-03 09:20:33 字數 3176 閱讀 7112

1樓:蒼海默

回答1.首先是檢查印表機面板指示燈是否異常,如果有異常閃爍。

2處理方法:

(1)請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卡紙,如有卡住紙張或紙片,請取出再試。

(2)檢查印表機硒鼓是否安好,或者硒鼓是不是好的,如有條件可以更換硒鼓試試。

2.檢查下印表機狀態是否正常

處理方法:檢視印表機圖示狀態,如果是灰色的,那表示連線線沒有接好;如果狀態是暫停的話,把前面的對勾去掉。

3.檢查系統列印服務有沒有啟動:

處理方法:如果這項服務啟動失敗,建議重灌系統。

4.檢查印表機聯機主機板或印表機連線線是否損壞。

更多7條

2樓:野行業登記

1. 你的驅動有問題:1.

1 驅動和印表機型號不匹配 1.2. 驅動盤有問題; 1.

3 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系統自動的hp驅動,也很可能是自帶的和你的印表機不匹配

2. 如果你確認不是1的問題,那可能是你的使用者許可權的問題,就是你登入作業系統的使用者不是管理員(administrator);

3. 如果你確認不是1,2的問題,那就換一種安裝方法,前提是你有安裝程式或者安裝盤,從盤裡面用"run as administrator"點選"setup.exe", 然後按著安裝嚮導一步一步安裝下去。

4. 最後乙個可能就是你的usb埠接觸不良,印表機時而能找到時而找不到,這個的可能性比較小;你可以換個usb口試試。還是比較不錯的。

3樓:

回答首先是檢查印表機面板指示燈是否異常,如果有異常閃爍。

2 處理方法:

3 (1)請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卡紙,如有卡住紙張或紙片,請取出再試。

4 (2)檢查印表機硒鼓是否安好,或者硒鼓是不是好的,如有條件可以更換硒鼓試試。

5 2.檢查下印表機狀態是否正常

8 處理方法:如果這項服務啟動失敗,建議重灌系統。

4.檢查印表機聯機主機板或印表機連線線是否損壞。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沒有

回答好的

更多8條

印表機打不出來字是怎麼回事

4樓:宗憐雪

很多人使用印表機的時候會遇到不少狀況,比如:列印出一截空白紙。一般情況是為了定位走紙。

參考以下解決方法:http://t.cn/ep8h59m

5樓:旅遊達人李太梓

回答1、碳帶裝反了,可以先看看碳帶上面有沒有列印痕跡。如果沒有列印痕跡,則說明碳帶裝反了,重新安裝即可。

2、標籤紙碳帶是否匹配,如蠟基碳帶列印銅版紙可以,列印pet等合成紙則不行,需要使用樹脂碳帶。

3、測紙沒測好,先關掉印表機的電源,按著feed鍵開啟電源,直到印表機開始走紙,放開feed鍵,看能不能列印測試頁,關機重試。

4、如果碳帶沒問題,檢查列印頭的排線是否掉了。

5、檢查一下列印模式、印表機溫度、列印速度等一些基本引數是否設定正確,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列印碳帶,一定要設定為熱轉印模式。

6、排除了人為的操作失誤,如果還是不能打出字,有可能是印表機的硬體故障,可以找一下印表機售後技術支援。

提問列印商品物價籤只能一半印出來字在回答

排線沒掉嗎

更多8條

6樓:肆月陸月

你好,如果你列印的字是黑色的,卻列印不出來字,那就是黑色列印頭堵塞或者黑色墨水用盡了。

如果你列印的字是彩色的,卻列印不出來字,那就是印表機的列印頭損壞

7樓:晉方美

印表機列印不出字來,說明裡邊墨盒裡沒有墨了,是否檢查一下墨盒看看吧?

8樓:不鵬扶馨蓉

這是個什麼印表機都沒說,針式印表機,雷射印表機?針式印表機,可能是列印磁頭裡邊的針斷了。如果是雷射的話,就是高壓板得調了。這個得找專業的維修店了。

9樓:十點自習室

印表機打不出字,如果只是列印字型不是很清晰,那麼可能是墨水用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印表機、印表機的連線是沒有問題的,請考慮:

不能列印的電腦對印表機設定方面的問題:

1、保證印表機已被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2、檢查一下印表機設定,確認印表機沒有暫停或離線使用印表機,檢視是否存在「暫停」或「取消聯機」設定都將不能列印。另外還要檢視印表機埠設定是否正確;

3、如果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仍無法列印文件,可以嘗試重新開啟印表機,不僅清除了印表機記憶體,還能解決不少的列印故障。

4、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有時,印表機驅動程式可能被損壞,從而引發無法列印文件的錯誤。我們可以重新安裝合適的驅動程式,然後再列印。

5、防毒和其他設定問題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看印表機的列印頭是否移動,並且有吱吱聲:說明印表機的針頭動作了,印表機沒壞。

2、看紙上是否有印跡:如果有印跡(太陽光從側面照著看),但是白色的,好像拿硬東西砸上去的,說明列印針沒壞,還出針呢。否則列印針有問題了。只能送修。

3、如果有白色印跡,說明色帶有問題,要麼色帶出槽了,要麼色帶發白已不能用了。前者要旋一下色帶上的旋鈕讓色帶歸位,後者要更換新的色帶。

如果第一步都不行,即印表機無反應,肯定是壞了,咱們自己是修不了的,只能找專業人員了。

12樓:流憬醉

沒墨了呀,更換墨盒裡的墨

蘋果膝上型電腦連線印表機列印出來的是無字是什麼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噴墨印表機墨盒幹了,換。雷射印表機碳粉用完了,換。印表機故障,送修。

蘋果電腦怎麼連線印表機搜不到印表機

14樓:青蛙肉前

1、網路上的芳鄰,找到左面偏下的位置有乙個印表機和傳真,開啟2、在開啟的視窗看看有沒有那個印表機(你得知道那個機器的id),照你說的情況應該沒有

3、在這個視窗左面靠上的位置有乙個新增印表機4、下一步,如果不是直接連線在你的電腦上的就選第二個網路印表機5、下一步,下一步,他會自動搜尋到連線到你機器上的網路印表機。

6、選擇你要新增的印表機,在彈出的病毒防護提示上選擇是,再設為預設就ok了

連線了共享印表機後,為什麼列印不出來!

要檢查一下兩個方面 1.在本機ping 一下印表機通不通。2.如果是用電腦做列印伺服器的話,要用伺服器電腦列印一下試試,看看是否能列印。如果兩方面沒問題,一定能列印。你在列印的時候,列印確認的時候應該會跳出乙個介面的 你看看是不是印表機選擇錯了呢。共享印表機列印不出來 第一種方法 把安裝印表機的那台...

愛普生r230印表機測試列印有色打不出來這是

廣西貴港新視覺燙畫坊論壇 噴墨印表機某種顏色不能列印,原因是墨盒空氣太多,墨水泡沫進入噴嘴,或者墨水汙物堵塞噴頭。判斷方法很簡單 清洗噴頭前後,分別列印噴嘴檢查圖案 印表機屬性,維護,噴嘴檢查 如果斷線位置有變化,是內墨盒空氣太多 如果斷線位置固定不變,是噴嘴堵塞。內墨盒空氣過多 空氣越多,與墨水混...

印表機有的檔案列印不出來怎麼回事

簡易診斷 執行印表機自帶工具中的自檢程式,確認其基本功能是否正常。閱讀印表機的使用手冊找到自檢鍵,按下它。如果印表機能順利自檢則證明可能是線路連線或是軟體設定上的問題。簡易修復措施1 先前的列印命令可能讓系統宕機了,因此要取消印表機中的所有列印任務。在windowsxp 和2000 下,開啟 控制面...